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義忍】關於冨岡家的那些事(其一 )

作者:小比│2020-03-31 19:25:45│巴幣:2│人氣:3219
短打
私設あり
ooc注意、家庭日常

===

ーー關於結婚

雖然他們是在女方高中畢業後才正式交往的,但其實兩人在校園中就有許多曖昧,路上隨便抓住一位學生都能問出在他們的關係。不過兩人也一直對外表示著彼此是師生關係,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過了四年,仍在校指導的冨岡義勇突然宣布要結婚的喜訊,且新娘是胡蝶忍時,大家也沒有太多的驚訝。


其實會結婚的原因,都是被冨岡義勇這個大木頭給誤會了,為了什麼而結婚?是因為他認為她懷孕了,他認為一定要馬上負責,所以匆匆忙忙買了戒指,在外面一見到她就單膝下跪求婚,被路人注視的忍嚇得趕緊拉著他招了計程車直奔家裡。

一到家,冨岡義勇仍不罷休,在她脫下外套掛上後轉身的瞬間,又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方盒單膝跪下。


「突然之間又是幹什麼呢?冨岡先生?」


「因為忍妳,懷孕了。」忍不發一語望著他真摯的藍色瞳孔,彷彿就像是能給她往後風平浪靜的生活。


「......義勇先生,我想這是有什麼誤會吧,我沒有懷孕。」


「.....」他看著戒指,維持著同樣的姿勢,有些茫然,努力地回想起今天早上的種種。


一早醒來,進了廁所蹲了一下,卻發現陌生的東西放在衛生紙的上方,是驗孕棒,而且有兩個,一個是開過的,一個是未開封的。拿著開過的棒子跟著未開封的盒子想要仔細比對,結果卻被催促趕快離開,他只好快速的擦了擦屁股滾出了廁所,這之後,他在飯桌上不斷思考著,最後得出了,驗孕棒的出現等於懷孕了。


「......啊、難道是廁所裡的驗孕棒嗎?如果是那個的話並沒有兩條線哦。」


「兩條線?」他正坐在地上,有些失落。


「兩條線就是懷孕了,我只是覺得經期有些亂了所以才想來測看看的,但是我早上不是有叫義勇先生趕快從廁所出來嗎?剛好那時有了感覺,沒辦法只能匆匆忙忙的,還好順利有來了。」

冨岡義勇聽完後,嘆出了意義不明的一口氣,看著手中的戒指盒,說著,「那這個怎麼辦?」


「......」


忍看著他手上的婚戒,又一次地沉思,她不是沒有想像過與他的未來,不如說是已經認定了只能擁有彼此。結婚,但她自己來說,實在是太早了,她並不想被夫妻這個名義給束縛,當然這種話,她從來沒有對義勇說過,要是說了,她能想像的到他會一輩子不開口,就只是因為自己的那一句話。儘管如此,忍還是有著少女的夢想,想要讓男方開口說出我們結婚吧,如果是在往後的日子裡,她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猶豫,對,絕對不會是現在。



忍看著眼神逐漸黯淡的義勇,最終還是咬牙答應了。




24歲就結了婚的忍,在一年後突然蹦出個女兒又是後話了。




其一、關於結婚.
おわ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4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忍|鬼滅之刃|ぎゆしの|BG|冨岡義勇|胡蝶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era9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義忍】冨岡家的親子日常... 後一篇:【義忍】磁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