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月楓說鬼-一個人的捉迷藏 引子

作者:夜月楓│2020-03-26 14:18:03│巴幣:8│人氣:140
引子


「那就這樣囉,拜拜~」剛放下話筒的羽婷說道。

「那麼...再來就是...」

張羽婷,大二,本身就對超科學、神怪之事深感興趣,最近更是瘋狂的研究都市傳說,甚至有點走火入魔的地步。

今天,她要挑戰的便是流傳於日本的知名傳說:一個人的捉迷藏。

她剛與自己在高中結交閨蜜──王雨柔通電話,畢竟這個都市傳說危險性相當高,會發生什麼事誰都無法保證,更何況是一個租屋在外的女孩子。

「等到三點就開始吧...咦?」正當張羽婷自言自語時,眼神卻盯著桌上那隻娃娃。

「我剛剛是這樣放的嗎?」

原本平放在桌上的娃娃,彷彿有了生命般,直立靠在筆筒上,那雙水汪汪的眼,冷冷的,死盯著張羽婷。

「時間應該還沒到...怎麼會?」話未講完,房間的燈似乎呼應現在詭異情況,一閃一閃的,頗有些恐怖。

此時,張羽婷已冒出一身冷汗,雞皮疙瘩瞬起。自從開始玩起各個都市傳說,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怎輪到今天要玩捉迷藏,卻發生一堆狀況。正當她猶豫是否要繼續時,心念一轉,想到:

「東西都準備好了,現在也兩點多,每次都沒事,不至於這麼倒楣吧?」

才剛說完,頭頂上電燈更厲害地閃爍著,加深張羽婷心中恐懼。

「不管了,既然都開始了,就沒有回頭的理由。」

「是嗎?沒有回頭理由?」一道聲音細細說著。

「是我剛剛聽錯了嗎?」


「四點半了...去找那隻娃娃吧...」躲在棉被張羽婷自言自語著。她慶幸著這不過是自己嚇自己,畢竟在過程中根本沒聽到什麼笑聲或是奇怪人聲。

僅有自己淺淺呼吸聲。

她含著鹽水,拿著手電筒準備出去找娃娃,剛踏出門口,一股噁心的血腥味衝上鼻頭,伴隨著腳下黏稠的觸感。她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瞬間倒退好幾步。

一隻中型犬,漂亮毛色混雜著鮮暗交錯的血漬,身形似是腐爛了好幾年,但朽爛的身形依舊可看出被人殘忍劃出的道道的刀痕,空洞的雙眼,冷冷看著天花板。

「亮亮!」女孩驚呼一聲,這不是隔壁房東養的那隻狗嗎?牠怎麼會出現在這?想到此,一股寒意從張羽婷腳上竄上來。那該不會是娃娃的傑作吧?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一隻身形嬌小娃娃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

「怎麼會不可能呢?」彷彿呼應張羽婷心中恐懼又莫大疑問,肚子上還刺著美工刀的娃娃拖著些微笨重的身體,小小的身軀上沾滿了血漬水痕,那雙大眼映照著女孩害怕、發抖的模樣。

「不是...絕對不會...這個傳說絕對不是真的...!」

「嘿!妳...為什麼害怕?」

張羽婷還沒反應過來,倏地眼前一黑,伴著強烈刺痛感,手一摸,暗紅濃稠的鮮血充斥她的眼簾。

「嘿嘿嘿…」隨之而來是娃娃尖銳的笑聲。

「不…不要…」已經跪坐在地上的張羽婷發出顫抖微弱的聲音,盼著奇蹟出現。

「我 找 到 妳 囉 !」

那是她平生聽得最清楚一句話。

相關作品連結

如果有興趣我的文章,歡迎加好友或是訂閱我。

也可以多多留言或抖內個GP給我

方便的話也請幫我推上首頁(゚∀。)

感謝看完(❍ᴥ❍ʋ)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se930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月楓說鬼-老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請問今天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