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十)(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4-05 17:14:00│巴幣:12│人氣:221
*上一篇→同行(九)
*ABO世界觀注意

【同行】

  「所以,有什麼事情特別需要跟我單獨談呢?」坐在學生會長的位置上,髭切抬起下巴,那雙茶金色的雙瞳望著那雙充滿決意的紅瞳,「應該不是來挑戰我的吧?」

  「我需要你的幫助。」淨直接進入重點,「我不想被神戶家綁住。」

  「要我幫助的代價很大的。」單手撐著臉頰,髭切笑得很無害,「有什麼能夠……」

  「榊原華。幫助我等於幫助榊原華。」當這名字從淨口中說出來時,髭切笑容停滯了一會,接著露出了然的意思。

  「你知道說出這名字時,代表一直以來那些謠言都會屬實。」髭切雙眸含著笑意,像是預期到後續的精彩,「神戶家的污點、鬼才的女兒,你準備好了嗎?」

  「你不也是知道謠言才特別關注我。」淨露出放鬆的笑容,「反正你已經等不及看這場戲了。」

  「哎呀,願意給我一個特等席嗎?」髭切打趣道。

  「這樣好嗎?你家保鑣可是姓淺澤。」淨眨了眨眼提醒。

  「她母親跟她都沒被家族承認,如果不是我插手,她還能好好在這裡念書嗎?」髭切聲音充滿著惜才的感嘆,「現下母親去世,而她畢業後就是專屬於我夫人的保鑣,她也不在乎那家了。」

  「嗯……那就好。」淨確認不會影響她後,想要準備繼續談時,髭切主動開口。

  「不用多談了,會幫助你的。」髭切笑了一下,「能給鬼才一個人情,我就覺得很賺了。」

  「……真的假的。」淨滿臉不可置信,連準備被談的當事者準備給他的籌碼都說好,這傢伙居然不談了。

  「你完全不知道自己父親有多大影響力嗎?」髭切挑眉,「如果不是生那場大病……喔,原來如此,難怪神戶家要留著你,不是保留優秀基因,而是用來威脅他。」

  「對……」淨雙手一攤,「我就是個避免神戶家被報復的價碼。」

  「不過顯然你成年就準備不甩人家。」髭切微笑道,「現在神戶家跟榊原家準備害怕吧……嗯,淺澤家也可能被波及。」

  「反正你就是個漁翁,等著坐收你該有的獲利就好。」淨挑眉,「不趁現在插手,更待何時?」

  「好,我就在你準備的舞台上看好戲。」髭切笑著,「既然沒有其他要談的,就請你回去吧。」

  「知道了,祝你跟夫人婚禮順利。」淨離開前揮揮手,「別讓那她再哭泣了。」

  「……這是我的事情。」髭切帶著笑容目送淨走後,才拿起電話撥打給自己弟弟交代一些事情。


 
  沒想到她父親的身分這麼好用,淨對於這次談判順利感到意外,她一出來後不久,有人就走上前。

  「談得順利嗎?」數珠丸在她身後一步的距離詢問。

  「順利讓人可怕……他的名字這麼有用嗎……」淨忍不住拋出自己的疑問。

  「你身邊不就有兩位被他指點過的,難道不夠嗎?」數珠丸的話讓淨轉過來看他。

  「我說你早就接觸到他怎麼不早說?」

  「我也不知道他是……在我管家告知我那些傳言前。」數珠丸老實講,「如果不是有人在我國中三年不聞不問,說不定早就發現了。」

  「唔嗯……」淨感到羞愧,「總之,後面還有很多要準備的,數珠丸你可別亂跑。」

  「我會一直待在我伴侶身邊。」數珠丸的一句話讓淨停下腳步,數珠丸也停下腳步。

  「手伸過來。」淨突然伸手命令。

  數珠丸雖然困惑,但還是伸手讓她握住,接著對方強硬一拉,讓數珠丸踏出一步到她旁邊。

  「想要陪我,就不要老是待在我身後一步的距離。」淨故作生氣地表示,「別忘了,你可是我重要的夥伴。」

  數珠丸愣了許久,接著露出真心的笑容。

  「是,我會一直與你同行的。」
 
-FIN-



不寫了、不寫了,什麼發情什麼的,日後再說(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9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審神者|數珠丸|刀劍亂舞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瘋狂敲碗XDD

04-05 18:16

洛雅.愛的戰士
問靈感啦!我也想開車呀!04-05 18:23
靜月名
看完覺得這對離開車超級遠...XDD

04-24 14:09

洛雅.愛的戰士
親媽放棄了(淚04-24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