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寫在連載前

作者:黑霧│2020-03-27 12:05:15│巴幣:26│人氣:275
  本文與小說內容無關,單純是記錄一些在連載開始前的感受,如果對作者本人有興趣的話就請看下去吧。
  我在二零一八年初辭去一份十分穩定的工作,五月正式離職,決意全職創作小說,最初的半年我基本都是追著徵文比賽走,直至到秋末才脫離接連的比賽,靜下來思考自己想要寫一本怎樣的小說——自己最喜歡、最具自己風格的作品——也就是所謂的代表作。
  沒錯,《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就是在那時創作的作品,我認為它就是我二零一八年的代表作,當然如今的版本經過多番修改才呈現在各位眼前。
  當然,我喜歡自己創作的每一部作品,只要看到書名,翻開第一章都會湧現創作時的深厚回憶,哪怕是處女大長篇《魔法之道》,即使文字與內容都十分青澀,仍然忘不了燃燒了多少個晝夜創作出來,及後《獵靈少女》得以出版成為我走創作路的重要一步……雖然這說法有點貪心,但不可否認我對每部作品都有特殊的感情吧。
  這樣說的話,我對《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的特殊情感,那就是我最純粹、最無顧慮之下創作出來的作品,話是這麼說,實際上還是有其他的顧慮啦,例如適合投稿或參加徵文的一集完篇幅。
  沒錯,本作是單集完的作品,但實際上我腦袋裡有著後續的故事,自然是幻想著要是能在比賽獲獎或投稿成功,說不定有寫續集的機會。
  這可以說貪心也可以說野心,自從我不斷嘗試創作單本作品,我當然是在創作一個完整的故事,卻也會偶爾想著為何一個完整且完結的故事不可以有後續呢?
  我真的很喜歡《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喜歡到甚至願意重金聘請Chobo老師去繪畫封面,我不認為在網路上連載的本作有辦法收回成本——從一開始就沒想過這種成本的問題,套個梗說句「這是愛啊,哈利」。
  基於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可是我不得不說自己也承擔著「全職創作者」的發展壓力,在寫自己喜歡的小說的同時,也得考慮自己的創作者路要怎樣發展。
  所以真的,喜歡本作,請用各種方式支持我吧,按喜歡、書籤以及留言,也來FB讚好我的專頁,告訴我想要看後續,那麼後續說不定就真的會出現了。

  由明天開始連載,第一周日更,之後逢周五、日更新,真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以下再給點獎品,是本書封面的完整去字版,真的超香啊有沒有!感謝Chobo老師的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小說|原創|奇幻|戰鬥|異能|架空|甲冑|戰場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能下這種決心很厲害,祝你能成功吧!有空我會來看看的

06-02 12:12

黑霧
謝謝:)
06-02 22:09
緬因吉
這文讓我也對自己的創作心,有了些穩定感,彼此堅持,創作出好作品吧

09-18 09:42

黑霧
加油!09-20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感霧》Overlor... 後一篇:《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