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恐怖】舉手之勞/偽裝自縊

作者:❤超絕最可愛❤天使醬│2020-03-30 00:00:28│巴幣:6│人氣:137
當時我正上完第九堂的日文課,天色已經非常暗了,我向老師打了個招呼後,準備要走回家。

輕鬆地哼著歌走上斜坡,忽然一陣寒風吹來使我不禁緊了緊外套,嘆了口氣後,決定走建築物內部。

老實說本來我是很抗拒走這的,畢竟夜晚的校舍顯得相當的陰森。彷彿回應著我的期待一般,在路經一座樓梯時,隱隱約約傳來了哭聲。

我不是個喜歡多管閒事的人,所以不管這哭聲的來源為何,我都不會去探尋。但我定睛一看,發現竟然是認識的人,這下可不能坐視不管了,我便向前去了解狀況。

她是我朋友的女朋友,雖然說常常見到,但也不是很熟。她邊啜泣邊支支嗚嗚的說著什麼,但因為她正在哭泣的關係,我實在是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

沒辦法安慰她,我只能在她的衛生紙用完時,默默地遞給她一條手帕。

「什麼年代了還有人隨身帶手帕…」

「手帕的存在意義在於給予,總有會用到的一天。」

她又繼續哭了一陣子,我走下樓梯到轉角處,打了個電話。

「欸你女朋友在樓梯哭欸,你們是怎麼了?」

「我也沒辦法啊,她一直說我沒看著她,可是我也不想阿,還是你幫我?拜託啦,到明早就不能這樣了。」

「我…考慮看看,不過你不要太期待比較好。」

掛斷電話後,我走回樓梯,跟她說我會幫她們一下,她聽到後高興的跟我說了謝謝,露出了又哭又笑的表情。

「屍體都比妳現在的表情好看…」

「那你去看好看的嘛!」像是要裝可愛一般,她嘟了嘟嘴,不過我可沒興趣。

我緩慢地走上樓梯,到了四樓的走廊,嘆了口氣後,打開了某扇教室的門。

「搞什麼,連繩結都綁不好。」我將他扶起來,再幫他把繩子重綁一次。

「謝啦,地上超冷的。」

我揮了揮手,表示要去看看他女朋友後,他便再也沒發出聲音了。

到了對面的教室後,我將門打開了一條縫,忍不住脫口而出「抱歉,妳剛剛的確比較好看。」

「我就說吧!好了你快回去吧,謝謝你的幫忙。」


「你說這就是你昨天晚上遇到的事?」警官如此問著我。

「對。」

「但是他們的死亡時間明明是傍晚,而且你為什麼知道他們在…算了,你好好想一想,我等等再來問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2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太宰治的繃帶

03-30 21:11

❤超絕最可愛❤天使醬
我真的有遇過晚上有人在樓梯那哭,不過我是直接走掉了03-30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rry898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念碑谷/紀念碑谷2 遊... 後一篇:3/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