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極致逐日的睡言。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20-04-01 13:48:53│巴幣:4│人氣:98


我似乎睡了很久,夢了很多。

我夢到自己變成一隻蛾飛舞在一盞燈的周圍,也夢到自己的妖刀似乎在對自己述說什麼。

然後,還夢到了爹娘…。

「…!」

我驚醒的張開雙眼環顧四周並爬起身,但是左半身強烈的痛處使我叫了出來、只能慢慢的躺回去床上。

我的思緒一時間跟不上身體的節奏、腦袋變的有點昏沉,直到過了不知多久我的思緒才漸漸變的清晰、我這時才觀察四周的環境。

這裡似乎是一個房間、只是非常簡陋,只有一張床和床頭旁的一個矮櫃、櫃子裡頭似乎放置著藥罐,至少跟我印象中看過另一個一品逐日在調製的藥罐很像。

我緩緩的移動四肢,除了右半身還能活動以外左半身雖然也有感覺但是都被固定住、並且我的全身都被纏上繃帶上藥。

盯著自己被包扎好的身體,我一時間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回事、後來腦海中閃過那個妖族緊張的臉後才想起先前發生的事情。

這麼說,我沒死嗎?

當我還在思考事發之後的狀況時有人敲了門吸引我的注意,我回應了一聲之後一名身穿醫服的男子端著一盤食物走了進來。

這個人我有印象、是我先前被派往保護的村莊裡所駐館的葉大夫,也就是說我現在人在村莊裡嗎?

「聽到你還有辦法回話我就放心了。」

葉大夫一邊說著一邊走到床頭旁,並將食物放在矮櫃上、接著開始替我把脈和診斷傷勢,似乎是很嚴重的傷勢,並且開始解說著我的狀況。

「你的左半身遭到六顆石頭重擊、肋骨斷了六根、左肺部被碎片刺入、左手與左腿各有三處骨折,原本造裡來講是救不活的、但是…」

葉大夫說到一半開始沉默了起來,似乎在思考該怎麼跟我解釋、我有些著急要他接著說,他才嘆了口氣並繼續說下去。

「但是,一個身高兩尺的妖族以最快的速度將你抱來這裡請求治療、雖說引發村子裡的村民非常大的恐慌,但是當下狀況容不得慌亂、所以我也趕緊接手幫你治療。」

「並且…我們發現牠用自己的血治療了你身上大半的傷勢,只是我們不知道你會不會被轉化成妖族就是。」

葉大夫說完、我的心涼了一半,我被妖族以妖血救治、這會有後遺症嗎?我有可能變成妖族嗎?

「然後。」

聽到葉大夫的然後,我又更加慌張了。

「那個妖族還在外頭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境3... 後一篇:【原創角色】極惡的邪鬼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