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日常四格34】肉串

白河 白河風 | 2020-03-29 16:39:21 | 巴幣 8 | 人氣 363






米拿桑打給厚~這裡是白河桑,又到了歡樂的月更時間,在全球因疫情瀰漫著抑鬱時,來看點正能量,一起度過難關吧~!

你說看個肉串能提供什麼正能量?當然有,看著無辜可愛的睫寶們疊疊樂,心理總不禁會心一笑吶(被拖走)

撇開擠加熱墊的情況,為什麼睫寶有時看似和平的擠在一起睡覺,有時爬來爬去還能若無其事地踩著其他睫寶爬過去?其一,是睫寶單純沒看見而不及反應;其二,只要沒有嚴重衝突(ex:兩公相遇必定打架,維護地盤主權),就算是自己理想的睡覺、吃飯、走路路徑被其他守宮佔走,還是勉為其難的擠在一旁,稱不上感情好而聚在一起,算是另一種「動態平衡」吧?

若提供更寬廣的居住、遮蔽空間,可稍微減緩此現象,但有些位子太熱門,還是免不了擠在一起的情況呢!

什麼?還是太難思考嗎?就只是一群賣萌的小睫寶而已XD
同步連載中

創作回應

盒豚
好擠
2020-03-29 18:10: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