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群王戰記 葬禮過後

作者:基金會│2020-03-27 11:46:55│巴幣:10│人氣:193
在一處墓地裡,風、夜、艾特森與雅緹絲站在一處正在下葬的棺木旁,神父在一旁朗誦著經典裡的詞句祈禱入土者能夠獲得主的祝福在洗滌自己的罪惡後進入天堂。

這並不是風第一次參加,也不會是他最後一次,在這個戰亂的年代像這樣的事情幾乎到處都是,有時候風都覺得自己麻木了,但眼角旁濕濕的感覺卻又在提醒自己沒有想像的那麼冷漠。

格羅爾雙手合十擺出握拳狀躺在裡面,眼皮被蓋了下來,而他身上的裝備與武器則都是被仔細清洗後整齊的放進棺木裡陪伴著他們的主人最後一程。

隨著朗誦的聲音結束,眾人向格羅爾最後告別,棺木開始下葬,一直到葬禮結束後風與那兩人在那村莊分離後便沿著溪邊走。

「你其實可以邀請他們的。」夜對著坐在後面的風說道,同時調整馬車的方向

「我不知道,當時就這樣脫口而出。」風低聲回答而且還忍不住哭了起來,這一刻他終於眼淚潰堤開始大哭,他討厭這個時代。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風發現馬車停了,夜找了一個溪邊的位置停靠,兩人不斷用溪水將自己的沾滿眼淚的臉清洗乾淨,然後整理好自己後重新上路。

夜坐在後頭看著駕車的風總是會想到,她的養父雖然在大部分人眼中可能是個堅強的人,但是只有跟他相處很久才會發現,這個人只是戴著名為笑臉的面具跟眾人打交道,真正的他其實很脆弱,脆弱到讓人懷疑他怎麼在這個亂世活下來的。

但也正因為這份脆弱,夜才會一直跟著他而不是逃跑,從外人來看或許是他照顧她,但兩人知道其實兩者缺一不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風先生...(´;ω;`)
希望兩位未來能平安活下去。

03-27 15:43

基金會
平安是不可能的 這是視人命如草芥的時代03-27 15: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那麼就讓小城主保護你們吧。(・ω´・ )
雖然一點都不可靠就是了...

03-27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b97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群王戰記 第一次金條戰... 後一篇:群王戰記 ??籤 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