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篇】碧藍咖啡廳 - 開張前的準備

作者:傑洛斯│2020-03-30 13:08:45│巴幣:16│人氣:338

「「您好~歡迎光臨~」」

兩位穿著女僕服裝的店員,站在門口迎賓,只要門一開客人一入內,她們就會上前行禮,並將客人迎接至座位上招待,然後由另一位店員送上溫開水,並蹲在你的旁邊介紹店內的餐點,以及依照個人的口味推薦套餐,她們親切的笑容和甜美聲音,以及那可遇不可求的穿著和好身材,正式吸引顧客大量前來的主因,造就了餐飲經濟的新發展。

傑洛斯在重櫻港區的商店街,開設一家以女僕為主題的咖啡廳,雖說是促進觀光發展的好意,但事實上這只是個人喜好而已,愛宕當初知道這個消息時,她立馬投以反對票,反到是高雄樂觀其成,其實她只是不清楚女僕咖啡廳是什麼東西而已,在說服愛宕和高雄的幫忙後,傑洛斯拿出自己的薪水並參與設計店面,加上明石的投資和幫助,一間開在重櫻港區的咖啡廳,即將開張。

「.......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然後在這裡招待你.....」

眼前第一位女僕裝打扮,是身材好到沒話說,又常常被大眾所誤會的好色.....啊,不不,是好強體貼的大姐姐,愛宕,目前是被直樹的女友靜給附身,所以個性和原本的愛宕截然不同,但偶爾還是會假裝原本愛宕的個性,為的是要引人耳目,不讓自己的真實身分拆穿。

「咦?妳自己說要進來當第一批的元老,然後負責監視大家的......」

「我並不知道進來要穿成這樣!這個裙子實在太短了.....一蹲下來根本就會走光啊~!還有胸口這裡露太多了吧!」

愛宕穿著肩帶繞頸露出美背的黑色女僕洋裝,低胸可見性感乳溝,三個黑色蝴蝶結繫在胸口處下方,胸口及裙下擺有蕾絲滾邊,搭配黑色透膚絲襪以及白色圓頭高跟,由於愛宕身材太好,這身衣服顯得緊繃,卻異常的性感誘人。

「你....這是你的願望吧....這種衣服只有我穿就算了,為什麼其他人也都穿成這樣!?」

愛宕指著身後的高雄和時雨以及白露,每個人都身穿著這套服裝,但因為身材不同,所以每個人穿上去的感覺都不一樣。

「在下....第一次穿.....這種服裝....」

站在愛宕身後的是第二位女僕店員,高雄,她的身材比例完全不輸愛宕,比起愛宕的色氣滿溢,高雄給人的感覺是正直善良,帶點害羞的不善言語,很照顧身邊的人,同時也是理想型大姐的典範,當她穿起這套女僕裝時,露出胸口的深溝,蕾絲滾邊的窄裙加上吊帶黑絲襪和白色圓頭高跟,如果和愛宕站在一起拍一張照片帶回台灣放上巴哈,大概會引起熱議和狂讚,偏偏傑洛斯翻遍了口袋,就是找不到手機。

當高雄紅著臉害羞到說不出話來時,一旁的時雨和白露則是滿喜歡這套服裝一樣,一臉笑著。

時雨和白露完全可以呈現這套女僕裝的精髓,雖然發育沒有高雄愛宕的精湛,但也突顯了這套服裝的可看性,這完全是女僕才該有的真實樣貌。

傑洛斯滿懷欣喜的看著大家,這些衣服初稿是由他一手包辦,然後交給扶桑來製作,雖然中間也改過幾次圖案,但最後還是製作出來了,而且樣式還比當初設計的好看。

「總之,以後你進來都戴上墨鏡吧。」

「欸~?墨鏡?這樣進來根本看不到....看不到路啊!」

「沒關係,我會牽著你走到座位上的,還有....」

愛宕回頭告訴其他店員,以後指揮官進來都由她負責招待。

「愛宕....這裡是咖啡廳,不是夜店什麼奇怪店面啦~」

傑洛斯無奈笑著,只有稍微提點她一下,她好像把這裡想成風俗小店了.....

「唔.....我雖然知道這裡是咖啡廳,但這也.......」

愛宕看了自己的胸口,這套衣服太過性感了,這樣是要如何讓一般大眾進來這裡消費?何況這裡還有雇用未成年少女!

「白露!時雨!妳們今年成年了嗎?」

「咦?成年?愛宕姊~我都上過幾百次戰場了~早就成年啦~」

「這個....白露也擊沉過不少賽壬,已經成年了喔~」

愛宕聽完她們的回答後,露出原來是這樣的驚訝表情,她驚覺這個世界的成年計算方法好像跟自己認知的不一樣。

「.......唉,算了算了,我不管了....」

「愛宕,妳就別煩惱了,我相信指揮官不會亂來的,我會幫妳看著,絕不讓任何人觸碰指揮官的。」

「真的嗎~」愛宕眼睛一亮,她發現高雄身旁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真是的....誰叫我有一個這麼愛指揮官的妹妹呢~呵呵。」

「欸?」

隨後高雄從櫃檯拿出一把武士刀,她決定明天上班都戴著,如果有人敢對指揮官毛手毛腳,她就會一刀把對方手給砍下來。

愛宕突然回神。

「咦??不對,高雄啊....妳是不是誤會我什麼了.....我的意思好像不是這樣.....」

愛宕本來的意思是,如果傑洛斯敢對女店員毛手毛腳的話,就砍下他的手,扭斷他的頭。

「拜託.....這裡是咖啡廳啊......還有高雄,沒有人會帶著武士刀當服務生吧!」

傑洛斯無奈表示,新開幕的咖啡廳可能前途坎坷.....畢竟他砸了不少薪水在這間店.....希望未來可以回本啊。

對了,咖啡廳明天才會正式開幕~所以客倌們再等等囉~期待愛宕和高雄來為各位服務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女僕|咖啡廳

留言共 3 篇留言


[e19]

03-30 14:46

傑洛斯
[e12]03-30 15:22
MJ
我只是看到大奶圖就進來了.jpg

03-30 16:37

傑洛斯
大奶!連我看到都想進來XD03-30 19:29
吼呱
母湯的fu

03-30 17:04

傑洛斯
習慣就好XD
03-30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alaxyangel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我轉變為創業家這黨事... 後一篇:【短篇】碧藍咖啡廳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