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星湧大地】基魯特x懷藍x蜘蛛

作者:未來│2020-04-05 22:06:45│巴幣:20│人氣:216
基魯特x懷藍x蜘蛛

    這天,基魯特坐在木椅上看書,一旁的壁爐安靜地燃燒著,溫暖整個房間,一旁提供靠手的木桌上放著隨意放入一些花朵的花瓶。
    
    基魯特將手中的書『唰-』的翻了一頁「所以,你再說一次,你是怎麼受重傷的。」目光完全沒有從書上離開的詢問著坐在對面的懷藍。
    
    反觀懷藍就沒有基魯特那麼愜意了,坐起來戰戰兢兢的「呃……被蜘蛛女王從高空中壓下來。」
    
    「恩哼,那你是怎麼被壓的?」盯著書的內容,詢問著。
    
    「被尤伊小姊丟上去追擊蜘蛛女王後,他落下來……」
    
    「恩哼,那你為什麼不躲開後再追擊呢。」基魯特依舊盯著書本,詢問著。
    
    懷藍忽然間就站了起來「因為!要是在那時候,跟蜘蛛女王強烈碰撞,然後女王就這麼死掉的話,不是很帥嗎!」兩眼發光的看著基魯特。
    
    基魯特將書本合上,放到了桌上。
    
    「但是並沒有不是嗎?」基魯特抬起了頭,看著懷藍。
    
    「對……」接著懷藍就像失去力量一般,頭低了下來。
    
    「我沒有要指責你的意思,只是,如果你用雷電強化,是不是可以雙角踩到蜘蛛女王身上,然後跑到他的上方來反擊一波?」
    
    「喔喔!那樣好像也挺帥的!」懷藍兩眼發光。
    
    「嘛……雖然沒有你的成功的話來的帥,但是至少可以保證失敗不會受傷。」基魯特也聽出了懷藍對自己的方法並非完全滿意。
    
    「那、你這次冒險有哪些人一起行動呢?」
    
    「我想想……尤伊。」
    
    「喔喔、那個吸血女孩。」
    
    「基魯特認識他嗎?對他的評價如何?」
    
    「我想想,遇到的次數也還沒多到足以印象深刻,不過一往無前的戰鬥方式,我不討厭就是了,這點上你可以做學習。」
    
    「是的師傅!我想想,還有一位叫齊里厄斯的樣子!」
    
    「恩……好像也很少見,印象中是最近出現的新人吧?評價的話……說實話也不清楚,明明有著聖石能力,平常卻都只用長槍在戰鬥,不知道是不習慣聖石能力還是如何,覺得可惜吧?」
    
    「的確,明明聖石是那麼棒的恩賜。」師徒兩人都是聖石控。
    
    「最後還有一位叫烈藤的人,拿弓的!不過我覺得我的電槍比較帥,磅磅!」雙手一起合比出了手槍的手勢。
    
    「不過你的射程很短不是嗎?」基魯特吐槽「不過烈藤嘛……沒有什麼印象呢……可能沒有見過。」
    
    「這樣啊……」
    
    「那這次的戰鬥檢討就到這邊吧,時間差不多了,該出去採集藥草了。」基魯特從木椅上站了起來,朝著門口走了過去。
    
    「是!師傅!」懷藍緊跟在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Mosaic Li
雖然說是不喜歡使用,但認真要講我其實也是真的,
不太會用自己的能力www
我覺得自己用能力也就那樣,也不是突然便出甚麼東西,頂多就是增加容錯,還有讓引導判定的時後更容易給過而已,更多時候還是在於自己對於動作的刻畫描寫上面XD

04-05 22:21

未來
我看了一下你的能力,的確是拿來做閃避比較方便,加速度跟反應,但是之後的一回合自責卻是硬傷。
或許是可以直接當角色特色吧,畢竟會自責不想開能力也是正常的。04-05 22:2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懷藍可愛(又是這句(#

04-06 00:31

牧誰
給懷藍拿巨劍(X

04-14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基魯特x懷藍... 後一篇:【星湧大地】滅鼠達人-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