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此「騷靈」非彼「騷靈」

作者:素月樓│2020-03-25 12:06:51│巴幣:2│人氣:419
剛才到日本網站瀏覽一下,確定37歲的新單元叫「騷靈館殺人事件」(騒霊館殺人事件)!

話說天樹征丸老師就是《感應少年EIJI》的安童夕馬,感應少年第一部單行本第16集,就已經收錄過名為【騷靈之館】的單元了…

這大概是首次出現事件撞名的情形,雖然是不同的作品,但還是有點在意。

附帶一提:二三曾經兩度被綁架,但是被銀行搶匪挾持的是兩回完結的短篇【金田一フミ誘拐事件】、被自稱沖田總司的歹徒抓走的是13回的長篇【金田一二三誘拐殺人事件】,前者以假名、後者是漢字表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 37 歲之事件簿|感應少年 EIJ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函館篇落幕、「那個人」再... 後一篇:七瀨美雪與速水玲香的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