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BF 傭兵お仕事帖P通關 宇宙銃盤

作者:灼華│碧藍幻想│2020-04-04 16:59:52│巴幣:0│人氣:206
隊伍附圖在最下面,先講結論:感謝七哥火力&觸手哥debuff。

100%~50%還好,不算很刁鑽,特殊技前驅散攻擊up就好。

第一次用樂師拿軍神琴,風方必爆盤,靠樂師靈魂解放3撐到30%左右就全滅。

用樂師打了兩次,我轉而開始尋求驅散+slow組隊,姬塔騎兵拿擊滅槍,前排原版軍神、L莫妮卡、觸手哥,後排ソシエ、皇帝。驅散不夠的情況下,後半傭兵的防禦up真的讓我打到很煩。

用騎兵雖然有兩次打到25%,但火力不夠而全滅,其中一次剩5%飲恨,隊員只剩姬塔和皇帝。

最後得到的答案,就是需要七哥來奧義一下,而且奧義的無敵效果讓他能站到最後。

放情人軍神是為了2技效果,尤其是普攻特殊技和特動miss,不過沒有我期望的明顯miss,降攻比較有感。

情人軍神和觸手哥同時掛了,用歐羅巴在後排復活,但debuff就斷了,打得有夠痛苦;等皇帝跟執事下去,觸手哥回來撒debuff才舒服起來。

前陣子轉盤抽了不少新角,最近在消業障(看角色故事)、找新騎空團。

賢者系列故事進度還是會先從凱姆開始補,接著是羅貝利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 十賢者:太陽般的... 後一篇:【GBF】古戰途中看到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