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 3/29 老婆好開心!

作者:札拉│2020-03-29 21:19:05│巴幣:6│人氣:148
「終於再次品嘗到美味的紅酒了~ 可惜沒有半瓶的伏特加」

    老婆手拿著裝著紅酒的杯子開心的搖晃著但有點掃興的說著。

「哎呦,不要喝那麼烈的啦⋯⋯雖然我知道妳以前都習慣喝那個,真難以想像..」

    我雙手搭著紗的肩膀笑著說。

「老公來乾杯吧!」

    老婆拿起另一杯倒好的紅酒遞給我。

「好的! cheers !」

    我喊完後我們倆的酒杯互碰一聲就各自開喝。

「啊~ 真是太棒了,還是紅酒香!但伏特加更過癮!」

    老婆喝完一口後說出自己的心得感想。

「有點酸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一年的關係,但是沒關係,因為裡頭富含著老婆妳和女兒滿滿的愛!」

    我也分享我的心得後親了老婆臉頰一下。

「嘔嘔⋯⋯」

    老婆綜藝的假嘔一下。

「哈哈」

    隨後老婆開始大笑起來。

「老婆妳這張嘴齁..」

    我說完後又偷親老婆的嘴。

「欸,又來!」

    老婆被我逗到笑。

「紗,來交杯酒嗎?」

    我率先提議。

「好啊!」

    我坐在床上和老婆面對面,我們兩個的手互相纏繞勾著,像是打了一個結,然後把酒杯靠近最近的嘴。

「我愛妳,紗」

    在非常近距離的情況下我深情的和紗告白著。

「我也是~」

    老婆也紅著臉對著我說。

    我們互相微笑的看著對方後,雙雙閉上眼慢慢的品嚐紅酒,我身體開始熱了起來,老婆的眼神也開始有了變化。

「來吧!」

    我懂了紗的暗示,遂起身收捨酒杯,開始屬於我們兩的浪漫之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2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3/27 ... 後一篇:2020 3/3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