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床邊故事】Bang Dream 貪心的狗

作者:阿霞│2020-03-29 21:02:58│巴幣:1,022│人氣:213
   各位客倌啊!歡迎各位今日晚上大駕光臨滿福樓茶館,今日招待各位來聽說書的各位貴賓每桌一壺雲南上等普洱茶及一籠蟹黃湯包,在享受茶點之餘,也用心的聆聽故事。
——————————————
  在某個假日,有一隻狗,在花咲川的商店街流浪,走啊走,走到一間精肉店,牠抬頭一看,招牌上寫著北澤精肉店。
   因為肚子很餓,於是在肉店門口,搖搖尾巴,希望店裡的主人能夠分一點食物給牠吃。
   店裡此時沒有大人,只有一名高中少女,少女看到這隻小狗楚楚可憐的樣子,覺得很心疼。
   於是少女走到廚房,去拿昨天賣不完準備報銷的一盤可樂餅跟一片豬排,準備要拿去給狗狗吃。
   放下盤子後,這位橘色短髮的少女向狗狗說話:「我叫做育美,狗狗你一定餓壞吧!…………我來幫你取個名字就叫可樂餅好了。」
  其實那隻狗根本沒有在認真聽她講話,自顧自的吃,最後那隻狗,搖搖尾巴在地上打滾,向少女表示感謝。
   於是可樂餅(狗)叼著炸豬排,回到公園的棲息地,回到狗窩的必經之路就是要經過公園的池塘。
  可樂餅(狗)走在橋上,看到了水面上也有一條狗,牠也叼著一塊炸豬排。
  於是心裡想著,那傢伙嘴上那塊肉比我大,我一定要搶過來。
   開口向牠狂吠!
「旺、旺旺旺~~~~」
開口時嘴上的那塊炸豬排,已經掉到池塘裡去了,這時可樂餅才發現原來水面上的狗是牠自己的倒影,於是可樂餅感到非常的懊悔。
————————————
   後記 :
   其實我們的內心,都有住一隻貪心的小狗,有時我們看到別人擁有的比我們好,就想要去獲得跟對方一樣好的東西,往往忽略了自己身旁所擁有的好東西,反而因小失大,幸福不必往外追求,其實都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渾然不知而已。
  看完後有什麼感想都可以在下方留言。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Hello Happy  Smile Yeah!
   

Bang Dream 裡的育美。
  其實越看越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2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北澤育美|小說|3/29|黃梅茶仙|滿福樓茶館|說書人|花咲川|貪心的狗

留言共 6 篇留言

要黑單就黑吧
幸福不必遠求,就在自己身旁。雖然青鳥的故事結局不同,但跟狗狗的故事要傳達的道理是相同的,要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的青鳥就在身邊。

03-29 21:39

阿霞
沒錯,幸福一直都在身邊,只是我們的雙眼被矇蔽了03-29 21:43
熾炎之翼
要看見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再去追求更多
人常常會忽略那些只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只有搞到要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不過會留下的只剩有悲傷和失落吧

03-29 21:47

阿霞
沒錯,你說的很對!03-29 21: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其實真正的幸福,一直都在身旁啊。(ˊ ˋ)

03-29 21:54

阿霞
對啊!就像理查騎士大人一直在我們的身邊03-29 21:5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師父的故事都寫得很生動,彷彿親臨現場

03-29 22:35

阿霞
沒有這回事,樓上那位閣下,寫得小說才是躍然紙上! 只是你不嫌棄我寫的而已。03-29 22:41
路過的百合廚
阿霞的故事都很發人深省~

03-29 23:42

阿霞
謝謝你!03-30 05:44
千夜老師ღ
月霞

03-29 23:50

阿霞
月霞?明明就是阿霞03-30 0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22747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茶館說書(壹)... 後一篇:3/30蓮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