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世界觀設定 - Elder God(Part 1)

作者:Friedrich│2020-03-27 22:40:55│巴幣:98│人氣:358


  太久沒畫古神系列的角色了,這次就來好好畫一下,當然古神角當然不只這些,故這單單是Part1而已,而且是又通通是蘿莉角,剩下的只祈禱我不要被羈押就好了。

  普通ㄌㄌ已無法符合我內心的需求了,果然還是要有點怪怪的才好!嘻嘻!

【勢力–Elder God(其一)】

  Elder God,又亦稱為「古神」,別於舊日支配者與外神,是多數乃為居於別的次元構面之存在,凡是擁有特殊能力或感知性特別強烈的人類也會偶爾受到該次元構面或古神的感召,進而見到別於人間界般的特殊世界,而該世界又被譽為「彼方夢境的交織之淚」,也便是俗稱的「幻夢境」(Dreamlands)。

  在幻夢境中也有獨特的生態體系與種族,而此地所充斥的各類奇景是人類所意想不到的,可謂如活生生的山海經般。但建立於幻夢境之上的美境卻也遮掩不了陰暗面底下的現實,幻夢境別於我們所認知的世界概念,它是「活著」的世界,它坐擁著自身的意志,凡是該被淘汰或是劣化的物種都會被幻夢境給強行吸收,進而融入於自然界的循環中,重新造就出個完善的生態系來。

  當然,幻夢境的「吞噬」能力也能影響於人間界,只要幻夢境的世界主意識有想要「消滅人類的想法」,可以讓諾登斯(古神之主)使用其力量劃破「人間」與「幻夢境」間的隔閡,進而透過時空裂縫並一點一滴地慢慢吞噬人間界並使其融為一體,可謂蠶食鯨吞的概念。

  那……打開時空裂縫正代表著什麼呢?當頭仰望那支離破碎的碎裂星辰,從那深不可測的裂縫中溢出的是足以吞噬人性的黑暗,在那無盡的深邃中所透露出來的殺氣是你我所無法想像的……

【角色】

●Ovytonv(奧維特拉)

  存在於幻夢境當中的原生存在,不同於先在人間界坐擁神性的神祉,奧維特拉是在幻夢境中土生土長的古神。雖然本身即為古神勢力底下的一份子,但是卻十分不服從於當今位於古神之主的諾登斯,三不五時老是會找諾登斯單挑並嘗試奪取第一寶座的位置,但最後老是以灰頭土臉的敗北收場。

  她那強而有力的尾巴末端是第二口器,強大的咬合力足以把任一生命給咬地粉身碎骨,同時這也是奧維特拉引以為傲的武器,只要敵方稍是露出破綻來,那血盆大口足以在剎那間奪去其首級,可謂相當兇狠的利器。

  話雖然此,但尾巴與身體的交接處同時也是奧維特拉的絕對敏感帶,只要對準那邊上下其手,包準會翻轉戰場局勢。然而……諾登斯對於此事也是知情的。

●Urthuvn(烏爾維恩)

  烏爾維恩也是生於幻夢境中的原生古神,雖然擁有小孩子的體態與面容,但是其氣度卻猶如端莊的女神般,可謂是最接近於神祉性格化的存在。

  平時總是瞇瞇眼的她看似沒睡飽的樣子,實際上也確實是如此,時常在與對方交談的過程中陷入睡眠狀態,老是等到對方講完話後才會恍惚地醒來,事後才睡眼惺忪地表示「請再跟我說一遍」,擁有個著實讓人感到苦惱的個性。

  不過具知情古神透露,凡是看到烏爾維恩張開眼來,表示她整個人陷入相當認真的狀態,要是任意打斷或干涉到她,下場絕對會吃不完兜著走……而奧維特拉也是經常的受災戶。

●Vorvadoss(沃瓦道斯)

  享有「沙漠之淚」、「燎原慾火」美名的古神,身上衣著的是標準的舞孃配飾,其個性也如同外表般熱情奔放,對於外在事物都有絕對的好奇心,凡是對於人類都時常面露微笑,也不吝嗇於人類與她交談或會面。

  但是在那小孩子的幼嫩外表下卻有著極為強烈的佔有慾,會對想要事物表達出極為強烈的情感,當然也包括對於人類上。凡是被沃瓦道斯盯上的人類會陷入慾火焚身的狀態,判斷力會被激發出來的賀爾蒙給徹底剝奪,徹底陷入意亂情迷的處境,最終會被沃瓦道斯的慾火給徹底燃燒殆盡,徹底成為沃瓦道斯身體的一部份。

  至於在被沃瓦道斯的火焰所被燃燒的過程之中,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情,而這答案可想而知。

●Kthanid(克塔尼德)

  雖然貴為古神,但卻是知名舊日支配者–克蘇魯的孿生妹妹,是個完全對立面的存在,即使古神與外神勢力並非完全對立,但是單論克塔尼德與克蘇魯之間,兩人間的個性反差也確實是個極端性的。(病嬌妹妹VS撲克臉姊姊)

  而克塔尼德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姊控,對於克蘇魯也同樣有著極為強烈的愛意,但是在古神之力的影響下,這份情感也被扭曲化,呈現了「既愛又想傷害對方」的矛盾之情,而該性格也唯獨在面對其他外人時才會有所收斂。

  雖然坐擁蘿莉的外表,但她在整個古神勢力中也算是數一數二中強悍的存在。

●Dveahtehs(迪爾特納)

  為幻夢境中的原生古神,在那幼女的外表下其實是個絕對的虐待狂,時常掠捕人類並拿來肆意賞玩凌虐用,更喜歡在人類身上「測試」許多莫名其妙的玩具,而玩具的種類當然也包括活體,最喜歡看到人類身陷性窒息中的狀態,尤其是讓他們在性高潮中斷氣死去,隨後其屍首則是會被徹底拋棄。

  雖然擁有蘿莉的體態,但是構成那肉身之上的是數之不盡的蜷曲、蠕動的觸手,且觸手的末端還會劇烈張合,猶如渴望著待宰羔羊的腥盆大口。只要是被迪爾特納盯上的獵物,也會被其身上的觸手給捕獲,並將其直接吞噬於體內中,享受著羸弱生命在她體內中死命掙扎的每分每秒,最終該獵物會在迪爾特納的體內中被徹底分解,成了其養分。(俗稱「丸吞」)

  雖然迪爾特納和羅伊格爾、札爾(雙子舊日支配者)都是建立於「性」之上的邪神。但羅伊格爾、札爾對於人類的凌虐是建立於「寧可徹底醉生夢死也不願正視現實,甚是寧可活於虛偽謊言並任其墮落的庸俗之人」,是對於人之墮性而做出的惡之舉止;而迪爾特納是建立在「對於性的追求、對於性的渴望,最終也死於性之上的卑劣舉止」,完全追求於縱容慾望與致命性快感的巔峰,說是會行動的R18也不為過,只是也太過危險……

【其他】

  之後古神系列沒意外還有Part2,剩下的幾乎都是大姊姊了,同時也會把「原生古神」與「外界古神」做個較為詳細的說明,整個重點核心會比較著重於諾登斯之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斷翼惡魔
看到elder god嚇死我了www
因為我的遊戲裡也有一大堆新神和古神

03-27 22:42

Friedrich
san值測試大考驗不能少放喔喔喔03-27 23:06
七海千歲
眾神之宴
你就是宴會上的糧食

03-27 22:51

Friedrich
如果你是指成為超騷ㄌㄌ底下的糧食....感覺還算賺喔03-27 23:07
殭屍步
小褲褲戰隊

03-27 22:59

Friedrich
津吉宮的小褲褲連者才是正宗祖師爺03-27 23:09
真川しん
一次5隻ㄌㄌ古神識貨喔[e6]

03-27 23:00

Friedrich
上次跟你合作繪的ㄌㄌ古神到現在才介紹到,感覺有點拖太久了[e6]03-27 23:10
七海千歲
為神生子(X

03-27 23:16

Friedrich
你是指類似於科斯的孤兒那種嗎? 爆幹難打03-27 23:29
七海千歲
剛打到蜘蛛羅姆XD

03-27 23:32

Friedrich
加油加油 後面還有得你受的,宮崎英高的善意乃不容質疑滴03-28 09:10
路邊的野貓
古神ㄌㄌ真棒~小肚肚好香[e16]

03-27 23:41

Friedrich
我得了一種不畫肚肚就會渾身不舒服的病03-28 09:10
涼圓
看到這麼多個古神ㄌㄌ
我有預感,會有眾多熊頭戰隊的壯烈犧牲...(x

03-27 23:49

Friedrich
我們還有熊頭聯盟,熊頭防衛軍,熊頭組頭還有熊頭雜貨店...來自是四面八方的熊頭義士是源源不絕的03-28 09:11
番薯先森
辣個肚肚 我快受不了了

03-28 00:24

Friedrich
大膽舔下去會發現新世界03-28 09:12
蜉蝣泠
好多蘿莉,FBI來敲門了w

03-28 08:19

Friedrich
其實這也是我在作畫過程中一直思考的問題03-28 09:12
做夢人
只是外貌幼了點~沒問題的⋯[e5]

03-28 23:01

Friedrich
其實我覺得問題可大了..怕!!03-28 23:27
HELMETT
名字都好長 怕

03-29 00:55

Friedrich
要長應該也沒有像史密提威威傑格曼傑森辣麼長03-29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YogSothoth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rincess x W... 後一篇:Just for b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