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31.5章- 給在現實世界的你...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3-25 14:50:47│巴幣:38│人氣:292
Ristaccia of war 31.5章
 
給在現實世界的你
 
在向陽莊,沙諾爾因為車子發生交通意外,沙諾爾因此而自殺,不過被烏尼亞阻止。
 
之後,沙諾爾以打算仿傚當年曹操割髮同樣,把他自己的長髮割下來。但是他正準備割髮之際,有六位山吹高中的女生突然在沙諾爾面前出現。
 
「你們做什麼…?這裡發生什麼事啊?」
 
此時,一個身型非常矮小,性格有些天然呆的女生,向沙諾爾眾人問什麼事?然而,沙加拉姆就好奇望向那位女生,沙加拉姆隨即向女生說「不是吧?山吹高中何時擴充營業,專收小學生?」
 
沙加拉姆此時亂說山吹高中,沙諾爾隨即叫她不要放肆,沙加拉姆隨即低頭地向眾女學生道歉。
 
沙諾爾轉身向女生問道「妳們是不是向陽莊的住客?」
 
而那名女生答是,她並向害羞地向沙諾爾自我介紹「那倨…我叫做…由乃…是山吹高中二A班學生...你是…?」
 
而另一位短髮,男生一樣的性格的女生,她驚訝地說「你不是沙諾爾.賽菲羅斯先生?真是冇估不到真是見到真人?不過,這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故?」
 
而由乃問為什麼要割髮,之後沙諾爾向由乃她們解釋「沒錯,這裡曾經發生事故,就是我一時大意,我的車子險些撞向妳們的家園。因為我之前向我的部下們下令不得踏入山吹高中及向陽莊的範圍,如今自己違反命令,所以我決定在我部下面前割髮。」
 
而由乃她們對沙諾爾割髮表示震驚,但是除了一個人,那個就是宮子,雖然她有孩子氣,但是她身材好、有活力、開朗、樂天、不修邊幅、偶爾天然呆、腦洞少女,不過她是愛製造麻煩、說話不經腦袋,但是她的成績優秀,即使不是在學習上也表現十分明顯。
 
而宮子問沙諾爾是什麼人?而短髮的乃莉就向眾人介紹沙諾爾。
 
「他是賽菲羅斯財團當家,亦是全國偶像界有影響力的偶像事務所346事務所主席。東京最著名的國立音乃木坂學院理事長南日和子,與及西木野综合病院的老板娘西木野瑞妃,她們是沙諾爾的養母。而他在決鬥界亦非常有名氣,他的王牌怪獸就是真紅眼黑龍,可以橫掃一切,一般的人會稱他做“月龍的貴公子”,但是…」
 
「但是什麼?」
 
沙諾爾用無情的眼神問乃莉另一個稱號是什麼?而乃莉就回答是東京霸王,至於是什麼人改這個稱號,她表示不知道。
 
「是…那沒辦法了,因為我做的事,對其他人是威脅。」
 
沙諾爾對自己做的事亦很了解,但是他為何不明白其他事務所仍然不明白。而沙諾爾此時就他自己的車子撞向向陽莊一事向由乃她們道歉,而他就叫烏尼亞在車上拿取月龍劍,並在由乃她們面前割下他其中一部份頭髮。
 
而在沙諾爾割髮後,他隨即向所有人說「今日,我就以割髮代首,他日立功相贖。」
 
但是,有一個20-30歲,性格隨意的女性問由乃她們發生什麼事,那位女性知道沙諾爾來了之後,那位女性隨即向沙充諾爾叫道「由乃,妳不需要在意他,因為他是就是一個重視女生之間友誼的人,他今次割髮不止為了自己,更是為了你,是不是呀?月龍的貴公子?」
 
「是房東?」
 
「沒錯,我們2年沒見啊,仍然是以曹操為榜樣,對自己部下賞罰分明。」
 
原來房東與沙諾爾是認識的,他們在2年前的決鬥大會是競爭對手,當時房東是輸如沙諾爾,房東在學生時代的夢想是當空姐。據她說小時候也是“拿不動除了筷子之外的東西的公主”。而沙諾爾把贏出的獎金全數給房東,叫他不要喝酒煙及好好管理向陽莊。
 
「是了,吉野屋是不是在學校?」
 
正當沙諾爾問吉野屋是否在學校時,由乃她們突然默不作聲,而由乃突然流淚。瑪歌好奇地問由乃發生什麼事。
 
而由乃哭泣地向沙諾爾回答「吉野屋老師…在半年前…因突發性心臟病衰竭而病死….」
 
沙諾爾對吉野屋病死感到震驚,因為她以前是音乃木阪就讀,雖然據日和子說,吉野屋的性格比較無節操,但是她繪畫和雕塑的技術都很好,對藝術和教育有很高的熱情。
 
而房東之後向沙諾爾說「吉野屋老師死前,她一直想見到你及理事長。而吉野屋亦拜託我,把由她親自畫的卡給你,作為你及你太太的新婚禮物。」
 
房東之後叫由乃在她的書包拿出一封信封,並交給沙諾爾。沙諾爾打開信封一看,除了由吉野屋給沙諾爾的信,更有一張8星的融合卡。
 
「那張是…哥哥…難道是傳說中的…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兵?」
 
而沙諾爾打開信封,細心觀看內容…
 
致的親愛的沙諾爾弟弟:
 
當你看到這封信後,我已經另一個世界非常開心愉快地畫畫。你還記得嗎,我在音乃木阪讀書時,你是一個非常可愛,而且又聽明的小孩子。雖然你是理事長的養子,但我能夠在入讀的3年內,我把你為我的弟弟照顧你,這段時刻,我真是非常幸福。小沙弟弟,其他吉野屋姐姐已經知道你的身分,當然我不會說給其他人知,嘻嘻…!
 
我在房東口中知道你要結婚,我原本親自拿我以前畫的新卡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兵親自祝賀你,不過真是對不起啊!我因為病患而突然離開你,你不需要悲傷啊,因為我會在天國守護弟弟君的。
 
                                                                                                             你親愛的姐姐吉野屋上
 
沙諾爾看到信後,他叫瑪歌在他的車上拿一枝草莓香檳及酒杯。而他在房東的同意下,一個人進入向陽莊悼念吉野屋,
 
「吉野屋姐姐,你知道嗎,已經很久不見了,你知道嗎?三年來,我一直在為守護日本藝能界,一直與日本藝能界的黑暗一面戰鬥。其實我認姐姐妳開始,妳是一個無節操的老師,不過妳的繪畫和雕塑的技術都很好,我是知道的。其實我收到妳離開人世的消息,我亦感到心痛,今日弟弟就用這杯草莓香檳,以作慰問吉野屋姐姐在天國之靈。」
 
沙諾爾之後把杯內的草莓香檳倒在地上,所有人見到這個情景,都感到憂傷。
 
「吉野屋姐姐,我答應妳,我會用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兵,把法月仁消滅,解放維納斯方舟。」
 
隨著,沙諾爾找了房東,交把他之前割下的一部氛頭髮交給她,並掛在向陽莊,並要求由乃她們為他寫下他自己誤踏向陽莊之罪,並且示眾。」
 
不過,房東突然向沙諾爾耳邊問道「你帶整隊士兵出來,看來你又遇到麻煩事?」
 
而烏尼亞隨即向房東說明今次的目的,不過房東突然向沙諾爾說,AXIS在TOKYO-07的某個動物園有活動,不過動物園方面已經向AXIS表明拒絕提供場地。其實那裡是動物實驗室,如果AXIS她們真是攻陷實驗室,她們不知道會那實驗室拿什麼危害生物的東西去害人,不過那裡有一個小女孩,應該是她們的目標。
 
隨後,房東叫了乃莉拿出一張相給沙諾爾,相中的人年約11歲,長髮的小學五年級女生,而據乃莉所說,這個小女孩叫棗可可蘿,估計她是小學5年生,她的父親很以是實驗室主任,加上她性格沉默,所以她是沒什麼朋友。
 
「原來如此,真是謝謝房東的情報,雖然AXIS在她們想打動物研究所什麼主義,但如果AXIS如果動物研究所的活動舉辦不成,那麼就只可以強攻研究所。那麼了,我就賠償向陽莊的損失。」
 
沙諾爾之後在車子拿出支票薄,並開了一張六十萬日員的支票給房東,並向她說明是代由乃她們交三個月祖,以作賠償費用。由乃她們對沙諾爾代交房祖感到驚訝,但是又高興。

由乃她們感謝沙諾爾代替她們交祖,不過她本人亦問沙諾爾為什麼要為她們支付大家的房祖以作賠償。
 
而沙諾爾向房東及由乃她們道別後,他向由乃她們回答「我不止為了賠償而那麼做,我是因為我是重視女生之間的友誼的人而要那麼做。」
 
之後,沙諾爾叫眾人準備,繼續前往TOKYO-07的動物研究所前進。
 
「房東,如果再有機會,我想與妳再次對戰,當時大前提是解決所有事情。」
 
之後沙諾爾及其他人亦離開了向陽莊,繼續前往TOKYO-07了…
 
而由乃見到沙諾爾的車隊離開後,她隨即感慨地說「我覺得沙諾爾先生…他真是很辛苦,為了守護全國的偶像而付出了很多…」
 
而在沙諾爾的車隊出事之後的2小時後,亦即是中午,他們已經到了,但是….
 
沙諾爾向其他部下表示只想一個人在,他之後分吋烏尼亞好好照顧小裕之後,他自己一個人駕車前往NANA公園。
 
他隨即拿出在公事包內的一副彈丸牌組,與及一封紫色的信,沙諾爾打開一看。
 
親愛的沙諾爾大人:
 
這副彈丸牌組,是我送給你的,以當是我之前發燒時,親自照顧我的禮物,還有,晚上發生的事是我們二人的秘密啊!我愛你啊!我親愛的沙諾爾大人。
 
                                                                                                                                式宮碧音上
 
 
沙諾爾看了信之後,他隨後說了一句對不起,是我把妳及舞菜推向死亡的深淵….
 
(待續)


後記:由於OCG公布新限制,加上我腦子只想著式宮碧音,原本在動物研究所的決鬥會取消。會改為特別篇,而之後的決鬥會由沙諾爾部下對AXIS各成員。

當然,第三十二章會是參考東京七姊妹為重心,AXIS隊長自殺的情節一定會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偶像異聞錄|東京七姊妹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可可羅
恭喜沙諾爾拿到了一張現在只能放入一張的卡片……[e36]

03-25 15:20

蘿莉控凱撒
那張卡只會放在EX牌組,很少用到,除非其他少女偶像的身心受到傷害。03-25 15:29
闇魂赤眼真王之platypus
所以那個碧音是怎樣

03-25 17:24

蘿莉控凱撒
她叫式宮碧音,出自RE:STAGE,是初中校園偶像組合Stella maris隊長。至於她在本同人小說有什麼遭遇,請期待特別篇)03-25 17:31
闇魂赤眼真王之platypus
所以你是真的知道碧音是誰還是剛剛去Google的阿

03-26 02:24

蘿莉控凱撒
因為我有看過劇情,所以我會那麼寫。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做錯,請你多多指教。03-26 02:47
闇魂赤眼真王之platypus

我只是問一下而已

03-26 02:50

蘿莉控凱撒
因為我有玩過re:Stage 。03-26 0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角色追加 (人... 後一篇:預告:十二諸侯會戰篇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