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直接迎敵】這花有毒

作者:停屍房│2020-04-06 19:55:22│巴幣:8│人氣:104

雖然已有了熱戀中的情人,但辣個男人的豔遇並不會就此止息。

略顯淡藍的幽光自頭頂灑落而下,於蒼白的大理石牆泛起淺海靜浪般的滄藍漣漪。

安格夏遺跡下層部,瓦連京今天也依然為了合法與不合法的報酬在迷宮中瞎逛。

整個迷宮都是他的賽車場,披著無聲消逝騎在MRC上,瓦連京以諾爾斯車神的姿態高速狂飆,用最快的速度探索迷宮,找尋著可能存在的魔力之所或深淵岩洞。

就在他拐過某個彎之後,一道蒼白的身影迎面撲來,極高的相對速度讓瓦連京反應不及,只能反射性地抓穩油門閉氣硬扛——

出乎意料,那並非是什麼危險的法術、能量攻擊或者飛射物,儘管有著實體,不過卻意外得輕,瓦連京只感覺懷裡一寒,某種有菱有角的輕盈硬物撞入了自己懷中。

「什麼鬼!?」瓦連京緊急一個空中甩尾煞停MRC,低頭一看,一個身披冰鎧、肌白似雪的白髮女子姿勢狼狽坐在他的懷中,兩腿分別掛於他的手腕與MRC龍頭上,冰質的胸甲凹陷碎裂,破口處冒著灼熱的白煙。

除此之外,瓦連京還注意到了隱藏於女子雪髮間的尖耳,她是個精靈。

「哦!?天呀!妳沒事吧女士——」正當瓦連京話說到一半時,白髮精靈睜開了眼,與瓦連京四目相對,猶如隨曙光乍現的絕美景致,那湛藍眼瞳帶起的驚人美貌瞬間令諾爾斯車神屏息噤聲,智商開始下降。

「......救命,那東西想殺我。」目光交會幾秒,白髮精靈先是一愣,接著纖手搭上瓦連京肩膀,指向他的身後,用銀鈴般的動人嗓音顫聲求援道。

隨著白髮精靈語音落下,後方地面一震,瓦連京扭頭望去,赫然見到了一頭面目猙獰的墮落石龍不懷好意地向他爬來,背脊上還騎著一具手持燃燒巨錘的血鎧甲。

最棘手的遺跡魔物組合。

當然不可能讓瓦連京待在空中發呆,墮落石龍粗頸一扭,裂開大嘴便往瓦連京的位置噴吐出一顆高速迴轉的爆裂石球,而騎在牠背脊上的持錘血鎧甲也揚手一指,赤焰燃起,一隻隻烈火構成的飛燕撲騰著自持錘血鎧甲的指間衝向MRC上的瓦連京。

「快逃啊!」白髮精靈尖叫,用力搖晃瓦連京肩膀。

「哇哩——」瓦連京瞪大眼睛,油門一催,當機立斷啟動盧恩加速,全速往來路方向狂飆,瞬間的巨大加速度將女子的腦袋壓上他的胸膛。

帶著強烈的氣流,超高速的旋轉石球呼嘯掠過瓦連京方才暫留的位置,轟然砸上迷宮頂壁,於巨響中炸裂出碎散的魔火與橫飛的破片。

「嘶——幹痛!」一枚石球破片砸上瓦連京的背肌,疼得他倒抽一口涼氣,不過卻未鬆開油門那怕一絲一毫:「抓穩啦!女士!」

MRC可是時速能夠飆到一百二十公里的摩托型飛行載具,高速狂飆的瓦連京一手環上白髮精靈覆著冰甲的纖腰防止她被甩出,接著側傾MRC以底盤面向剛拐過來的彎道外圍石壁,以一個幾乎要刮到壁面的不減速拐彎把疑似具有追尾效果的火燕群全給引去撞牆!

瓦連京的雙瞳在速度與危機感的雙重刺激下逐漸轉為血紅,火燕群化作的團團炎簇於他身後的壁面追咬綻放,紛飛的火花幾乎要點燃瓦連京隨風狂舞的風衣長擺!

一擊未狩又見另一個迷宮入侵者帶著原本的獵物逃跑,持錘血鎧甲豈會就此罷休,當即控制墮落石龍振翅起飛,氣勢洶洶地為這場追逐戰拉開序幕!

假如蘿莎在場肯定會氣到抓狂。

「那蜥蜴又要吐東西了!」白髮精乾脆就這麼正面跨坐在了瓦連京懷裡,她鉤住瓦連京的頸子自瓦連京的左肩探出頭,立刻便見著後方飛撲到轉角牆面上的墮落石龍扭頭朝他們的位置張大嘴巴。

「好哦!小心別掉下去!」瓦連京再度側翻車體,全憑本能在空中翻滾閃出石球的炮擊軌道。

「呀!?」感受到驟增的離心力,白髮精靈趕忙抱緊了瓦連京的身體,險些被這特技級的駕駛技巧甩出。

高速的石球下一秒便斜角砸上了原本貼行的壁面,石片魔火散射紛飛。

「呼!謝啦~」驚險閃過這一擊的瓦連京露齒而笑,聞到了白髮精靈她那銀白髮絲間那凍花似的寒冷香氣。

「還沒完!鎧甲放火了!」不給瓦連京搭訕的時間,一直看著後面的白髮精靈再次發出預警。

墮落石龍撲翅追擊,騎乘於墮落石龍背脊的血鎧甲高舉雙臂,將燃燒的大錘舞成一圈粗大的火環,隨著魔力湧動,濃烈的火元素匯聚,陣陣鷹啼於火環中響起,砲彈的火團曳著尾焰煙火似的往瓦連京的方向噴發,於空中展開火炎的寬翅,化作一隻又一隻有著烈焰之軀的鷹隼,成群朝著持續逃亡的瓦連京振翅撲去,每一隻速度接更勝於之前的火燕!

「幹!」回頭瞄到這景象的瓦連京失聲幹譙,此時的他也飆至了一處十字路口,要循來時的方向原路返回就必須繼續直行,然而後方那些火燄鷹隼速度實在快得恐怖,加上那個數量假如繼續走直線的話瓦連京可沒把握能全數閃掉,於是他咬牙將MRC一側,橫著車體抵達迷宮十字路口。

這時候血鎧甲召喚而出火鷹們也幾乎要命中目標,嚇得瓦連京懷中的白髮精靈揚起手指就要施法抵擋,不過在她那麼做之前,瓦連京二度啟動盧恩加速,呼嘯著衝入右側路口,將原本要打在他和車體上的火鷹群遠遠甩在後頭。

這是一著可能撞上死胡同的險棋,但靠著狗屎運或者......大難之前的小幸運,一路飆過九彎十八拐,把那遺跡魔物的龍騎士搭檔遠遠甩到不知何處。

「呼~看來暫時安全?」確認後頭再無追兵之後,瓦連京將車速緩了下來,低頭看向懷中的白髮精靈,盡可能紳士的微笑問道:「嘿,女士妳還好吧?」

「嗯......沒事。」白髮精靈並沒有立即回應,她鬆開抱住瓦連京的手,先是環顧周圍一圈,接著才抬起頭,同樣以為微笑回應瓦連京:「謝謝你。」

白髮精靈的笑容很甜很美,讓她的美貌昇華到教人屏息的境界,好似一朵秋末雪地盛開的水晶花,讓人本能地想拚上一切去守護她。

「壁姓名叫古斯塔夫.瓦連京,敢問女士芳名?」現在要瓦連京不去搭訕實在太難了。

「關德琳。」微笑著眨了眨眼睛,白髮精靈一手搭上瓦連京握著油門的左手掌。

這是!?瓦連京揚起眉毛,考驗人性的時刻!?

接著下一秒,魔性的堅冰以炸裂之勢,轉眼將MRC的龍頭連著瓦連京雙手凍在一塊。

瓦連京的眉頭皺起,臉上瞬間堆滿了問號。

只見關德琳緩緩瞇起雙眼,看著目光中流露出邪魅的氣息,身上的冰鎧風化成雪,露出一襲淺藍的禮服。

瓦連京背脊一顫,直覺告訴自己他有麻煩了。

冰柩女妖。

他想起了北弗的一種合成魔物。

靠杯......這花有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瓦連京的遭遇怎麼每次都這麼有梗wwwww

04-06 19:58

停屍房
作者的惡意與角色狗屎運的結合(?04-06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直接迎敵... 後一篇:【RPG公會】【戰爭經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