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零一:背罪的少女

作者:黑霧│2020-03-27 12:19:00│巴幣:24│人氣:293
  「我確實接收她了,感謝你們的配合。」露出淺笑的成年男人把手上的文件簽署好後交給一個身穿似是警察制服的男人,後者查看了一下確認無誤後便把一些東西交給對方,隨即與另一個相同裝扮的同伴往回路走。

  在回路上有一名黑髮少女站著,一頭及頸的短髮有一種輕盈的蓬鬆感,額前的瀏海稍微蓋著眼眉,兩側的髮端沿著略尖的臉頰會隨著微風擺動,那雙黑色的眼眸流露出一股不感興趣的冷漠,纖細的體型似是遇到強風便會一吹即倒。

  此刻少女沒倒的原因,除了僅是帶著春意的微風輕拂之外,就是她身上沉重的金屬器具,她的雙手被上了手銬,雙腳亦套上了深有重量感的腳鐐,僅約二十公分的鐐鍊非但限制住她的步伐,另外也與手銬的鐐鍊連接起來,令她站起來的時候雙手得垂在腰間。

  如此被剝奪了自由的少女,僅是冷眼看著仰面朝自己走來的二人。

  「接下來妳就跟他走,知道嗎?」

  「我以為你們會送我到目的地呢,庭警先生。」

  聽著少女以冷淡的語氣說出禮貌的話語,或許是已經相處好些日子而習慣了,庭警輕輕搖了搖頭:「一般來說都會交給獄警啦……好了,走吧。」

  庭警走過少女身邊時舉手拉了一下帽沿,接著似是呵護般拍了一下她的肩頭,便與同伴消失於他們來自的地方。

  少女不再在意背後,目光放到距離自己大約十步之遙的金髮男人身上,不住打量。

  男人那頭淡金色的短髮混亂得似是個鳥巢,有著高挺的鼻樑與深陷的眼窩,略為厚重的眼袋似乎宣示著嚴重的睡眠不足,慘白的膚色亦加深了這不健康的印象,瘦削卻高挑的身材活像一根電燈柱。

  少女打量的目光與男人對上,後者似乎抱著相同的意圖盯著她瞧。

  「像是醫生標誌的白大卦,內搭皺起來的西裝和深棕色西褲,完全猜不到會是什麼人呢……至少依照那句『一般會交給獄警』來判斷,對方肯定不是獄警。」少女在心裡想著的同時邁開步伐,以小碎步的方式接近男人,鐐鍊噹噹噹地響個不停。

  「幸會,妳就是陸美妮小姐了吧?」

  意料之外的口音讓美妮稍微錯愕,慢了一怕才反應過來:「嗯,還有不用勉強說中文……老實說反倒有點聽不懂,英文的話說慢一點就好。」

  或許是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應,或許是臨急學起的語言派不上用場,讓男人露出苦笑:「我明白了,這幫了大忙呢。我想妳應該有很多疑問,不過請容許一點冒犯,能先上車再由我為妳說明嗎?」

  美妮表面上沒有多想就點了點頭,跟在男人後面走向停泊在不遠處的中型貨車。

  雙人座的車頭有兩個把帽子拉得很低而遮住臉孔的男人,他們所穿的衣服很像是軍服,既然沒有空位,代表二人的目的地是後面完全密封、似是貨櫃的空間。

  「看來事態有些意料之外的轉變,待我上車才說明,換言之不是送我去監獄,很可能也不想在這公開的地方有什麼爭執,會是些不能見光的事情吧?」美妮藉著腳下噹噹噹的聲響讓領在前面的男人知道自己有跟上,便可以毫不顧忌地四處張望。

  他們現在身處的是法院後門外的停車場,在要對那驚天動地的案件作出刑期判決的今天,正門想當然堵得水洩不通,後門也理應會有些記者賭賭看會不會抓到漏網之魚。

  事實卻是空無一人,這便代表了美妮的猜想並沒有錯,這附近一帶顯然經過處理。

  這個時候男人已經打開了貨櫃,內裡兩排貼著金屬牆邊的附設椅子坐滿了死囚與監視官──並沒有這種幻想中的狀況,十張椅子空無一人。

  男人先是踩上腳踏再跳上貨櫃,發現美妮沒有跟上奇怪地回過頭後,才驚覺自己過於粗心。

  雙腳活動範圍受到腳鐐大幅限制的美妮,就連腳踏都踩不上,不過她沒有作聲,僅是默默地站在原地。

  「抱歉,雖然對小姐來說有點失禮,但在這迫不得已的狀況下請原諒我無禮的舉動吧。」男人站在邊緣蹲下來,然後雙手伸到了美妮的腋下,深吸一口氣後就像抱娃娃一般把美妮整個人抱起,不知道該說他這副瘦弱的身體居然會有如此之大的力氣,還是該說美妮剛過一百五十公分的纖細體型過輕。

  不論如何,隨著鐐鍊與貨櫃的金屬地板撞擊所產生的聲音停下,美妮與男人各佔一邊對著坐,而貨車亦隨即出發了。

  「想來即使判我死刑也太過便宜,應該是要折磨我之類吧?不過這也正好符合我這罪人的下場……」美妮闔上眼睛在心裡胡思亂想,因為打從心裡認為這一切都是罪有應得,即使在如此異常的情況下依然能夠淡然應對。

  「咳咳,就算妳累了也沒有時間讓妳休息,我們來談正事……」

  「的確,趁著四下無人把握時機才是對的,想要怎樣玩弄我?別說我本來就不會反抗,即使想反抗也反抗不了呢。」美妮冷笑地挪動了一下雙手,手銬所連接著的鐐鍊隨即受到牽動噹噹噹地響起來,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諷刺,她主動地拉開了裙襬露出了染上褐黑痕跡的白色內褲。

  美妮此時身穿的正是她所就讀的初中學校制服,淺灰色的水手服搭配深藍色帶白間的百褶裙,不論是上衣還是裙子,甚至是內褲都染上了褐黑色,那是早已乾掉的血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男人注視著美妮這番舉動,陷入短暫的沉默之後,並沒有如她的猜想尷尬地別開頭,又或者撕下君子面具,而是一臉嚴肅地正視:「看來讓妳產生了不必要的誤會,我是大衛‧布朗,隸屬『敵策局』,擔任『甲冑少女』專屬的心理輔導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小說|原創|奇幻|戰鬥|異能|架空|甲冑|戰場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後面怎麼逐漸達克尼絲,我知道你要玩弄我!快點來吧!的感覺

06-07 10:26

黑霧
哈哈XD沒想到這麼凝重還有如此歡樂的想法,單純是有點自暴自棄,也是因為犯下大罪而想得到懲罰,好等自己輕鬆一點而已。06-07 10:29
緬因吉
[e32]

09-18 09:46

黑霧
[e24]09-20 00:42
林正英鞭打文才
這部作品會有戀愛嗎?

05-27 17:58

黑霧
很少,可以當沒有,百合倒是有一些05-28 0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 後一篇:《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