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極短文-7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0-03-25 15:08:25│巴幣:16│人氣:271
7.熟睡

「唉......這孩子......又晚睡了嗎?」
金髮少女看著在座椅上熟睡的女孩,有些無奈地搖搖頭。
不過,女孩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看著她的笑容,本想說些什麼的少女決定不打擾女孩的美夢。
在被紅色所包圍的環境中沉睡的女孩,看起來就像是被細緻雕琢出來的人偶一般甜美。
少女輕輕地摸了摸女孩的特質,對她而言,這是她在相互廝殺的生活中,最喜歡也最重要的休息時光。
「......最喜歡......」突然,女孩發出聲音,少女微微一驚,只見女孩依舊雙眼緊閉。
「......是在說夢話啊......」少女讓女孩的頭輕輕靠在她的肩膀,靜靜聆聽女孩無意間說出的夢話。
聽見熟悉的名字,少女先是一愣,接著笑了出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心中的疑惑煙消雲散,望向站外剛冒出新芽的樹木,不禁發出感慨:「畢竟......春天就快到了呢。」

你要負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堵車站|地名|腦洞|原創|短文|擬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哞哞
每日一推

03-25 15:21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謝謝(≧▽≦)03-25 16:09
哞哞
詩情畫意

03-25 16:10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ᴗ⁍̴̛⁎)03-25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文-6... 後一篇:The memory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