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當上提督的二三事─序章

作者:夜月楓│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20-04-03 21:58:46│巴幣:12│人氣:290


「呼呼……呼……」拖著笨重的行李與身體,我走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大斜坡上──距離上次走這麼斜的斜坡,是大學的時候吧?

涔涔的汗從兩側滑落,像雨水般滴答滴答落入泥土當中。我拿出放在後背包的水壺,大口大口的把水一飲而盡。雖然目的地近在眼前,但我沒有任何力氣再提起那沉重的雙腿。
 
「你是誰啊?」一個陌生的聲音從耳旁傳來,讓我不禁回頭張望:是一個頭上戴著兔耳,穿著相當性感的少女,手中抱著像是砲台的生物,不停打量著我。
 
「我是準備要上任的提督,我叫做……」
 
「說起來確實有聽說新的提督要來呢!之前聽天津風說到。」少女似乎是對我產生了興趣,不斷在我身旁打轉。
 
果然跟傳聞一樣,完全不聽別人說話。
 
少女歪著頭,纖細的手指輕壓著嘴角:「話說回來,提督你也太慢了吧,太慢的話可是會被女孩子討厭的喔!」
 
「我怎麼可能會比最快的艦娘還快……」話還沒說完,她興奮拉著我的手晃呀晃,說:
 
「你怎麼知道我是全部人最快的?每次打完都還得等他們,所以這次我就先偷溜回來了……唉呀!提督不要拉我的髮帶!」

原來不是兔耳,是髮帶啊!

「雖然他們很慢,但根據規則你還是得和他們『一起』回來吧?」說到這,我鬆了手,看著淚眼汪汪的少女。
 
「抱歉提督……你生氣了嗎?」
 
「這種事情還不會讓我真的生氣。」拉拉她的『兔耳』,讓這對黑兔耳變回原來形狀,又說道:
 
「我才該說抱歉,剛剛拉了你的髮帶。」
 
「沒事啦提督,讓我們回去吧!」少女二話不說,抓著我的手。
 
「我們來比賽!看誰先跑回鎮守府!」
 
「啊呀!島風!不要拉著我的手!手要斷了!手要斷了!」
 
就這樣,從一個遙遠的小島國家,被交換到這裡來當提督的我,展開了全新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月楓
度的,我開了這次的新坑
雖然這個坑我不知道會不會填完就是了...
如果有什麼想法或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知道
畢竟沒玩艦娘,到時候寫錯什麼東西怕被出征==

04-03 22:00

皮克西斯.日進
同行路過,可以分享上來公會,大家會幫你看

04-03 22:34

夜月楓
好的,有機會的話我會加入
感謝XD04-03 22:57
皮克西斯.日進
川內川中立事務所 https://m.gamer.com.tw/guild/guild.php?sn=10816

04-03 23:13

夜月楓
OK,感謝~04-03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se930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個季節 三篇-偷偷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配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