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20 3/27 帶小電去打預防針

作者:札拉│2020-03-27 17:04:20│巴幣:4│人氣:139
    女兒出生的時候已經有打一些新生兒該施打的疫苗了,眼看三個月就要再去打預防針了,老公今天也特地把車子留給我自己搭計程車去上班。

    天氣有點陰涼,貌似快下雨了,我抱著女兒打開後車門,把安全座椅固定好就把女兒安置好,隨後就開車出發到市區的小兒科診所。

「車位真難找.. 看來只能花錢停付費停車場了..」

    我開到診所附近的一個停車場,裡頭沒有幾台車,畢竟是平日,我隨便找個車位停好準備熄火帶女兒打針。

    我下車後打開後車門,看見女兒睡著了,我會心一笑,把準備好的小孩口罩幫女兒戴上然後抱起女兒鎖上車門走到診所。

「我女兒要打預防針,滿三個月的」

    我像櫃檯的護士小姐說。

「好的,稍坐一下」

    護士拿了女兒的健保卡註記一下。

    今天診所也沒什麼人,也只有幾位媽媽帶著小孩來打針,畢竟疫情影響人會變少但預防針還是非打不可。

「21號請進」

   護士小姐打開診間的門叫了我的號碼進入診間,一進到診間女兒也懵懵的晃頭晃腦,醫生正在準備著疫苗,總共兩支。

「來,媽媽我現在要幫小朋友捲袖子」

    護士小姐和我說了一下我就抱著女兒轉過去。

「啊~~」

    就在護士小姐在用酒精消毒手臂的時候女兒開始哭了起來。

「小電乖~ 等一下醫生叔叔會給你糖果吃呦!」

    我緊抱著女兒安慰著。

「好可愛啊! 來,這個打下去就不哭了哦!」

    醫生用著和藹的臉看著小電溫柔的說著,一邊把針劑裡的空氣擠出準備注射。

「來哦~ 不痛不痛」

    醫生一說完就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完了第一針,女兒沒什麼反應,只是嘴裡喃喃著,我也聽不懂女兒在說什麼。

「來,給妳一包糖果,好棒哦!」

    醫生馬上拿了一包糖果給小電,女兒很開心的笑了,一旁的護士也準備著第二支針劑。

「再一次好不好~ 打完了就健健康康了!」

    醫生很活潑的逗著女兒,我也被醫生給逗笑了,女兒一臉雖然不抗拒但也不情願的點了點頭。

「打完再給你一包糖糖好不好?」

    女兒點了點頭後醫生又非常快速的打針下去,連我也嚇了一跳,速度也太快。

「好棒哦~ 小電很勇敢哦!來,糖糖給妳~」

    醫生再拿了一包糖果給女兒,女兒又更加開心。

「格媽媽,打完針這幾天注意一下有沒有發燒或是其他過敏現象比如皮膚紅腫、起疹子,如果有的話馬上帶小孩過來」

    醫生和我解釋著打完針可能發生的事,一旁的護士小姐也在幫女兒處理手臂上打針的傷口。

「好,謝謝醫生!」

    我由衷的對這個醫生產生敬意。

「這個傷口按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那這樣外面批價就可以囉」

    護士小姐親切的叮囑我。

「好的,謝謝」

    我抱著女兒到了櫃檯批價,一手按著女兒的傷口一手慌亂的拿著錢包付錢,我自己都被自己給蠢到笑。

「終於打完針了... 」

    我抱著女兒回到車上,感覺心中的大石頭卸了下來,我以為女兒會哭的很厲害,結果女兒竟然比我還要冷靜。

「應該五分鐘了吧」

    我自己自言自語著慢慢的把貼布撕掉,傷口沒有很明顯,這個醫生打針技術也太好,真是令我太佩服了。

    我幫女兒打開剛才醫生給的糖果。

「來,醫生叔叔給妳的糖糖」

    我一顆一顆拿起餵著女兒,女兒也吃的很開心,我就把剩下的糖果餵完後就開車回家幫女兒洗澡,也順便自己沐浴一下就和女兒一起睡回籠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3/26 ... 後一篇:2020 3/2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