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二話 調整作息 先從起床號開始

作者:叫我龍五│2020-03-28 12:29:44│巴幣:18│人氣:273

這是當初開坑的大麻影片,請配合故事服用WWWW


(可惜我基地裡面沒八十一式馬WWW



==========================================
隔天  S09區基地  指揮官房間  早上6點05分




呃……我記得……昨天回來了格里芬,然後再度回到我之前的基地上任……

之後,我只記得在咖啡廳鬧得很晚,好像混混沉沉的走回指揮室然後在床上躺平……

不說這個了,現在...早上6點多而已......

管他的......再繼續睡吧......


(此時的外頭


「這樣真的有用嗎?」

「屢試不爽!」

「噓!安靜點......」

UMP45、UMP9、莫辛納甘、納甘左輪和MP40五人,一同小心翼翼的架起"某些"東西,然後面向基地宿舍的方向……

此時,大部分人形都還在熟睡的狀態,在黃指揮官回來前,基地的勤務都是早上八點才開始……

但是,現在他回來了,試時候該對勤務做調整了,帶頭的45一邊想著,一邊露出陰險的微笑看著在一旁的架設器材的9.....

「開始吧!」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吵死了!」

「嗚...不是還沒八點嗎......」

「我還不想起來...」

「UMP45!!!」

人形宿舍傳來各種吶喊跟咆哮,尤其416的聲音特別的明顯!

而指揮室的窗戶也拉了開來......

「早安啊~指揮官!你睡得還好嗎?」

「45……你不知道這樣搞會讓很多人崩潰的嗎?」

「畢竟指揮官好不容易回來了,是時候該對勤務做些調整,在大家習慣之前,每天都會這樣做的喔!」

喔......我開始有點後悔......我不該這樣回來的。

=======================
指揮室  早上7點03分




「哇靠...報告這麼多啊?」

我看著這段時間,任務組跟後勤組每次出完任務所堆疊下來的報告書跟公文......

「畢竟很久沒有處理,才會堆這麼多嘛!」

「等等!格林娜你不是代理指揮官嗎?你應該要處理一下才對吧?」

「你是想要付我加班費嗎?指揮官,要價可不少喔!」

格林娜一手插腰,一手拿著報告表,語氣不怎麼好的對我說著......

『砰!』

「同志,哈拉修!」

喔......我的指揮室大門......

「怎麼了,莫辛、MP40……還有後勤組的各位怎麼都來了?」

「大家都對指揮官你回來這件事情感到很開心,所以在出發執行任務之前先來打聲招呼!」

「那算我拜託,不要把門踹出一個洞,又把它踢飛好嗎......」

「Sorry~同志!」

莫辛納甘不好意思的跟我道歉。

「總之,後勤組的各位勤務暫時照舊,如果有新指示我會再次召集各位!」

「是~~~~!」

「那麼……各位隊長,指揮就麻煩了!小心安全,平安回來!」

「是!」

「格林娜,後勤組的指揮就麻煩妳了。」

「是,指揮官!」

所有執行後勤任務的人形向我敬禮後,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指揮室,只留下我跟UMP45在指揮室內。

之後,我在45的幫忙下忙著解決這堆像山一樣高的文件,至於作戰報告的部分則是請格林娜拿去資料室寫成報告書。

而我的工作就是處理所負責區域的城市、居民的需求……雖然不外乎就是協助警察維持治安、護送重要人士、物品等等任務。

在我負責的S市就是如此。S市周圍被茂密的森林給包圍著,出了森林後緊接著看到的是由三座峽谷所圍繞成的山壁,出了峽谷後則是廣大的平原,城市以南則是紐亞河,而我們基地就位在紐亞河以北的一個小山上。

有三座峽谷,代表可以由三條路進入這裡,但目前還在運用的只剩通往西邊L市的峽谷和北邊的峽谷……根據45所說,三個月前鐵血的大規模攻擊導致東邊數座基地跟城市盡數遭到摧毀!

為了避免鐵血順勢往S市進軍,45等人組織了一隊由東邊基地倖存的部分人形為主的作戰梯隊,將鐵血引到這座峽谷,並埋下炸藥,爆破封死了這條峽谷!

之後,再聯合其他09區的基地跟人形在剩下的兩座峽谷迎戰,最後成功的擊退了鐵血梯隊,這塊交通樞紐才得以保住!

經過這次攻擊後,東邊峽谷就這樣封閉著,完全沒有再開通的打算,之後S市的居民不是往西,就是往紐亞河以南發展,北邊雖然有開通,但外圍已有軍方的部隊駐守隨時提防著鐵血的攻擊。

雖然是有考慮過把基地遷到離峽谷較近的地方,但無奈因地形因素無法實行,如果戰鬥爆發時對我方戰況不利的話,也只好再次爆破峽谷埋的炸藥了...

「原來發生過這種事...」

「是~那時候可辛苦了!鐵血的人形就像螞蟻一樣殺都殺不完!要不是有西邊基地的航空部隊支援,這裡早就夷為平地了吧。」

「喔!有戰鬥機啊?軍方的?」

「不,他跟指揮官你一樣,是個兼職指揮官,他也同樣隸屬格里芬,要不現在打電話跟他打聲招呼如何?」

「嗯...好吧,他幾歲?」

我一邊問邊拿起話筒,翻開電話簿找著西邊基地的電話號碼...

「蠻年輕的,19歲的樣子。」

「19歲啊...果然是個人才...有了!」

找到號碼後,我依序按下號碼...

『嘟—咖!』

『這是L市的格里芬基地,我是負責人,請問您是哪位?』

果不其然,電話另一頭是年輕稚嫩,還蠻有禮貌的男性的聲音...

「我是上任於S市格里芬基地的黃仕旻,之前因為某些原因離開格里芬,現在算是重新上任,還請你多多指教!」

『哪裡,這是我要說的,不過才重新上任就要接手S市基地,還真是辛苦你了~~!』

「聽說你那裏有航空隊對吧?」

『喔—對啊!雖然是三戰前使用的老東西,不過還是滿好用的……你是聽UMP45說的吧?那時候她跟你的基地人形的傑出表現我都還記著呢!』

「那我還真是榮幸!我要在此感謝你,救了我妻子一命......」

一說完這句我看了下45,看來她是沒想到我會說這句,臉頰紅紅的......

『原來她是跟你誓約啊,我一直納悶會是誰那麼有本事跟404小隊的隊長結婚呢!』

「三個月前的戰鬥報告我已經看過了,你有失聯人形的消息嗎?」

『嘛……雖然我是接收了一些,但是根據格里芬發佈的消息,失聯的人形數量比預估的還要多,而且多半都還留在戰鬥區域內......』

果然如此......

『另外,除了格里芬的人形外……16Lab的AR小隊成員好像也在名單中。』

「AR小隊?」

『啥?你不知道啊?她們四位是16Lab的高級戰術人形,同時也是軍用人形……尤其是領隊的M4A1具有指揮模組,有能力指揮人形作戰,雖然還沒辦法我們相比就是了……』

「是喔,那麼這算是16Lab的事情吧?乾我屁事,而且就算找到了也不歸我們管吧......」

『不……老闆有說,要是成功找到失聯人形,誰找到就歸誰指揮,簡單來說就是先搶先贏,就算是AR小隊也一樣...』

「你怎麼不早點說!!!!!」

我用接近破音的聲音對著話筒大吼...

『幹……我的耳朵……你是想把我耳朵振聾膩?!』

「抱歉,我實在太驚訝了!還有,我是時候該工作了!」

『好~知道了!另外……我叫李委林,要是需要空中支援或是啥空運之類的可以隨時跟我說!順便提醒你,外圍的鐵血部隊很多,派搜索隊的時候小心點。』

「多謝你的忠告,我會記住的,請多指教!」

『嗯!先掛!』

我掛上話筒並看向一旁,45手上拿著一本厚厚的資料夾看著我。

我從45手中接過並開始翻閱,裡面是所有失聯人形的資料,包含以前隸屬的基地等等資訊都在裡面...

「45,我們的人形契約還夠嗎?」

「是,多虧後勤組的大家,以及格林小姐為我們接的一些任務,各項契約都有兩百張以上!」

我點開桌上的電腦,看了下基地目前的資源......

人力:85046、彈藥:55304、口糧:57483、零件:32078,零件很明顯的缺乏呢...

「總之,先增加一點人手,至少在搜索隊出去的時候,要有足夠留守的人力在!」

「那麼,出動搜索的人員,要派多少人呢?」

「我預估至少要兩個梯隊,加上一支別動隊,所以至少要15人,加上留守的隊伍至少也要兩隊,加上新人跟老練人員的話......至少要有八名新人!」

在我說完的同時,我彷彿聽到45的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我抬頭一看,他露出陰險狡詐的笑容在看著我,手上的UMP45衝鋒槍正指著我...

「喔~~這麼說,指揮官你有信心造出來的人都是優秀的孩子嗎?」

.........................

「看來你好像不懂本歐洲倉鼠的實力呢!」







後記

好的 ,這是不知死活開新坑的社畜龍五

如劇情所述,在一開始接觸遊戲時,作者我完全不知道AR小隊要怎麼取得,還到處爬文找資料啥的

雖然日後很榮幸的把她們請回家了WWWWW(附帶一提,已經都MOD3了

另外,當初遊戲的秘書官就是45姊,然後還不知死活地跑去亂搞資源WWWW

所以作者的鼻梁已經不知整形了幾次OWO(?

好了,目前預計這坑每二到三個禮拜更新一次,人物介紹大概在第五話後才出現

要是有什麼想吐槽或心得要說的,歡迎在底下留言

我是龍五,我們下回見(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忠人
開坑很累吼

03-28 16:34

叫我龍五
哈哈哈哈哈 只要腦袋有靈感就還好owo03-28 18:53
Myth
50000多的彈藥和口糧...... 完全看不出來哪裡缺乏=_=

03-29 00:19

叫我龍五
零件 是零件OWO(雖然在倉鼠眼裡是很缺乏就是了03-29 21:25
Myth
但零件卻是我最不缺的OAO

03-29 21:27

叫我龍五
我就是辣個缺零件的指揮官OWO03-29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p154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後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