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四集 無與少女軍團】楔子

作者:黑霧│2020-03-27 11:06:51│巴幣:0│人氣:87
  「原來這裡就是鳳凰山,那兩傢伙還真有品味,作為幽會地點的確很棒!」
  一名衣著曝露──說白了只是用布料遮蓋了重要部位的少女越過了光禿禿的山頂,走到了能夠聽到海岸拍打聲的斷崖前。
  她就站在最前的位置,半隻腳掌懸空也沒有任何感覺,甚至甩了甩那茶色的馬尾。
  能夠如此大膽的也只有獵靈少女,而她更是人稱「噬靈者」的米蕾。
  只見她抬頭仰望沒有受光污染影響的星海,老樣子地舔著唇瓣:
  「夏季大三角……可惡,好想吃,這麼說來獵靈少女能不能去外太空?如果可以的話總覺得那兩個人說不定會那樣做呢……」
  在米蕾口水快要從嘴角流下來的同時,只見她右手一揮,一個比她那高佻身材還要高的酒罈出現在她的旁邊,接著連串在營火架子上的烤全羊也一同出現。
  她左手撕下了一條金黃色的熱騰騰羊腿,右手舉起酒罈灌了一大口,那濃烈的酒氣對於酒量淺的人來說恐怕嗅一下就要醉了。
  「話說回來,那兩傢伙還真是無情無義,當初欠下了的人情,結果一個都沒有還,而且一直都在逃、逃、逃、逃……完全追不上,可惡!」
  不顧儀態,往好處來說就是豪邁的米蕾三、兩口就把一條羊腿啃掉,便又拔了一條,把那烈酒當是清水一般來喝著:
  「噗哈……果然灼燙喉嚨的感覺超棒的,鳴……不過肯定不夠喝那兩傢伙的血棒啊,只用想的就熱血沸騰了,姐姐我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米蕾大概把那兩個目標當成了眼前的烤全羊,徒手把肉撕下來扔進嘴裡大嚼起來,快把酒喝到見底才總算停下來:
  「而且最可惡的是,以前被人叫作魔王和最後的魔女這聽上去就超好吃的名字,現在還傳言有人叫他們做什麼神仙眷侶,身邊還有隻可愛的小仙子,這叫姐姐我怎麼能忍啊……嗚,快不行了……」
  米蕾說到這裡連忙把剩餘的酒都灌進腸子裡,只是這舉動並沒有消減她那想要吃的慾望,反倒是受到刺激變得更強烈:
  「不好不好不好,這可是任務,才不是想吃,萬一見到面吃下去就麻煩了……任務任務任務任務……」
  接著米蕾整夜都倚著酒罈仰望著星空,一面不停重複「任務」兩個字來催眠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小說|原創|奇幻|魔女|戰鬥|魔王|獵靈少女|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後一篇:《黑感霧》Overl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