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直接迎敵】女人好可怕

作者:痛飲狂歌│2020-03-24 15:57:37│巴幣:34│人氣:160



安格夏遺跡下層有許多魔物,其中甚至包括了能夠奪人心神的美麗女妖 - 這件事傳到後方時,稍稍有點變質...

=====

「桃滿先生,您是否打算前往下層遺跡?」
「欸?」桃滿疑惑的回頭看向叫住自己的人 - 那名身軀和頭髮都一片慘白的女子正騎在機龍上頭,身上穿著略顯暴露的皮衣和低腰短褲「咦…蘿莎小姐?」
幾日前見面時、對方還穿著相當典雅的長裙,怎麼看都優雅秀麗 - 像在卻像是被瓦連京同化了一樣穿著有些黑暗龐克風格的衣服、感覺逐漸往粗野狂放的方向發展,導致桃滿差點認不出人
「是的 - 妳也要下去嗎?」桃滿疑惑的看向對方 - 總感覺能隱約從那對黑濁的眼中看出殺意 - 但是那裡都是魔物,應該沒有會讓她仇恨的對象啊?
「沒錯。我之前聽說那裡有奪人心魂的美貌女子在誘惑男性冒險者。」蘿莎皺著眉頭
「咦?美女在誘惑冒險者 - 」桃滿疑惑地想了想「啊,那八成是指那些女妖吧?」
「果然如此 - 為了不讓親愛的成為它們的目標,我打算親自去看看 - 可能得請你陪我去一趟了。」
「我嗎?雖然是可以…但是 - 我沒什麼戰力喔?對上高級魔物的話…唔?你直接跟瓦連京先生一起去不是比較好嗎?」
「你有見過帶著老公去抓姦的嗎?」蘿莎嘆了口氣 - 然後視線稍微偏移「而且…要是真的遇到的話…那個…不是很想讓親愛的看到、我在那邊潑婦罵街的樣子…感覺會被討厭什麼的…」
「啊…」桃滿啞口無言『已經預設是去抓姦的了…但還是擔心形象問題…戀愛真是複雜…』
雖然擔心蘿莎就這樣和自己下遺跡會有危險 - 不過不陪著她的話她八成會自己殺下去,桃滿只好帶上對方 - 希望不會發生什麼讓自己被瓦連京打死的壞事。

=====

所謂的美女,是賞心悅目的 - 如果有兩個美女,那更是讓人眼花繚亂
不過當其中一邊的美女是朋友的老婆而另一邊是殺人的魔物時 - 眼花繚亂就會變成心驚膽跳了。
桃滿幾乎是滿面驚恐地看著蘿莎跳下機龍、往那名周身環繞著鬼火、剛走出轉角的火葬女妖前進。
由於事前就知道要去找女妖類型的魔物,桃滿和小啾分別帶著耳塞和耳罩,蘿莎卻說【既然你說那個咒歌只對生物有效、我就不用帶了吧?保留我的聽力比較好,這樣我們就有可能靠聲音找出它們在哪裡了 - 然後我會去吸引它們的注意,你找機會宰了它們】。
結果蘿莎確實靠歌聲找到了女妖,但是卻在桃滿打算提議【在被發現前先撤退,討論一下細節再來】時、女子就直接迎了上去 - 完全沒想到蘿莎會這麼衝動行事的桃滿當場僵硬在原地

和桃滿的狀況不同、蘿莎大步的走著。
從剛才開始就不斷聽見尖銳刺耳的歌聲 - 老實說、稱那說是歌聲實在過譽了,畢竟聽起來只是充滿惡意的尖叫和哀號混雜著想破壞別人的耳膜、聽力和精神而已 - 像這樣毫不在乎別人感受的滿街亂嚎,聲音的主人的品味差勁程度可見一斑。
蘿莎看著那個旁落無人在高聲尖叫的女人,她身邊有著詭異的火焰燃燒、身軀也是火焰組成,只看畫面的話還算賞心悅目,但是歌聲糟糕透頂。一想到這女的可能會去勾引自己的戀人、蘿莎心中就湧起一把無名火。

「喂 - 」
「臭婊子、閉嘴好嗎,妳吵死了。」
「母豬發春都沒妳吵啊。」

「哎呀?」
「要閉嘴的是妳吧?」
「沒品味的醜女少對我說三道四。」

雖然聽不見她們在說什麼,桃滿還是能清楚感覺到到氣氛險惡 - 那和上前線遇到強敵導致腎上腺素爆發的危機感不太一樣,是一種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更加本能性、無從插手的詭異緊張感。還沒從混亂的思緒中恢復過來,藥劑師就看見蘿莎像是突然猛衝的獵豹一般往火葬女妖直直衝了過去、對面的火女妖立刻放出鬼火和火元素反擊 - 火元素被事先準備好的結界擋了下來、破法的妖火在蘿莎身上燃燒了起來。
手臂上、肩膀上、頭髮上、胸口和雙腿 - 火焰在蘿莎的身上瘋狂燃燒著,她卻像是感覺不到痛似的直奔到火葬女妖面前,在對方訝異的瞬間掄起拳頭直接往那張妖豔美麗的臉上揍了下去,那氣勢連旁觀的桃滿都感覺鼻梁一疼。
『不過、女妖系的敵人都沒有實體、只是打的話…咦?』

那隻火女妖的鼻子被打斷了 - 從她憤怒的視線和周圍隱約下降的溫度、桃滿注意到了那恢復不是靠直接重組元素身軀、而是受到傷害後靠著吸收了大氣中的熱能自療。
『咦…難道說、蘿莎小姐那一拳不只是物理攻擊嗎?但是為什麼…』
在桃滿想明白前,鬥毆又一次開始了 - 女妖一邊吸收熱能、一邊用火往蘿莎燒,蘿莎則是靠著蠻力把女妖壓倒在地上、一邊被燒一邊不斷對著女妖猛揍 - 兩邊都是不斷受損、然後又不斷恢復,桃滿連插手都沒辦法。
『瓦連京先生你到底去哪裡找來這種老婆的啊啊啊啊啊 - 』

=====

如果雙方繼續死耗下去、誰輸誰贏不好說 - 不過遺跡裡還有其他魔物可能會過來,桃滿也不可能真的只在旁邊乾瞪眼,所以並沒有一路浩到你死我活 - 在蘿莎後火葬女妖互打(燒)時、桃滿用最高速架設了攻擊用的道具 - 雖然說不像之前準備給冰柩女妖的風雷陣那麼【豪華】
「蘿莎小姐!這邊!」
聽見了後方的呼喊聲、蘿莎又往女妖臉上補了一拳,然後抓著對方的臉、往後面一甩 - 其實桃滿本意是希望蘿莎撤退、然後在女妖追上來時啟動道具,沒想到女妖直接被扔了過來 - 不過效果基本上是一樣的:火葬女妖被同時啟動的數枚寒冰彈給凍結在半空中、甚至被冰柱刺穿身軀。

隨著鬼火逐漸消散、桃滿確定火女妖死去後、趕忙過去查看蘿莎的身體狀況 - 至此他終於看清楚,女人的身軀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實體】,而是由某種奇特的黑霧所構成。
「咦…這是…」桃滿愣了愣神「我一直以為蘿莎小姐是比較接近殭屍那類的不死生物…原來不是啊…這感覺…還比較像是幽靈或報喪女妖那個派系的…」
「不清楚呢。」蘿莎撥了撥銀色的長髮整理著,然後轉了轉手「我沒有去思考過怎麼回事 - 就只是一直想著親愛的、自然就會有力量。不過、這個力量也是有限的 - 從這點來看,和別人沒什麼不一樣吧?」
「啊…要這麼說的話 - 」
「沒錯吧?」女子重新招來機龍、騎了上去「好了、別糾結在小事上,我們走吧?」
「欸?走?去哪?」
「去把其他可能勾引親愛的的傢伙通通揍死。」
「妳冷靜點啊啊啊啊啊啊 - 」



總數:   2423
數字:   0
行列(段落)數:   47
中文字數:   2064   |   中文標點符號數:   245
英文字數:   0   |   英文標點符號數:   40
英文單詞數:   0   |   字節單詞數:   0



後記:
雖然畫了圖但是沒時間完稿
沒有完稿的圖不算高標
所以還是乖乖寫了兩千字
這兩張圖等完稿後再當作一般創作投稿吧(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停屍房
「哈嚏!」迷宮另一處,騎在爪爪背上的瓦連京沒來由的打了一個噴嚏。

03-25 12:13

痛飲狂歌
只打一個啊XD03-25 12:52
伊祁青歲
龐克蘿莎wwww

03-25 12:14

痛飲狂歌
龐克恨棒!(?03-25 12:52
黑い影
互毆時間

03-25 12:48

痛飲狂歌
本來有想過要寫甩巴掌03-25 12:52
停屍房
蘿莎每宰一個他就打一次噴嚏(?
爪爪:咕嗶?(懷疑主人是不是感冒了

03-25 13:04

痛飲狂歌
可愛wwww
不過蘿莎應該沒有這麼高效率就是了www03-25 13:19
小元
居然沒有安娜的神之右手

03-25 14:58

痛飲狂歌
畢竟她不是巫女XD03-25 15:0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互嗆...

03-25 17:04

痛飲狂歌
對XDDD03-25 17:54
白煌羽
辛苦了

03-25 23:06

痛飲狂歌
謝謝03-26 0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魔眼之世_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