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太控八尺大人!③ 急性子的父親與寡言的女兒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4-06 18:32:20│巴幣:98│人氣:2405
急性子的父親與寡言的女兒


  「哇啊──好痛哦──」


  「園長媽媽!小志跌倒了!」


  「好好~讓我看看哦……只是小擦傷而已啦!擦點藥痛痛就飛走囉。」八尺蹲下來然後幫小志受傷的膝蓋擦上藥膏。


  「唔……可以抱抱嗎?」小志對八尺露出可憐的哭臉,張著雙手問。


  「當然可以囉~來吧!給你秀秀唷……」


  其他男孩見狀,紛紛圍過來,此起彼落地喊著「我也要」「不公平」之類的話。


  「唉唷──一個一個來嘛!我每個都會抱到的啦!」


  沒錯,她臉上的表情,在那零點幾秒的瞬間變得母湯了。


  「老師老師……」此時我感覺褲子正被輕輕拉著,轉頭往下一看才發現我已被十來位女孩包圍。


  她們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用塑膠袋與細金條包裝的杯子蛋糕與餅乾,其中拉著我褲子的短髮女孩,扭扭捏捏地高舉手中的杯子蛋糕,語氣顫抖不已地說:「老師……這個……是人家和媽咪一起烤的,請老師吃……」


  接著其他女孩子跟著舉起手中的甜點,有些稍矮的還踮起腳尖,熱情地盼望我,希望我可以吃下她們的甜點。


  「哎呀哎呀……一次要我吃這麼多甜點的話,老師會變成大肥豬,牙齒也會全都蛀光的啦!」


  她們一聽到,態度變瞬間退卻、失落了不少,不過我趕緊接著說:「不過呢,這些都是大家花心思、努力過的心血哦,所以老師我會全都收下的!」


  「真的嗎?好開心──」


  要問我當幼兒園老師的原因……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接受八尺的想法,跟著她做她愛做的事情而已。


  但在和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小朋友們相處後,我開始有種「也許我潛意識也是想要做這行的吧?」的念頭。


  畢竟我還小的時候媽媽就過世了,老爸也忙於工作,為了賺錢養我,他沒什麼多餘的時間跟精力參與我的童年。


  不過多虧有八尺在,所以我才不覺得孤單,只會覺得童年沒有老爸的參與,而有點遺憾,還有對沒法參與我的童年的,老爸的心情,感到好奇。


  但不管怎麼說,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孤獨缺愛,而有了反社會人格或是成為罪犯,這都要感謝八尺呢。


  「給予孩子們美好童年與正確的為人處事」……以及「對老爸的心情感到好奇」,是我成為幼兒教師的兩大原因。


  「老師老師!先嚐嚐我的巧克力餅乾吧!」


  「不對啦!老師要先嚐我的!」


  「哈哈……妳們別急嘛……」我露出對她們的努力相當感激跟感動,卻又對她們的爭執而感到不好意思的苦笑說。


  另一邊,八尺那邊也和我陷入了同樣的情況,也是被男孩們緊緊包圍,爭著誰要先被抱抱。


  只有白雪一個人杵在空蕩蕩、冰冷冷的中間,無所事事。


  「喂喂──大家不要孤立我好不好啦!」白雪明明外表已是個大人,但行為舉止卻像極一個著急的小孩,重重地踏步抱怨著。


  「哎呀哎呀……白雪老師感到很寂寞呢,大家也去抱抱ㄊ──欸?」


  話都還沒說完,白雪就飛撲到八尺身邊,抱著八尺的大腿,緊緊將臉頰貼上去瘋狂磨蹭。


  「我也想要園長的抱抱啊──抱完後再去跟女孩們要甜點吃……」


  「哇啊──白雪老師好詐!」一看到白雪的行為,其他男孩紛紛也撲上去爭抱抱,差點就要將1米8的八尺給推倒。


  「喂喂……請拿出一點為人師表的形象好嗎?八尾妳也別太寵──」


  「那、那麼我們也要抱抱!」


  「好~」


  「贊成!」


  結果女孩們也被徹底煽動,比男孩們更熱情地跳上來,我因此失足往後摔跤,身子就這麼任由女孩們爬竄。


  「等等!等一下!女孩們!活潑是好事但不可以這麼沒規矩──有人踩到我的手了!不可以碰那邊!會癢啊──」


※     ※     ※


  經過了一整天的適度玩耍、學習後,家長們紛紛接回自己的小寶貝,而我都會目送每一位孩子離開,即使他們都有家長在身旁守護。


  據說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輕微的強迫症,例如搭車前一直重複看著車票時間,瘋狂地確認車次。或是一直打開好不容易完成的作業檔案,按著好幾次存檔,深怕檔案損毀或遺失。


  而目送孩子離開直到消失在視線裡,就算是白操心,這大概就是屬於我的強迫症吧。


  「呼──明,辛苦啦!」白雪從我身旁經過,我看她已經穿上外套、提著包包,一副準備離去的樣子。


  「嗯,辛苦了。」


  「你怎麼看起來都不累的樣子啊?」


  「有嗎?我是不知道我看起來如何,但感覺上也沒有很累啊。」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身邊圍繞著許多可愛蘿莉才──」


  我迅速地上前拍打對方的頭,淡淡說道:「不要瞎掰好嗎?」


  「唔嗚……抱歉抱歉!那明天見了。」白雪吐了小舌傻笑,然後跟我揮手道別。


  隨後我巡視了一下空無一人的現場,然後回到教室去,發現輪到今天打掃教室的八尺已經不在了。


  我先是看向掃具區的拖把,看出有弄濕,再觀察地板,確認也有拖過的跡象後,才離開走向教師室。


  一走入教師室,我就瞧八尺正在處理一些文件。


  一天24小時,大概只有這種沒有小孩的時候,才可以見到對方安靜下來,認真處理事情的樣子,不管是初認識還是老相識,都會覺得這時的她太過反差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反差。


  走近我才發現對方專心到,掛在椅子上的草帽掉下來都沒發現。


  我順勢撿起,稍微拍拍後,幫對方戴上去。


  這時對方才像是察覺到我的存在,身子輕微顫抖一下,然後盯著我傻笑。


  「妳要回去了嗎?」我問。


  她點點頭,應兩聲「嗯」後站起來伸伸懶腰。


  不過這時窗外有一台黑色轎車,只有一下下,我恰好瞄見了引擎蓋上有一個小小的銀飾標誌,看樣子是頗有來頭的人。


  「這個時間點,會是誰的家長呢?孩子們應該都走了吧?」八尺因身高優勢,只需輕輕嘆頭就可以窺探到外頭的景象。


  「不知道……啊!我記得今天似乎有位新孩子要轉進來,不過拖到這麼晚……」我搔搔頭,語氣略帶困擾說。


※     ※     ※


  現在坐在我和八尺面前的,是一名西裝筆挺的青壯年男子,臉上清楚可見被壓力摧殘的痕跡,要不是我先前已經先從電話得知對方的個人資料,不然我很難相信他才30歲。


  男子的名字叫做──後藤和也,目前在一間大企業擔任挺高的職位,具體是何種工作……似乎是跟電器產業有關係的吧?總而言之就是個事業有成的男子。


  而坐在他左邊的,則是身穿典雅的黑色西服、亞麻色格子及膝短裙與白長襪黑樂福鞋的千金──後藤瑪麗亞。


  她擁有遺傳自外國母親的,成熟稻麥般的金黃長髮與姣好臉蛋,著實會令人看得出神,將來長大肯定是個充滿氣質又文質彬彬的大小姐吧?


  外表上幾乎找不太到缺點,唯一一個就是,她看起來不太開心。眼簾沒什麼精神地半垂,我不認為是因為疲累。從她進來到入座,視線從不離開摩娑的手指,應該是有什麼心事才對。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今天一整天公司實在是太忙了,拖到這麼晚才帶瑪麗亞過來。」


  「不要緊的,那這邊先跟您進行我們幼兒園的說明。」


  「呃。」和也聽到我這麼說,樣子有一秒看起來有些為難,但知道我在看後又立刻表現得洗耳恭聽的樣子。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沒、沒事!請您開始吧……」


  起初我覺得應該是我多慮或看錯了,直到說明持續差不多五分鐘後,和也就開始頻繁地、細微地更換坐姿,對八尺泡好的茶也是不停地重複拿起、小啜一口、放下,沒事還會一直摸大腿跟茶杯。


  「請問你身體不舒服嗎?旁邊有洗手間可以使用。」這問題同時是試探,也是委婉地、隱晦地要他好好耐著性子聽完說明。


  「沒事!什麼事都沒有!請您快點完成說明吧。」


  接著又持續了五分鐘,說明終於結束,和也也像是解脫般,鬆垮了不知到底在僵硬幾點的肩膀。


  「說明到此結束,請問後藤先生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沒有……那,請問瑪麗亞是明天就可以開始上學了嗎?」


  「雖然過於臨時地轉入,導致制服和學雜用具得花個一兩天處理……但是的,明天就可以上學了。」


  「真是太好了呢,瑪麗亞……」和也輕輕拍瑪麗亞的肩膀,對方沒有表現得開心,反而露出輕微不悅的臉,而且感覺上是針對和也那句「真是太好了呢」而做反應。


  「那我們就先告辭了,謝謝老師和園長……瑪麗亞,快謝謝人家。」和也迅速站起來向我倆鞠躬道謝,然後同時也拉著瑪麗亞的手站起來。


  「……謝謝老師,謝謝園長。」


  「別客氣別客氣!小瑪麗亞。然後,妳可以叫我園長媽媽哦!或是直接叫我媽媽也是可以的啦~給,希望妳在這邊可以開開心心地玩耍學習。」八尺彎下身,從口袋拿出一小袋五顏六色的金平糖,交到瑪麗亞手上。


  「……謝謝。」


  瑪麗亞從頭到尾都沒有看過我或八尺。


  我倆目送轎車遠去,直至他左轉彎進我們看不見的路後,我才說:「還真是令人擔心的父親啊。」


  「我不太喜歡那位後藤呢……從他的各種行為都感覺到明顯的急性子。而且小明,這次的說明似乎快了十分鐘吧?」八尺苦笑說。


  「有什麼辦法?我看他一副很急著要去做某事的樣子也很難熬啊,不過我確實有將重要事項傳達給他了,再加上他都沒問一般家長都會問的問題,十分鐘其實差不多啦。」


  我望向時鐘,已是五點,拿起包包走向門口,隨即丟下一句:「今天一樣是妳負責煮晚餐哦。」


  「欸欸欸欸!?為什麼?今天不是換小明嗎?」她一邊問一邊拿起包包,小跑步到我身後。


  「因為妳昨天沒有做啊,乖乖認命練習吧。」


  「唉──看來今天又得吃玉米蛋花濃湯泡麵了……」


  「不准給我做那種不需要技巧的料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熟女|純愛|御姊|巨乳|愛情|巨臀|都市傳說|八尺大人|八尺樣

留言共 6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觸發主線任務

04-06 18:39

亞嶸
玉米蛋花濃湯泡麵啊……感覺還很需要練習啊~

04-06 21:37

Aoaiyaですわ~
就康寶濃湯然後再丟幾顆蛋攪一攪 然後再丟泡麵wwwwwww04-06 21:54
一巴掌爽飛天
感覺是個很難搞的小孩(´⊙ω⊙`)

04-06 22:09

Aoaiyaですわ~
有時候難搞的不一定是小孩哦www04-07 14:33
dale
以前都小孩騎大車,這次要互換了嗎?

04-06 23:13

Aoaiyaですわ~
其實我覺得啊 現在很多小孩騎大車的作品 以立場跟攻受程度來說 幾乎都是大車騎小孩欸wwww04-07 14:34
班桀明
玉米濃湯泡麵好像很好ㄘ

04-07 15:19

一巴掌爽飛天
真的~(有時反而是怪獸家長的問題

04-07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三百文... 後一篇:20200411 疫情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