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文146】4月2日 清明連假日記2 日向坂1周年直播食完 小坂真的好可愛啊!

作者:bob2│2020-04-02 22:33:26│巴幣:4│人氣:240
【日記文146】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嗨各位,

我是奧斯,

歡迎來到bob的日記。

昨晚24時看了《精靈寶可夢》動畫第14、15集,先把上次載的先看完。14集去了遺跡,我小時候超喜歡故事背景去遺跡探險的故事欸。





15集故事劇情真是溫馨。







連假的第二天依舊在家當御宅警備員,早上起床吃早餐配牛奶看高山1月11日出演的《失策老師》



這集是SP所以節目長了一點本集的老師是武田真治,就是一直健身的那位。


出道前期真的看起來前途無量,不過之後...



這節目真是好看,這節目蠻常請坂道成員出演的,而且還有若林、澤部2位坂道MC常規出演。

這邊我笑死




這集還有美波





快睡著了



下午看了3月21日播出的《有吉大反省會》SP,進度條94分鐘,看完這集讓我持續瞭解日本昭和偶像中。



美鈴跟尼布也有出演。
被有吉問工資多少時的動作
尼布的表情真可愛啊!



晚上看字幕組肝出來到日向坂1周年直播節目,滿滿2小時幸福時間。

前半部分是回顧這一年發生的事。


陽菜100分的笑容


小坂真的太可愛了!








叫我嗎!!




笑死還外加宣番


座長
希望藍團跟座長可以有新的合作節目



最後放小坂


跟各位我們下篇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向坂46|精靈寶可夢|bob日記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和島
承包我美波尼布河田
說到昭和偶像 當然就是中森明菜啊

04-03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145】4月1日... 後一篇:【日記文147】4月3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