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板主職位卸任囉~

狠心先生 | 2020-04-07 23:27:00 | 巴幣 168 | 人氣 1100


  最近沉迷的歌,你啊你啊,真的好聽。

  最近卸任了兩個板主的位置,一個是復仇龍騎士板,另一個是電視遊樂器綜合討論板。

  復仇龍騎士板對我來說是個意義重大的板,也是初心點。第一次因為看到大量重要的訊息與攻略沒人整理,而想要當上板主,就是復仇龍騎士板。從2014年年3月到現在,也當了6年左右。

  這期間其實一直很希望有新作品讓板上活絡起來,可惜SE不給錢做遊戲,讓板上一直死氣沉沉。時間久了,等的也累了,最後沒有熱忱,選擇自己離開。但不會忘記曾經在板上的日子,也很開心當時能夠徵選成功。

  如果4代有消息,也許會申請代管,幫忙整理完再離開。不希望板上再度呈現沒人整理的狀態。

  至於第二個電視遊樂器綜合討論板呢,只能說真的是一級戰場。立場不同的板友們為了自己的主機彼此戰的你死我活。老實說是個很讓人困擾的地方。

  你砍文章OR水桶,板友第一反應來信詢問很正常,但解釋完後百分之百不會聽,覺得板主的處理很有問題,然後瘋狂的質問你,即使解釋在多遍,也聽不下去。

  我曾經友在一串把歪成政治議題的留言砍光光,對方說我限制言論,不能討論公司被中資投資。

  問題是中資投資的相關文章我就沒砍,只有把當事人與其他人討論統獨議題的留言砍光光,對方也不知道是哪裡卡到,一直說我限制他討論自由,然後就鬼打牆回了一樣的話兩三遍,我整個無言以對。

  但這個還算好的了,還有比這更過分的,半夜一兩點透過哈哈母特一直問為什麼被水桶,整個快被煩死。我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好嗎?這個無薪職還要半夜應付你,你是我老闆嗎?真的很吐血。

  最後來提一下在電綜被稱為教主的kj52qp3r板友。該板友是一個很偏頗SONY的人,其言論立場錯誤加上過度主觀,時常引來一堆人在後面跟著酸,然後就演變成違章建築(言論大樓,裏頭滿滿的違規留言)。

  說實在的,kj52qp3r其實就像黃安一樣,他說的話都很惹人厭、挑起立場的戰端。但他偏偏沒犯法,吃盡了言論自由的豆腐。但在沒有犯法的情況下你也拿他沒皮條。就是很討厭,但又必須依法保護他的概念。

  別說我偏袒他,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還曾經寫過幾篇文章婊過他。以前還跟他會大戰呢~

  但立場變了,應對的方法也要改變。不可能當板主後,還跟以前一樣處處針對他,而是要站在板主執行板規的立場來處理。畢竟有一個執法的標準,面對板友的質疑才能夠站得住腳。

  總之,這五個月來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被私信來罵的次數遠遠超過AKB48板+復仇龍騎士板的總和。加上工作高峰期,還有準備去受訓,說實在的,真的沒時間管理板面,只好先卸下這個位置了。

  本來想說要等到有志之士來接手在華麗的轉身,但現實生活的諸多原因,讓我不得不捨棄這個理想。至於會不會回鍋呢?我想暫時不會有這個選項,實在太吃力不討好了~但是也很高興這五個月來的歷練,讓我看了不少很精彩(?)的人性面。

  總之,希望有機會在不同的板來服務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辛苦了
2020-04-09 18:25:37
夫風若雪忠實粉絲
謝謝你的付出,管版很辛苦的
2020-04-09 18:39:20
Blade
說更白一點!
在非場外專版處的以外專版隨便就亂扯到智障政治那種東西的本來就該被直接砍掉!
甚至被直接桶掉也都不值得讓人去同情!

有很多在專版內的文章該討論的東西不講!
偏偏就是有一大堆沒大腦又愛亂跟風的智障在那裏故意亂扯到什麼智障政治!
請問扯到那種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智障蠢話對在討論該版的文章內容是有什麼意義和好處?
我也一樣每次一看到這種的就非常感到厭惡!
根本就是故意欠婊!


另外還有你提到的kj52qp3r這傢伙!
雖然我都懶得去理它也都沒有和他吵過!

但不管是到哪個專版上只要一看到這傢伙出現準都沒有任何好處!
這傢伙以前在動漫相關綜合專版上的某一串討論串!
還和好幾個人一路吵就連續吵了好幾十篇以上呢!

且它本身也都早就站方管理員給禁止張貼影片和圖片的功能了!
它還為了檢舉甚至還把整串討論串都直接丟給站方自己去找問題!
根本就是完全没大腦又愛和各種人亂!
2020-04-09 19:29:00
跨丟貴鬧
辛苦狠心先生了
2020-04-09 19:50:48
殘幻楓
辛苦了!
2020-04-13 09:06: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