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2

作者:千首閣│2020-03-25 20:49:10│巴幣:0│人氣:151
  第三次交鋒,里包恩離開,留下剛剛搜索我家的陌生人跟我解釋他們的安排。
 
  他們的安排簡單如下:幫助彭哥列十代目繼任。
 
  簡單粗暴、確實有效。
 
  原因:除了彭哥列養我這麼久,還有我本身的身生父母也是彭哥列的人員,雖然我遭受過不人道的對待,但是我忘光了就算正常的體制內一般人員,有義務參與並且為彭哥列事務進行協助。
 
  殺人不用武器、吃人不吐骨頭,我到底出生在這個世界要幹什麼。
 
  平時安排我人生的母親大人沒下指令,現在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我就聽從里包恩的安排去學校上課。
 
  自從知道自己是並盛中學學生的第三天,我穿著制服在上學時間前到達並盛中學的校門口。
 
  感謝里包恩友情提供的地圖但是不感謝那個站在門口殺氣騰騰,手上還戴著風紀臂章的人。
 
  我對他最深的印象就是,他不喜歡群聚的人們。
 
  他為什麼會在上學人潮高峰時間站在校門口我不想去探究,但是他殺氣騰騰朝我的方向走來這點我就不得不注意了。
 
  我看他走來趕緊轉了個方向,他瞪了我一下又繼續朝我的方向筆直走過來。
 
  恩,是針對我的。
 
  而且理由明確,我翹課兩天了。
 
  我記得他對強者有興趣所以閃過他的攻擊不是好方法,可是他對弱者似乎也沒有留情過,接下攻擊也不是好選擇……
 
  打回去就更別說,先不評估獲勝機率,光是正面對決得消耗多少勇氣值?
 
  我停下腳步看著他一路走來,周圍閃避他的人潮彷彿不同極的磁鐵被排斥一樣,忽然想到了一個勉強折衷的方法。
 
  他討厭群聚,討厭很多人,所以我唯一的方法就是散發出很多人的氣息……
 
  我用右手擋住自己的嘴唇悄悄地咬破拇指;母親大人會的我多少都會一點,畢竟她總是期待我能用她的能力享受人生並且帶給她歡樂。
 
  幾滴血沿著我的指關節、手腕、小臂一路至手肘滴落在地,數十個「人氣」聚集到我的身邊。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不過比起無形的恐懼我更怕有形的痛楚,特別是看到走過來的人手上架了兩個金屬拐子的時候,不自覺地咬出更大的破口讓血滴落得更多。
 
  「嗯?」他不意外地在離我時不遠的地方停下,有點困惑卻沒有削減半分怒氣的眼神看著我,「草食動物?」
 
  「我想,我應該是雜食性的。」我放下手笑了笑,當然沒有半點挑釁的意思,「很抱歉前兩天沒有過來,我會去教職員室解釋原因並且保證若無重大因素絕不再犯。」
 
  說完,我繞了一大圈走。
 
  他似乎還站在原地困惑,我身邊的這些「人」這樣跟我說。
 
  初次見鬼的反應;他沒有尖叫証明心理素質極高,下次恐怕這招沒用……下次的事情下次說。
 
  雖說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但是能躲到初三、初四也可以。
 
  進了校門我去教職員室處理那些我根本不想處裡的雜事,不想讀書、不想讓自己扯入主線之中,可是過往經歷母親大人都希望我跟主線角色有糾葛,我先一步行動或許會比較好。
 
  簡單完成報到手續我就去教室上課了,主角在的那一間,呵。
 
  「各位好我是彭哥列家族成員,姓岳名紫宸,接受家族指令來協助十代目繼任,今後請各位多多指教。」我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說出這番猶如瘋子的自我介紹,里包恩指定。
 
  雖然不明白他指定這番話是什麼意思,我照做又是什麼心思;可看到幾個主要角色分別露出開心、不屑、疑惑的表情我還是挺開心的,特別是那位最關鍵的人物,臉上不止震驚還有一點點惱怒,很有趣,真的。
 
  這是我的第一次由自己的決定感受到喜悅的情緒,這種感覺蠻好的。
 
  看來可以跟里包恩多多來往,只要他的決定對我沒有害處。
 
  我的坐位被安排在教室中間,正好在主角的身邊;他那副彷彿看到鬼的反應挺有趣,我很喜歡。
 
  「今天方便,我會去府上拜訪並且說明來龍去脈,今後請多指教,十代目。」
 
  「十代目的左右手是我!」
 
  我對著那個朝我大吼的人笑了笑,十代目的左右手?聽起來挺有趣的,母親大人還沒下指令,或許我可以玩玩看?
 
  上了幾堂課,我發現這間學校教的東西並不難,或許是這個世界主要的發展不是在課業上,不管如何我能適應是再好也不過。
 
  「岳同學妳好。」我抬頭看,是女性……誰來著?「我叫笹川京子,今天一起吃午餐好嗎?」
 
  「謝謝妳的邀請。」可愛的女孩子還有爽朗的笑容,靈魂感覺很乾淨,真好。
 
  基於以上幾點讓我感到舒服的理由,我接受了她的午餐邀約。
 
  她的朋友也很有趣,不斷問我為什麼跟澤田綱吉那個黑手黨遊戲有關;我不好說那不是個遊戲但是知道的內幕也不多不能詳細跟她說,只能說一些長輩的期望,組織幹部的要求等等。
 
  我自己都聽不太懂自己想表達什麼。
 
  直到下午第一節課,昏昏欲睡的下午第一節課搭上公式跟計算,考驗的不是頭腦而是毅力。
 
  我努力撐開眼皮沒讓自己睡著,幸好老師點了我上台作答,稍微動腦可以讓自己清醒點。
 
  「某些人自以為有趣玩什麼辦家家酒的遊戲,還十代目,哪一個領導者會那麼愚蠢啊?」我正在作答,老師在我背後用不大不小的聲音說這句話,全班哄堂大笑。

  「你說什麼!」不,有一個人的反應不太一樣,真切的情緒,挺好的。

  我處理完黑板上的數字,放下粉筆轉身拍拍老師的肩膀。

  「老師,你的題目有點問題我已經做好修正。」我比了下自己用紅色粉筆修改的部分,再度露出笑容。

  笑容是溝通中很重要的部分,據說可以增加親和力、好感度。

  「而且……」我現在是彭哥列的一員,理當不能讓人羞辱我們的首領,「當你的世界風平浪靜,必當有人為你負重前行;我聽說十代目是一個溫柔的人,他若能為家族遮風擋雨,教育人員也會大意而造成的錯誤就由我們這些人來修正。

  你認為呢?」

  「妳──」

  我對老師點個頭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注意到身邊那位十代目的情緒波動,轉頭對他笑了下。

  「放學後請務必允許我的拜訪,我真的很需要一位溫柔的首領,至少請你聽我訴說理由。」我不著痕跡地捏了一下大腿內側讓自己的雙眼含淚,里包恩給的資料上那個容易心軟的十代目果然出來見客。

  「好、好吧。」

  「非常謝謝你。」

  得到本人的允許我在放學後跟著他們一群人回家,一群,澤田綱吉、獄寺隼人、山本武,三人成群嘛,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哪裡冒出來的小嬰兒就不提。

  來到澤田綱吉家的客廳,我坐定後嘆了口氣語帶委屈地用著受害者的角度訴說那一段我根本沒有印象的實驗體生活,還不忘暗示他直到現在我都還會感到身體這裡疼、那裡痛的。

  「妳別想說謊──」

  「是真的,彭哥列的黑歷史。」

  獄寺隼人才剛開口里包恩就幫我擋了回去,畢竟這也是他安排。

  目前在澤田綱吉身邊強硬要他接下十代目擔子的人多了些,雖然要矯正他軟弱的性格,但是有同情心的首領不是壞事,所以讓我用柔情的攻勢請他接下首領一職也是個方法。

  「澤田君,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不公平,但是我不能夠離開母親曾經深愛的彭哥列,首領要是別人的話我好害怕當時的事情會再度重演……」我抹了抹臉頰,潸然淚下,里包恩提供的辣椒水沾太多了,「就算只有那麼一點點可能也好,可以請你思考下成為十代目的可能性嗎?」

  「可是我……」

  「拜託,就當未來的一個人生選項就好,如果你稍微表現出一點點意願,家族裡的人或許會再度想起當初的事情,至少、至少……這種事情短期內就不會再發生……」說到最後我幾乎泣不成聲,畢竟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乾脆用眼淚湊數。

  「好、好啦,我答應妳就是了,妳不要再哭了啊!」我看著對面的人手忙腳亂的樣子,感覺真不錯,「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在大家面前否認自己是十代目就是了!」

  「謝、謝謝你。」我一邊哭一邊跟他道謝,當我離開澤田家的時候消耗了他家客廳三包衛生紙。

  眼睛哭腫還真是難受,下次絕不要用辣椒水抹下眼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六道骸|小說|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Copia di... 後一篇:【家教】Copia 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