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幻長篇】使龍者Dragon DNA 第3PEGE-使龍者#1

作者:kuro│2020-03-25 23:33:46│巴幣:0│人氣:108
第3PEGE-使龍者 
  隊長,他氣到發抖。沒有比這件事更可怕的了。
  在「深邃教堂」裡所挖掘到的寶藏,本來可以用那個過一段不錯的人生,但是卻被突如其來的竊盜給偷走了,沒有比這件事還要更為生氣的事了!隊長怒斥著。
  
  等級D—Man Grove樹海。
  「泰瑞騎士長,我們就這樣跟著隊長後面會不會被他掃到颱風尾啊?」夏米兒也知道隊長目前氣到不行所以害怕自己的生命安危,不過這心情也不算難理解。
  「先盡量不要出聲音,讓他繼續生悶氣,待會隨便看到血鷸他就會拿那個來出氣了。」這可是在這隊伍裡好好生存下去的方法,隊長就是這部舞台劇的主角,我們充其量就是舞台底下的燈光師罷了,我們的工作就是照亮主角和映入主角眼簾中的配角。
  「感謝泰瑞前輩~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度過隊長生氣的時間。」
  「泰瑞他啊,可算是我們這團的元祖成員之一~」
  「我也沒那麼厲害啦。」
  
  探索騎士團「戲劇性之貓」 「舞台春秋」—泰瑞‧天藤德爾。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捧好我們手上的聚光燈,千萬不能讓燈光從主角身上移開。
  我不斷對進入我們這騎士團的新人說這一句話。
  「到底是怎樣啊!到底是怎樣啊!到底是怎樣啊!到底是怎樣啊!到底是怎樣啊!到底是怎樣啊!」隊長的嘴巴總是在一肚子氣的時候狂嘮叨著,其實還蠻煩的,但也無可奈何。
  「那些價值不斐的寶藏不見就算了,那些價值不斐的寶藏不見就算了!那些可是價值不斐啊!唉~還有啊還有啊,尖兵隊的耶兒為什麼不接我的無線電?尖兵隊的那個耶兒啊!欸!他不接欸!」這樹海的泥濘湖其實很深,但是隊長卻走得好像沒那回事似的,他在嘮叨的時候都是這副樣子。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你說說看嘛!為什麼他不接我的無線電?那個耶兒竟然不接我的無線電欸?我的無線電欸!他竟然不接欸!」被隊長指名到的是上個月進到我們騎士團的古連,他沒在三秒內附和他就完了。
  「呃……」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你看嘛!你看嘛!都不知道,欸!真的是一群飯桶啊!飯桶啦~你知道這個詞嗎?飯桶!飯桶!飯桶!飯桶!」
  他沒回答出來,慘了……
  一封信循著空氣的流動傳到古連的手心上,古連望著我們把信封拆開……
  「辭職……」
  「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就是要你不要再做下去了!你沒有當騎士的資格,完全沒有!你知道嗎?完全沒有啦!」
  從我的角度一眼望過去,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怎麼應付隊長,這時候要是有耶兒在就好了,但是他被派命先行進入這樹海搜索地況,本來應該保持無線電聯繫的才對,但就在上午失去聯繫了。
  根據最後對話的訊號來看,就是在這附近。
   「twee~wee~wee~」
  鳥叫聲。
  再繼續往前,傳入耳裡的是鳥類生物拍動翅膀的聲音。
  一群血鷸激動地拍動著翅膀往天空上飛去,我們好像打擾牠們進食那泥濘湖上的胳臂。
  牠們渴求繼續啃食那腐屍而在我們的正上方持續盤旋著,牠們那像長笛般演奏的叫聲,讓我們一瞬間明白牠們的慾望不僅僅來自於那個胳臂。
  在那胳臂背後還躺著更為巨大的誘惑。
  「鋸齒鯊龍……」
  隊長停止那極其煩人的嘮叨,畢竟躺在我們眼前的是危險等級被譽為C的樹海主人滄龍屬的「鋸齒鯊龍」。
  在進入這樹海前每個隊員都提心吊膽著,並且對還未見過面的鋸齒鯊龍提出各種臆測,不過現在卻以斷首的方式曝光在我們的面前,以謝幕的方式來說的話太過粗糙了。
  「等級C的龍竟然那麼丟人現眼地斷了頭,看來這樹海的確除了寶藏以外還有些什麼……」
  能夠與龍相提並論的力量。
  獲得龍之基因的人類
  即使這樹海等級C的龍倒下了,但是危險度比C更高的某項生物還存在這樹海裡,如果我們把這資訊帶回總部的話,這樹海肯定從等級D轉變成等級B。
  「所以我說——那個耶兒人到底在哪啦————」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的說,安靜下來的隊長在這世上或許是不存在的。
  「這問題我才正想問呢!焚司!」
  第二道聲音?能在隊長嘮叨的時候還接著下一句台詞的角色,絕對不是我們騎士團內的人。從濃霧的頂端降下一名身穿盔甲的女人,雙手捧著無比巨大的銀白色狼牙棒,往我們其中一名騎士的頭猛力敲下。
  該騎士直接掉入泥濘湖中並引來血鷸的叫聲,血鷸牠們又多了一餐。
  不速之客又來了一個,女人將比她手臂粗七倍左右大的狼牙棒佇立在巨樹樹幹上,用那個狼牙棒作為支撐點,整個人就靠在那狼牙棒旁。
  「好久不見了,焚司。」
  「歐嘉米露比。」
  探索騎士團「LOVE DIAMOND」 隊長「點鑽」—歐嘉米露比‧諾雅。
  是進來這樹海搜索的另一個探索騎士團,「LOVE DIAMOND」。標誌為被愛心外框給圍住的鑽石。帶頭的就是那耍著鑽石狼牙棒的女人,那狼牙棒除了本體是用鑽石打造而成的以外,頂端的尖刺也是使用各種不同鑽石鑲嵌而成的,每個的淨度和克拉甚至顏色都不盡相同。
  「妳在這地方特意打傷我的團員,甚至叫住我是什麼意思啊?歐嘉米?」
  「沒有特意叫住你,我的團員庫兒和凱特都在這樹海莫名失去了行蹤,我只是在搜索的途中剛好遇見你所以來打個招呼。」
  歐嘉米露比順手摸著她那粉紅波浪長髮的髮絲,並且嘟起她那鑲上各種顏色鑽石的粉紅小唇,那嘴唇正是她稱號「點鑽」的由來。
  「我們的團員都在這個地方失去了蹤跡,而且在這個地方還躺著斷首的鋸齒鯊龍,不覺得這一切有點太過巧合了嗎?」
  歐嘉米露比她那看似在捉弄人的神情,正一點一點地盯著我們隊長的全身上下。
  「蛤?妳想表達什麼啦?」
  「『BBX』。」
  這個答案我們團或許都猜得到,但是卻連猜測都不想去猜測,引來隊長的怒斥?或者是引來自身的不安全?大家都被這兩個因素而左右思緒。
  「那個偷走我寶藏的傢伙竟然還敢在這個樹海裡囂張啊——」
  果真,隊長他氣到不行。
  「來~來來來來來~必須給他們一點教訓……」
  隊長發出他那獨特的笑聲之後,露出會讓我們顫抖的神情。
  「慢著!」
  歐嘉米露比叫住了隊長,接下來算是我的猜測……
  或許以下的談話就是這個女人真正的目的。
  「對方可是等級評為A的罪犯,就靠你們『戲劇性之貓』或許還不夠給力。焚司,合作吧!」
  「蛤?我為什麼要跟妳們合作不可啊————」
  「拉瑟堤利亞。」
  「!」
  隊長頓時停止他那囂張又狂妄的神情,「拉瑟堤利亞」?為何當那女人說出這個詞之後,隊長就變成像目前這樣—冒著冷汗像是害怕被處罰的小囉囉。
  「妳怎麼知道這個名字?難道說他跟妳透露了什麼嗎?」
  「哼哼哼哼~想聽嗎?小道消息~」
  雷格斯和哲司帝這兩人在這時推著隊長新發明的迫擊輪砲來到我們所待的板根上,這迫擊輪砲是可在外攜帶的迫擊砲,威力足以轟掉數隻成年猛瑪象。
  「泰瑞騎士長,這迫擊砲……」
  「先放在這裡就好……」
  我把視線移回歐嘉米露比和隊長那邊去。
  「…………」
  嗯……隊長那不回應的方式,像是不想去承認這合作關係,但是又沒辦法,看來那個「拉瑟堤利亞」是個不得了的人物。
  「哼哼哼~在這個樹海的最高處似乎藏有什麼……」
  「!」
  樹海的最高處!那瞬間在場的所有人都望向了北方,畢竟那邊的山脈是整個罹歐大陸的龍脈—斯提山脈。這樹海的秘密難道全藏於那個地方嗎?
  「既然覬覦海底人寶藏的人除了我們之外還有『BBX』,那麼我們不聯手可是不行的呢~對吧焚司?」
  歐嘉米露比露出十分扭曲的臉孔,而我們隊長也相當有默契地回應了一個不輸給她的扭曲神情作為回敬禮。
  「走吧!往北方!『亞特蘭提斯』!」
本作品為虛構。與實際團體 事件 人物一概無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耽美|魔法||黑暗|罪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9633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長篇】使龍者Dra... 後一篇:【奇幻長篇】使龍者D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