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戰爭經驗】不被銘記的戰爭

作者:停屍房│2020-04-08 14:58:16│巴幣:8│人氣:112


分享戰爭經歷就有錢拿呀?這麼好康的事情老子當然要來參一腳啦!

就挑「蔚藍之亂」這個發生在泰格提亞遺跡的戰爭來說吧~雖然因為後來一堆冒險者跑到過去改變了歷史而使這場戰爭消失,不過蔚藍之亂可是確確實實發生過的戰爭哦!不信的話我這邊可是有一大堆人證物證~

好啦!回歸正題!戰爭的起因說來話長,總之就是一群因災難導致毀滅的王國後裔帶著軍隊一直想回到遺跡重建王國,這邊稱他們為王國軍,而另一邊則是為了防止災難重演的遺跡守護者,她們自稱為祭團,雙方衝突將原本只是來進行遺跡探索的冒險者們捲入其中。

老子那時候加入的陣營是後者,原因一是王國軍的將軍是個說話不算話的雞掰人,老子曾被他坑過一次,原因二是祭團的領導者伊薇菈小姐是個溫柔又善良的大美人,不幫她難不成還要再去給王國的那個機掰將軍坑一次,所以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冒險者們互相揪來揪去,最後的結果就是加入祭團方的冒險者遠遠多於王國軍。

當時的戰場主要分布在三座獨立的海島,叢林沼澤地形的水神殿、有著大量建築殘骸的王宮廢墟、溶蝕惡地為主的時間神殿與三者周邊海域,老子那段時間大部分都待在王宮廢墟踹王國軍的屁股......嘛~雖然祭團方的伊薇菈小姐有提過叫我們盡量不要殺人,但老子畢竟是諾爾斯出身嗎~而且還是最擅長舔血的北海人,加上真的被王國那個機掰將軍堵覽到,所以根本沒在跟王國軍客氣的,當然是幹他媽的殺爆!

噢!抱歉差點忘了介紹雙方兵力!雖然不清楚雙方究竟在戰爭中投入了多少兵員,不過兵種大略還是能介紹一下,王國軍有著一支龐大的魔導艦隊和大量的人類士兵,多以冷兵器和魔導裝備為主,而祭團方的主要兵力則是珊瑚人——一種身體由珊瑚構成卻可以像動物一樣活動的奇怪生物,據說有很多都是由從前的王國人民變成的,除了珊瑚人以外,祭團的兵力還有魔法陣裝置和其他當地的遺跡生物。

嗯......大概就是這樣,更詳細的兵種介紹等有需要時在獨立拿出來說,先前提到老子主要都待在王宮廢墟那邊宰人,靠著MRC的機動性打游擊戰,偶爾還可以跑到其他戰區去幫忙,這邊怕你老兄不知道所以在介紹一下MRC——我老家的矮人特製的機動攻城兵器,盧恩驅動,永駐飛行能力還可以變形成砲塔的摩托型浮空載具。

它最美妙的一點就是最高時速可以飆到一百二十公里,與老子的高超車技結合後,整片泰格提亞的天空再無人可以匹敵,王國軍被老子擊落的簇羽飛艇和槍騎士堆積如山,老子在當時就是王國軍的死兆星,蔚藍礁域的最速殺神,揮之不去的空中夢魘!

那時候老子最喜歡的戰術就是在正午時駕駛MRC飛到高空,利用陽光的掩護俯衝攻擊王國軍的空中部隊......這邊詳細介紹一下好了,王國軍的空中單位主要就槍騎士和簇羽飛艇這兩個,槍騎士差不多就是王國軍具有飛行能力的精銳步兵,可以利用魔法鎧甲在空中自由活動,武器相當雜,但多以劍跟短槍為主,也會裝備一種叫雷槍箭的雷屬爆裂物進行遠程攻擊;簇羽飛艇則是五人一艇的飛行器,由王國軍的水上快艇改裝而來,縮減長度並增加扁翼,作戰時的飛行高度大概介於海平面一百至兩百公尺之間,常被用於巡邏、轟炸或短時間的迫近戰鬥。

介紹完該介紹的資訊啦~回到剛才的話題,老子最喜歡利用陽光的掩護俯衝偷襲王國軍的空中部隊,MRC除了砲塔模式的盧恩加農砲外,另一個攻擊手段就是載具模式的盧恩衝撞,使用這個功能時MRC能在瞬間獲得極大幅度的加速,並且在載具前方製造出攻守兼備的撞角型空氣護盾,重力加成下的威力足以將一個槍騎士直接撞進墳頭,對付簇羽飛艇的時候也有拔群的效果,基本上是撞哪裡爆哪裡,把敵方的飛行器攔腰撞斷的感覺真的是爽到不行,而用帶鉤的鎖鏈鉤住船體掀翻整艘飛行器讓乘員尖叫著落海,或順手往上頭扔顆手榴彈炸他媽個花開富貴也都很讚!趁著王國軍的空中部隊與祭團的軍隊交戰時尤其容易成功!當時老子已成功不下數十次,確定擊殺數至少四十起跳!

除了空戰以外,老子還搞掉了不少王國軍的船艦,尤其是他們的水下運兵船,這就要從當地的一種魔物說起,知道半死鯊嗎?一種長的很像殭屍的大型鯊魚,牠們外表雖然破得跟用了十年的抹布一樣,不過並不是不死生物,牠們的肉體鮮活得很,不但再生速度超快,還可以和一整巢的大洋蜂群共生——當地的一種水生蟲族,會上百萬隻一起群居,每一隻雖然只有蟑螂那麼大但身體邊緣確利得像刀片,一整群游動時能夠輕鬆把大型動物切成肉片,牠們的存在能讓半死鯊變得更加危險。

老子當時發現了一頭夭壽大隻的半死鯊,體型至少是其他半死鯊的七八倍以上,體長大概九十公尺左右,與牠共生的大洋蜂群多到讓那隻半死鯊周圍的水域總是黑壓壓一片,老子於是給那隻半死鯊取了個名子——鯊霸!

猜老子發現鯊霸之後做了什麼?沒錯!利用牠去對付王國軍!

並沒有什麼難度,弄來具當地野獸或王國軍士兵的屍體用帶鉤的鐵鍊掛著,然後騎上MRC帶去鯊霸前方泡進海裡,只需要幾秒的時間鯊霸就會一見鍾情地開始追人,這時候就能帶著牠到處去找王國軍艦艇的麻煩。

老子特別喜歡帶著鯊霸去找王國軍的洋脊潛艦,洋脊潛艦是一種王國軍的生物運兵載具,簡單介紹就是背上背著運兵夾艙的鯨魚,戰力大概等於一艘王國軍的壁壘護衛艦,一般半死鯊或許沒辦法當洋脊潛艦的對手,但鯊霸可就不一樣了~只要把鯊霸引到洋脊潛艦附近,鯊霸就會轉去攻擊牠,鯊霸從來不把洋脊潛艦的防禦火力和裝甲當一回事的,一見到目標就衝上去咬,大部分洋脊潛艦的鯨魚體型都沒有鯊霸大,被咬上一口幾乎就是瀕死狀態,接著便只能落得被鯊霸身上的大洋蜂群切死的命運,而運兵夾艙內的成員通常也只有三條路可以走,留在受損進水的夾艙裡淹死、逃出夾艙後成為鯊霸和大洋蜂群的飼料,或從海上冒頭讓老子賺擊殺數。

雖然沒仔細算,但光洋脊潛艦老子就用這個方法搞掉了七八艘,擊殺數保守也有兩百以上,真是個值得令人驕傲的數字。

嘖......錄音容量快到上限了,那就先講到這裡囉,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藍斯:粗曠有力的戰術不失諾爾斯人的風格
不過還是建議對細節多花點心思

06-14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直接迎敵... 後一篇:【RPG公會】【我也要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