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CH10-2(附圖)

作者:棠然│2020-04-04 09:54:30│巴幣:16│人氣:844

CH010✶友誼賽之前之後
—詭異的鄰座—


  在地球某個角落,一處庭院,一名純白的少女杵立於正中央。

  柔風捲起花叢中的粉嫩花瓣在空中共舞,少女幾縷雪白秀髮也隨風飄盪,她伸出芊芊玉手將髮絲挽到耳後,少女白晢優美的側臉,在陽光下添了一抹柔和的光芒,頭微微向上仰望著天空,可見少女纖長的睫毛下的清碧色眼眸,透露出靈動的光澤。

  儘管少女稚嫩,但單用漂亮根本不足以形容她,似乎沒任何語句能形容她。

  並不是嫵媚、艷麗、妖媚,而是令人著迷、不容旁人褻瀆輕薄的美。

  她微張粉嫩瑩潤的唇瓣,似在低喃自語:「怎麼回事?這感覺……是次元重合了?」

  少女伸出一隻手,純白光點迅速匯集,霎時一把散發出淡淡光輝的古典鏡子出現在她手中。

  鏡面如琉璃般光滑透明,先映照出少女的完整臉龐,她的另一眼竟是銀灰色的,不過此刻她眉頭微皺,有些困惑。鏡面泛起陣陣漣漪,少女的臉龐被熟悉的校園畫面取代。

  「這是?!」

  重合的兩個次元居然一模一樣!


  — — —

  地球,湛藍、一望無際的天空,白雲隨風緩緩浮游,微風拂拂吹過捎來清淡花香。迴音河中學的入口處,出現一道粉色漩渦,一隻穿著藍色短靴,裹著黑色絲襪的腳踏了出來,隨後是腳的主人完整出現。

  然而當她踏出漩渦,周遭空間一剎那間出現晃動模糊,如相機一時之間沒對焦般。桑妮亞眨了眨清碧色雙眼,確認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咦?奇怪?怎麼感覺……好像多出了什麼?」

  周圍學生照常三三兩兩的走在一塊,談天說笑,沒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不少學生一看見桑妮亞便興奮的問好。

  桑妮亞壓下心中的困惑,深吸一口氣,往校內走去。

  在置物櫃前,「待會是數學課……」桑妮亞拿起最厚重的那本。

  從旁一隻手搭上她的肩膀,歐拉活潑的說道:「早安啊,小桑!周末過得如何?」胸前的淺藍色芬德貝殼隨著動作晃了晃,芬德在陽光照射下折射閃亮光芒。

  能夠總結周末感受的只有兩個字,「很累。」桑妮亞關上置物櫃。明明只是單純的宴會,但不斷重複繁瑣的問好微笑及跳舞,十足讓人心力交瘁,更別說後續收到的禮品和邀請函,都要一一回覆。

  「我還以為會很好玩呢。沒關係!好好期待學校的期末派對吧!到時要好好玩一場!」歐拉的心思完全游移到之後美好的長假去。

  桑妮亞默默心中吐槽:「離期末還很久呢……」

  趁著離上課還有段時間,她拉著桑妮亞說著近日趣事,「最近又到蝴蝶怪的產卵期,去小山丘時要注意點。前幾天就發生學生被抓走的事件!」

  「蝴、蝴蝶怪?」桑妮亞心一驚。

  「對啊,大人說明明銷聲匿跡好幾年,可是最近莫名又出現了。

  蝴蝶怪說白了就是大型的蝴蝶怪物,根據紀錄目前最大可達到兩百公分,無攻擊性,不明原因會把落單的人抓到巢穴,並用絲纏起來吊著,卻不會做其他事。

  被救出的民眾反而說,被絲包覆起來極為舒服,不只好好的睡了一覺,隔天治好身體痠痛,皮膚也變好了,甚至出現開團前往山丘這種事。

  桑妮亞思索,眼眸流露擔憂,「地球居然出現魔法生物,母親知道嗎?應該會派人來處理才對……」

  「啊還有,期待妳在明天友誼賽上的表現!真沒想到妳會答應帕可那小子的請求呢。」

  「唉?友誼賽?」桑妮亞停頓。

  歐拉笑著拍了拍桑妮亞的肩膀,「妳別裝傻啊!早傳遍校園了,大家都在賭這次在『幸運之星』帶領下,將再次取得光榮勝利!到時我們啦啦隊會好好替你們加油,好好期待吧。」

  廣播傳出鐘響,走廊上的學生紛紛快速進入教室。

  「我們趕緊進去,免得咕魯婗又要嘮叨。」歐拉一馬當先衝進教室。

  桑妮亞則停留在走廊上,腦中充滿疑惑,「欸、不是啊,友誼賽?」

  她自己怎麼沒聽說過?!

  穿著不合身的紫色襯衫和緊繃豹紋長褲的咕魯婗從右方出現,隨後是她獨特且聒噪的嘶吼道:「咱們的橄欖球大明星怎麼處在這?還不快進去上課!」

  「遵命!」桑妮亞一溜煙飛奔進教室。

  她坐定位,從藍色格紋腰包中拿出文具用品,「呼,果然不能習慣面對咕魯婗老師。」

  數學課開始十分鐘,除了桑妮亞,其餘學生很快變睏倦神遊的狀態。

  碩大的黑板被粉筆寫得滿滿當當,粉筆灰飄逸四散,不受台下學生狀態影響的咕魯婗,嘴沒停止過:「……這時把X帶進Y,接著是bla bla bla——」

  桑妮亞手中的羽毛型原子筆也不斷在筆記本上抄寫。在抄寫過程中,很突然她的腦袋空白幾秒,儘管手在動,卻無意識。

  桌面被輕敲了一下,她回過神,順著從鄰座伸來的手指看過去。

  只見旁邊的男同學一臉歉意地輕聲說:「抱歉,早上出門太急,忘了帶筆,可以借我一支嗎?」

  「可以啊!」桑妮亞微笑將筆遞給他。

  鄰座同學開心地接過筆,「謝謝!如果這堂課沒筆很麻煩的。」

  「這支筆就送你吧,畢竟接下來還有歷史課呢。」

  男同學高興地控制不了音量,「真的可以嗎?!太謝謝桑妮亞同學了!」

  面對他的熱情道謝,反倒讓桑妮亞不好意思地道:「小事情而已。」

  許是男同學道謝聲過大,咕魯婗罵咧咧的指著他們的位置,「那邊的!在竊竊私語什麼!」原本還昏昏欲睡的同學們瞬間被驚醒。

  男同學很大方的直接站起來,難為情地笑著搔了搔他那銀色頭髮,「抱歉抱歉,太晚起床忘了帶筆,打擾各位了。」

  他的話語引來不少人竊笑,最後一排的帕可更是大喊:「你這個大情聖,跟別的女生說話,小心你的女朋友吃醋啊!」

  面對帕可的戲弄,男同學依舊搔頭傻笑,看來脾氣很好。

  男同學一開口便掃除了教室沉悶的氣氛,他的笑容十分具有感染力,周圍活躍起來。在帕可說完後,出現不少「萊德,等著看你在友誼賽上的英勇表現喔!」的加油聲。

  連帶平時會嘮叨五分鐘的咕魯婗只是無奈揮手,「坐下、坐下,其他人給我乖乖聽課,這裡考試會考!」

  很快氣氛又回到原本的沉悶。

  桑妮亞認真抄筆記的同時,腦子卻彷彿被轟炸了一番,一片混亂。

  萊德是誰?!

  她的鄰座是這個叫做「萊德」的同學嗎?

  不不不,全班長相名字她都記得,也能夠確實叫出名字。

  剛才萊德向自己搭話的時候,第一時間自己居然想不起來他的名字,但對答上卻確有股彷彿認識多年的熟悉感,毫無排斥感。

  桑妮亞偷偷打量鄰座。

  他有著健康偏小麥色的膚色,身材挺拔,似乎經常戶外運動。銀灰色短翹髮,與頭髮同色的雙眼,右眼上有一條疤。穿著深藍色帽T,袖子和帽子是灰藍色,內著印有白色土星符號的黑色T恤,下著黑色長褲及棕色帆布鞋。

  不行,果然還是沒有任何印象!

  轉學生?不可能,看同學老師的反應分明認識已久。

  外星人?穿越者?變臉怪物?

  桑妮亞腦子愈想愈混亂,筆記抄了又因抄錯劃掉不斷重複,不知不覺廣播傳出下課鐘聲,令她無比混亂的鄰座有急事般快速離開了教室。

  先是友誼賽,又來個詭異的鄰座同學——

  為什麼今天早上冒出那麼多怪事啊?!



題外話:

  終於把下一篇生出來了qq

  大家期待已久(有嗎?)的客串部分出來囉(๑˃̵ᴗ˂̵)و

  在形容諾拉的時候真的很苦惱啊XD 打得我自己覺得好羞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7 篇留言

Useless Cheese
次元重合了wwwwww
看到諾拉的敘述還嚇了一跳ww
萊德的後宮又增一例了( ͡o ͜ʖ ͡o)
希望薇恩不要衝出來,不然桑妮亞就變水晶渣了wwww

04-04 10:01

棠然
只是暫時交疊在一塊XD
為什麼會被嚇一跳啊(´・д・`)是描述太誇張嗎XDD
薇恩後面友誼賽中才會出來觀賽啦04-04 16:08
Useless Cheese
然後那隻蝴蝶怪該不會是正傳第一集那個ww

04-04 10:04

棠然
就是那隻XD04-04 16:08
EXRT
哇賽 諾拉的敘述好完整啊XD
我自嘆不如(つд⊂)
我都只是偷懶的稍微描述
歐拉這麼早就在期待期末也太樂觀了吧XDD
中間還有很多東西要面對啊
蝴蝶怪怎麼像是益蟲的存在了( ゚∀゚)
差不能治百病而已
咕魯婗應該很老了吧 還是老了一樣猛XDD

04-04 10:29

棠然
哈哈 初登場的角色都有這種描述待遇(◕▿◕✿)
描述諾拉讓我有點滿足我腦裡的瑪莉蘇中二部分XDD
歐拉就是一個樂觀主義者XD
哈哈哈 原著的戲份那麼少 就寫了一些片段( ╹ਊ╹)
以山怪年紀來說 咕魯婗目前也才中年吧04-04 16:33
小手手
喔天啊!萊德和諾拉?!
這太精彩了吧!
期待後續啊啊啊啊

04-04 13:04

棠然
嘿嘿o(-ε´・+)b
很高興你喜歡啊( • ̀ω•́ )✧04-04 16:33
珞蕁
我的天我的天!太好玩了吧直接次元重合了w
而且竟然不是番外而是正傳裡出現ㄟΣΣ(゚Д゚;)

然後大大還記得那個第一季第一集裡的蝴蝶怪w
我也一樣有寫到呢!只不過不是益蟲就是了( ・`ω・´)

04-04 13:39

棠然
真的齁XD 寫起來也挺嗨的ヽ(゚∀。)ノ
只是小小次元重疊在一塊 隨著時間流逝就會慢慢分開的
哈哈 很難忘了XD 那可是很重要再也回不去的第一集啊(இ﹏இ`。)
喔喔期待啊啊04-04 16:45
Useless Cheese
蝴蝶怪我這裡下回就會登場了wwww
伊莉茲和莎蔓紗:淦

04-04 16:10

棠然
喔喔期待(ง •̀ω•́)ง✧
會被打爆吧XD04-04 16:47
Ivan huang
哦~齁齁 ~好嗨的樣子
當下我看到還以為是外傳
結果居然是正傳?

還有那隻蝴蝶怪
當下我看到還以為桑妮亞要妙育期了呢!

04-04 21:29

棠然
決的次元重疊挺有趣的XD
剛好EXRT大大那有寫次元破洞
很久之前就有在想要寫客串文ヽ(゚∀。)ノ

哈哈 桑妮亞妙育期到沒那麼早
先把她跟艾丹感情度拉起來先XDD04-06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童年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svt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