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冰淇淋戰記之恐龍太郎傳 - 收服涼雪公主(二)

作者:十鳶│2020-04-01 14:41:19│巴幣:32│人氣:262



——————————————~


整條冰路大道,旁邊還看得到幾朵冰花陪襯,冰冷的空氣如此清新,大大吸一口

「讚啦,能出來旅行了!」

跑過幾隻冰阿兔,那個長腿.......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是短腿, 在討伐勇者時,通常必須找到夥伴,依照很多動漫都是這樣寫的。


離開村子約87公里處。來到座雪森林,感覺森林會出現怪生物,但劇本只有這條路,我還是只能摳鼻走進去了。


廣大的森林聞到些許鳥鳴,自從走進後,一直覺得好像幾隻眼睛在盯著我,突然前方,三隻阿農小冰人朝我衝來。

「你是惡龍嗎,快,有案件發生了,可以請你幫忙嗎?」,只見帶頭的阿農小冰人緊張的說著

「那你們就幫帶路吧。我不確定能不能幫上忙哦」,恐龍太郎對眼前的阿農小冰人說道。

「好,那就跟著我們來吧」,說完,阿農小冰人就回頭往原來的路奔去


跑了一陣子,看到一間小木屋。木屋前站著一個白色禮服的公主,她就是涼雪公主阿鈴,在她旁邊有個穿白色斗蓬的閒人,她是冰貓心女巫

「涼雪公主。妳不能吃她的蘋果,我們把惡龍帶來了」,然後往後一看.......



什麼人都沒.......


「!!!惡龍在哪阿!」,三隻阿農小冰人緊張在涼雪公主腳邊繞阿繞。


「沒事,阿農冰人,貓心巫只是拿蘋果化妝水給我保養皮膚」,涼雪阿鈴親切的對小冰人說著。

一陣慌亂後,冰人都進了木屋剩涼雪阿鈴和貓心女巫在門口,說話的聲音可能太遠連作者的我也差點聽不到呢。

貓心女巫從袖子掏出小玻璃瓶,還用右手指著,就像業務在推銷產品一樣,忽然一個黑影,還來不及看清是什麼,就把貓心女巫擊飛出去。

小小玻璃瓶掉到地上,摔個粉碎,涼雪公主往貓心女巫被擊飛方向一撇, 一個神奇寶貝球在地上左右晃動,上面還閃著紅燈,不到一分,紅燈就熄了。


從旁邊的樹林走出一隻恐龍,背著一把狙擊槍,槍托下還掛著5個寶貝球。

「讚啦,收服到第一個夥伴,就是狗猴雞的狗了吧,很鬧的悠悠,背包裡竟然塞了一把神奇寶貝球狙擊槍,真的派上用場了」,邊把剛收服的神奇寶貝球放進後背包。


「咦,妳是誰」。恐龍這樣的問涼雪阿鈴。


「......」


就這樣,恐龍太郎得到了第一個夥伴
長腿美艷的冰貓心女巫



奔跑吧,恐龍太郎,旅途還在繼續.......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神奇寶貝球狙擊槍是怎樣XDDDDDDDDD

04-01 15:00

十鳶
收服夥伴用的好幫手,喔耶~XD 04-01 15:05
大漠倉鼠
可以塞進腳踏車的背包裡有一把狙擊槍也是很合理的事情XDD

04-01 15:16

十鳶
沒錯,說不定還有坦克呢XD 04-01 15:32
老農
原來是狙擊槍!!

04-01 15:19

十鳶
就是狙擊槍XD 快痕準的命中目標04-01 15:33
貓眷捲心餅
下一回,會用冷凍玉米糰子招募倉鼠嗎?

04-01 17:49

十鳶
可能要去河邊釣倉鼠了, 怨鼠上勾XD 04-01 18: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神奇寶貝球有五個,代表還可以再抓四位小夥伴,恭喜恐龍太郎獲得女巫一名。(゚ω゚)
背狙擊槍的恐龍感覺好有趣~(> < )

04-02 07:45

十鳶
0w0 小恐龍大冒險,嘻嘻04-02 09:15
白森鈴
太ㄎ一ㄤwwwwww小冰人好可愛XD
改編了桃太郎、白雪公主、寶可夢跟鬥惡龍(?)好玩www

恐龍把推銷員抓走了XDD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錯棚

涼雪公主八成超淡定(#

04-02 21:58

十鳶
0w0 信長之ㄎㄧㄤ的野望XD
天 下 太 ㄎㄧㄤ了,哈哈04-03 08:36
日安同學
好喜歡這個故事,輕鬆愉快又可愛

04-05 10:44

十鳶
所以要一起挑戰聖代山了XD 04-09 20:37
萊桑
【連作者的我也差點聽不到呢。】XDDDD

07-11 22:08

十鳶
連作者的我真的也聽不到XD 07-12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oosa7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淇淋戰記之恐龍太郎傳(... 後一篇:[病號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