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詩篇57+58

作者:幻月│2020-03-23 21:10:54│巴幣:0│人氣:98
碧藍詩篇57 新學年的開始(上)

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坎布里亞郡(Cumbria)鄉村地區的湖區(Lake District),是英國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以湖泊與群山的風光而著稱。
 
作為英國的十四個國家公園之一,英格蘭所有海拔高於3000英尺的地方都位於湖區,並且英格蘭最深的湖沃斯特湖和最大的天然湖溫德米爾湖也位於此地。
 
打從莫妮卡有記憶以來,莫妮卡與雷納克斯都會與家人在每年暑假的時候,來到湖區度假,而今年同樣也是如此。
 
然而不同的是,今年莫妮卡與雷納克斯以及父母帶著特緹絲先來在倫敦待了兩個星期(往年只會待一個星期),才接著直接來到湖區度假。
 
先行在倫敦滯留自然是為了造訪特緹絲的哥哥·克洛努斯,然而在兄妹兩人幾次獨處之後,克洛努斯只對莫妮卡表示對於照顧特緹絲的感謝之意,以及希望姊弟倆能繼續照顧特緹絲的請求。
 
由於特緹絲一如往常的沉默與面無表情,莫妮卡與雷納克斯也猜不出兄妹倆之間的事情,而姊弟倆的父母雖然經由特緹絲以前的公開資料得知其身分,但是似乎並不打算太過張揚或是感到驚訝。
 
莫妮卡的外祖父雖然也與特緹絲打過招呼,不過由於兩人過去曾經在一些場合見面過,因此也沒有出現意料之外的驚訝。
 
在湖區度假的幾個星期,莫妮卡一家人與特緹絲都待在克利夫蘭一家在巴森斯韋特湖(Bassenthwaite Lake)湖畔的別墅。
 
假期的這一陣子,雖然莫妮卡一家人的人數從四人變成五人,不過似乎並沒有讓克利夫蘭一家造成困擾,反而還對特緹絲提出了再次一起度假的宣言。
 
這一天,當上半身穿著左胸處印有鯊魚圖樣的馬球衫以及厚重外套,下半身穿著長褲的莫妮卡伸了一下腰的時候,她也稍稍吐了一下寒氣。
 
此時莫妮卡的手機正在播放著卡爾·戈德馬克(Karl Goldmark)的〈示巴女王舞曲〉,而在一些地方帶有激昂與快速曲調的樂聲,也讓莫妮卡稍稍清醒。
 
<*附註1: 卡爾·戈德馬克創作的歌劇《示巴女王》(The Queen of Sheba,德文:Die Königin von Saba),是以《舊約聖經》之中的同名角色為主角的作品,於1875年在維也納首次公演。此處提及的〈示巴女王舞曲〉,乃是用於該歌劇作品第三幕的開幕場景。>
 
此時的莫妮卡正坐在別墅前方的大草原之上,地面上擺著野餐過後所留下的一些餐盤以及沒有吃完的烤雞,莫妮卡也在這個時候歪了一下頭。
 
大概是睡著了吧……今天的日常生活實在也是很愜意,不太能接受一個星期後假期就要結束了呢……莫妮卡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站了起來。
 
當莫妮卡拍了一下長褲上的塵土的時候,她也注意到了此時正仰靠在一旁的大樹樹幹上,互相靠在對方的身上、熟睡著的雷納克斯與特緹絲。
 
雷納克斯的上半身穿著淺色的襯衫與深藍色的毛衣,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黑色的長褲,而特緹絲則是穿著厚重的粉色毛衣與淺色長裙,兩人看起來都沒有要起來的跡象。
 
此時一陣涼風吹來,而特緹絲也因此稍稍改變姿勢並且依偎在雷納克斯身邊,莫妮卡則是在長髮被吹拂起來的時候也稍稍抬起了手臂。
 
莫妮卡知道此時自己的父親,正在別墅之中處理法務公文─畢竟新英格蘭產業銀行已經公布人事調動,會在今年年底的時候,將莫妮卡的父親升格為副經理,而自己的父親此時也正忙於職務的交接。
 
不過這樣子在這個地方睡覺,感覺還是會著涼的吧……莫妮卡這麼想的時候,也將自己身上的厚重風衣脫下,並且蓋在雷納克斯與特緹絲的身上。
 
此時莫妮卡快速的將餐盤與烤雞收拾,然後將自己的手機放入長褲的口袋之後,接著將這些東西連同野餐布一起收入別墅之中。
 
復古風格的別墅外面擺放著躺椅與茶几,許許多多的鮮花在一旁的小型花園之中綻放著,而莫妮卡則是抬著這些大大小小的雜物走向別墅。
 
沒辦法……所謂能者多勞,學生會長本來就是要比別人還要早開學……莫妮卡推開別墅的房門的時候,也露出了有些無奈的微笑。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莫妮卡的手機的音樂播放程式已經因為〈示巴女王舞曲〉播放完畢,改而播放《火鳥舞曲》(The Fire Bird)的〈煉獄之舞〉了
 
<*附註2:此處提及的《火鳥舞曲》(TheFire Bird),是俄羅斯作曲家伊果·費奧多羅維奇·史特拉汶斯基(Igor Fyodorovich Stravinsky,俄文:Игорь Фёдорович Стр авинский)創作的芭蕾舞曲,於1910年首度在巴黎公演。較為著名的片段乃是其中的〈搖籃曲〉(Berceuse)與〈煉獄之舞〉(Danse Infernale)。>
 
*
 
幕間(一):三年前的德州
 
雖然美國號稱是民族大熔爐,而許多美國人也都以此為傲,但是在美國,並且真的所有美國人都很樂意看美國真的成為民族大熔爐。
 
在美國的許多地方,膚色不對就是一種天生的罪過─拉丁人種與亞洲人種常常遇到這種麻煩,但是這種麻煩對於黑人來說非常明顯。
 
許許多多的時候,黑人都會被白人攻擊,而白人也會被黑人攻擊,甚至還會出現以種族為基礎形成的幫派。
 
德州的首府·達拉斯(Dallas)郊區的住宅區之外,一位倒在地上的白人少年吃力地想要撐起自己的身體,但是卻又馬上倒了下來。
 
這個少年身上的襯衫已經破爛,他已經受到了足以致命的重傷,而且也滿臉都是血,丟命只是遲早的問題。
 
對不起……本來明明約好要一起搬去維吉尼亞(Virginia)的……少年想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馬,但是無奈他的身體早就已經沒有力氣了。
 
這個少年從來沒有想要挑起種族問題,他只是很倒楣的在路上遇到了黑人幫派與白人幫派之間的衝突,而這就是他現在的結果。
 
不行……我不能死在這裡,我一定要……少年雖然費盡力氣,才仰賴自己的毅力站了起來,但是卻又接著無力的倒在了地上。
 
怎麼辦……如果死亡就是化為虛無,那麼我大概不可能在天國見到亞利希斯了……此時的少年,心中只有深不見底的無奈與感傷。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少年聽到了沉重的腳步聲,而當少年用眼角餘光往上想要看的時候,他只看到對方是一個身穿全套西裝的男子。
 
那個男子有著灰白色的短髮與綠色的雙眼,但是少年看不清對方的樣貌,只能察覺到對方似乎是個存在感極為強烈的人。
 
「真是可悲呀……想不到死於非命的人竟然真的存在,我有的時候挺羨慕你這樣子可以死亡的人。」男子在這個時候,在少年的身邊緩緩地蹲了下來。
 
「可是……我……不想死呀……」少年用上了所有的力氣,才對男子說出了這句話,但是男子卻在這個時候露出神秘的笑容。
 
少年這才發現男子看起來十分的年輕,大概是約略只有大學生的年紀,但是他的笑容卻又彷彿背負著無止盡的悲傷。
 
「如果你不想死的話,就讓我來幫你吧。」男子淺淺的笑了一下:「但是你將會背負我的詛咒,雖然得到永恆的青春,卻無法從這個世界死亡,只能看著自己所愛之人離自己而去,永遠孤單的在世界上流浪。」
 
「……」就在少年還來不及回答而昏迷以前,男子已經接著伸出了自己的手,並且接著用力握住少年無力的手。
 
男子的身體在這個時候開始化為黑色的鐵砂,但是男子的影子卻也開始融入少年的體內,過了不久,男子已經從這個世界上徹底地消失了。
 
當少年在白天被附近確認幫派火拚過去的居民發現的時候,他們馬上幫少年送醫急救,而少年也因此撿回了一條命。
 
讓醫師與居民不可置信的是,少年所受的傷其實早就已經足以致命,但是少年卻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然而從那一天開始,少年開始感覺自己的體內存在著另外一個人,而他的記憶也在那之後會時有時無的中斷。
 
雖然少年會不時想起那天本應喪命的晚上,自己所遇到的神祕男子,但是他完全無法記得那個神祕男子的樣貌。
 
不過少年並不曉得,神祕男子送給了他一個奇蹟,卻也送給了他一個詛咒──一個即將會讓他失去自我,並且永遠存在世界上的詛咒。
 
*
 
幕間(二):永遠的流浪者
 
人生在世,必有一死──這句話如果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表達的話,就是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是絕對無法避免死亡的。
 
每個人都寄望能夠不老不死,但是對於真正無法死亡的人來說,無法死亡非但是祝福,反而還是一種詛咒。
 
古代希臘神話之中,特洛伊人·提托努斯(Tithonus)就向自己的母親與黎明女神·愛奧斯(Eos)祈求永生的祝福,卻沒有祈求不老的祝福。
 
於是提托努斯逐漸老去,但是他卻一直無法死亡,而即使最後提托努斯成為了一隻蟋蟀,他仍然在祈求自己能夠死亡──不死對他而言並非祝福,而是詛咒。
 
對於一直流浪的流浪者來說,無法死亡也是一種詛咒──只是他本來就知道,他早在兩千年前就因為自己的行為而背負詛咒。
 
當他拿起石頭,朝被剝奪了大學者(Rabbi)頭銜的拿斯勒人(Nazarene)、自稱為神子的男人投擲過去並且加以羞辱的時候,拿斯勒人對他下了一個詛咒。
 
我將會在十字架上休息,但是你將永遠被剝奪休息的權利。
 
從那一天起,他就被迫在大地之上流浪,永遠都無法死亡──流浪的時間已久,他甚至已經遺忘了自己的名字,而只記得自己還在流浪。
 
羅馬帝國已經滅亡、哥德人的王國歷經興衰、英法戰爭已經結束、拜占庭帝國成為了鄂圖曼土耳其的新帝都、宗教改革導致天主教分裂。
 
冷兵器被熱兵器所取代、北美洲脫離了英國建立的帝國、拿破崙因為西伯利亞的寒冬遭受重創、兩次世界大戰為這個世界帶來災難。
 
但是他仍然活在這個世界上,看著君王的王座崩塌、帝國化為塵土,他也看著共和國在世界各國出現、以共和之名建立的共和國成長與敗亡。
 
隨著他流浪的時間越久,他就開始越為改變──他讓自己被黑暗吞噬,讓自己與心中的黑暗結合,甚至自己成為心中的黑暗的化身。
 
然而就在那一天,當他遇到了垂死的少年的時候,他做出了嘗試──將自己從詛咒之中解放,並且轉移自己身上的詛咒。
 
於是他成功了,在流浪兩千年之後,他從自己背負的詛咒之中解放了──在那一瞬間,他化為烏有,徹底從世界上消失了。
 
不過他所背負的詛咒,卻轉而由少年背負,而他自己的內心與長達兩千年背負的詛咒所豢養的黑暗,也在同時由少年繼承。
 
而那黑暗在被少年繼承之後,也一直在尋找著讓自己解脫的方式。

碧藍詩篇58 新學年的開始(下)

奧巴尼大樓的學生會辦公室內,身穿制服的莫妮卡、歐菲莉亞、克莉絲汀以及愛蘭正站在茶几的前方,並且快速的往茶几上的幾個紙杯倒飲料。
 
此時身穿制服的傑森與卡農將幾個裝在紙盒中的披薩放上茶几的左側,而同樣身穿制服的雷納克斯與特緹絲則是將幾個裝有炸雞的大紙桶放在茶几的右側。
 
辦公室內沒有已經畢業了的華裔三人組的蹤影,取而代之的,是身穿紐約決鬥學院制服的提奧多爾、詹姆斯以及維洛妮卡。
 
待傑森、卡農、雷納克斯與特緹絲放好食物之後,莫妮卡笑著拿起紙杯好了,我們先來恭喜三位轉學過來,然後成為新的風紀委員吧。
 
眾人都笑著將飲料一飲而盡,並且接著在茶几周邊的沙發上坐下─莫妮卡、歐菲莉亞、克莉絲汀以及愛蘭坐一張沙發,卡農、雷納克斯與特緹絲也坐一張沙發,而提奧多爾、詹姆斯以及維洛妮卡則是坐另外一張沙發。
 
這一天是開學後的第二天,也同時是紐約決鬥學院開學之後,新的學年與新的學期展開後的第二天。
 
莫妮卡、歐菲莉亞、克莉絲汀與愛蘭都升上了四年級,傑森、雷納克斯與特緹絲都升上了二年級,卡農升上了三年級,而新轉入的提奧多爾、詹姆斯以及維洛妮卡則也都升上四年級。
 
「想不到莫妮卡小姐這麼好客,有轉學生來就會這樣吃吃喝喝。」提奧多爾笑著拿起了一片披薩:「看來我以後多找以前的朋友過來,我們就可以每天這樣玩了。」
 
「我是用自己的錢在貼這個歡迎會的,要是花太多錢的話,我家老媽可是會來找我問候的。」莫妮卡笑著說道:「不過既有交手過的人,就是有交情的人,那麼偶爾這樣開趴(Party)又有何不可呢?」
 
「老姊說的實在是沒有錯,以後要記得時常開趴哦。」此時雷納克斯笑著抬起了手:「畢竟我們這些學弟學妹,平常沒有辦法享受這種好處呀。」
 
此話一出不僅讓傑森與卡農笑出來,甚至就連特緹絲也都掩嘴笑起來,莫妮卡於是說道:「那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了,你要是願意以後幫我負擔65%的費用,開幾次都隨你講。」
 
「這樣不行啦~大家都說姊姊要照顧弟弟,這樣反過來了啦!」雷納克斯立刻提出了抗議:「而且老姊妳這樣子不夠大方,小心以後同事都躲著妳哦。」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這個弟弟來擔心。」莫妮卡這麼說的時候,歐菲莉亞、克莉絲汀與愛蘭也都笑了起來。
 
還真是和樂融融呢……該說不愧是姊弟嗎,根本是一對活寶哪……維洛妮卡這麼想的時候,也微笑著喝了一口飲料。
 
*
 
每一學年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五,是所有的入學生一起在紐約決鬥學院的體育館與活動中心·雪城大樓(Syracuse House),參與校方致詞的日子。
 
致詞的這一天,除了紐約州的州長與紐約市的市長會致詞以外,紐約決鬥學院的學生會長、校務主任、代表理事以及校長也都會致詞。
 
雪城大樓的一樓是活動中心(二樓僅僅只是一樓的挑高),地下一樓到地下三樓則都是作為室內體育館使用。
 
在雪城大樓的一樓地板區與二樓的座位區,無數身穿紐約決鬥學院制服的入學生,都已經正襟危坐地坐在台下聽著校長的致詞。
 
此時在座位區最前排的,除了有身穿全套西裝的蓋爾文紐約州州長與布蘭紐約市市長以外,也還有幾位理事與主任。
 
當身穿全套西裝的羅威校長致詞結束之後,作為最後一個致詞並且將致詞收尾的人,就是擔任學生會長的莫妮卡了。
 
雖然莫妮卡因為自己的出身的緣故,本身也會有機會在一些場合見到特殊人物,但是她有的時候還是會稍稍感到緊張。
 
畢竟不僅紐約州的州長與紐約市的市長並非每天都能遇到的人,學院的主任與代表理事也並非每天都能遇到的人。
 
尤其雖然莫妮卡打從還在就讀二年級的時候,就已經成為了學生會長,但是這仍然只是莫妮卡第二次在所有的入學生面前致詞。
 
「各位入學生,大家好,我是紐約決鬥學院的莫妮卡學生會長。」身穿制服的莫妮卡走到講台上之後,用優雅的口吻說道:「我相信應該有不少同學都知道我是誰,而大家應該也都想要去休息了,所以我就不說太多話。」
 
莫妮卡稍稍停頓之後,才接著開口說道:「首先呢,我先歡迎各位來到紐約決鬥學院就讀─這個地方,是各位未來四年可以盡量追求決鬥方面的技術的地方,也是各位可以盡量探求知識的地方……」
 
當莫妮卡還正在講台上講話的時候,底下的入學生有的正在聽著莫妮卡講話,但是正在發呆或是睡覺的也大有人在。
 
在一樓區的學生之中,一個有著一頭紫水晶色短髮與蔚藍色雙眼,身穿制服的少年正在聽著莫妮卡致詞。
 
而此時坐在那個少年身旁的,是一個有著一頭粉紅色及腰長髮與蒼綠色雙眼,並且身穿制服的少女。
 
那個少年看起來雖然外型俊俏,但是在氣質上給人有些陰沉與寡言的印象,是屬於那種不會有人想要接近,而讓人只想遠觀的第一印象。
 
而那個少女雖然看上去並非美艷的類型,但是在氣質上給人清純可愛的感覺,給人如同秋季的微風一般的第一印象。
 
這兩個人─雷登·弗拉斯與亞利希斯·仙那度─都是來自維吉尼亞(Virginia),並且在升上高中的時候前來紐約決鬥學院的入學生。
 
從小就可為青梅竹馬的雷登與亞利希斯,在中學的時候同時與家人從德州搬家到維吉尼亞,而兩人也都一起就讀過德州的小學與維吉尼亞的中學。
 
過去雷登曾經發生過意外,甚至還讓當時的雷登一度登上德州地區與全美國的報紙,但是後來人們就淡忘了這件事情。
 
如今的雷登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而他與亞利希斯之間的關係並未受到影響,一切對兩人來說都只是過去的事情。
 
當亞利希斯稍稍將身子往前傾,並且用手撐著臉的時候,她注意到雷登似乎正專注的聽著莫妮卡致詞,而只是稍稍歪了一下頭。
 
打從年紀還小的時候,雷登就是個性格有些拘謹的人,而且雷登也因為給人感覺性格陰沉的感覺緣故,因此雖然中學的時候被稱為外表最帥氣的男學生之一,但是女性朋友卻只有從小就認識的亞利希斯。
 
「總而言之,我就先在此以學姊的身分,祝福各位在未來的四年之間,可以在這間學院度過快樂的學院生活。」莫妮卡最後說道:「今天的致詞就先這樣,十分感謝各位願意聽我這個學姊說話。」
 
亞利希斯在這個時候正坐起來拍手,而雷登也默默地舉起手來拍手,不過亞利希斯並沒有注意到雷登的眼神似乎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是獵豹盯上了自己的獵物。
 
*
 
雷登與亞利希斯在致詞宣告結束之後,與其他的學生一起走出雪城大樓,但是不久之後就只剩下兩人並肩走在一起了。
 
「今天致詞的那位學姊看起來很優雅,講話的方式就像是歐洲的貴族,實在是很難得呢。」亞利希斯一邊走著,並且一邊對雷登說道:「可惜我們只是普通的老百姓,沒有辦法學習到那種說話的方式。」
 
雷登在這個時候淺淺的笑了一下:「別這麼說呀,那位學姊有她的特色,但是妳我也有我們才會有的特色─人家是千金大小姐出身來著的,我們當然不可能與那位學姊一樣。」
 
「說的也是,果然你還是很懂我。」亞利希斯笑著靠在雷登的肩膀上:「說起來,你還記得我們以前讀中學的時候,都會一起回去我家吃飯嗎?」
 
「我記得呀,畢竟我的父母常常因為工作而很晚回家,所以仙那度太太常常都會邀請我去妳家。」雷登說道:「怎麼,我們才剛來到NYC欸,想要一起吃晚餐嗎?」
 
「差不多呀,我們先各自回去宿舍換衣服,然後在21:00的門禁以前回來其實是可行的。」亞利希斯拿出了手機:「現在的時間也才14:45,出去玩外加一起吃晚餐,其實是綽綽有餘的。」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兩個人剛好迎面遇上了手中拿著文件、身穿制服,似乎正要前去雪城大樓的維洛妮卡。
 
「那邊的學弟與學妹,莫妮卡會長有在雪城大樓嗎?」就在這個時候,維洛妮卡叫住了亞利希斯與雷登:「學弟與學妹幫一下學姊,應該不會介意吧?」
 
「當然不會了,如果要找莫妮卡學姊的話,至少我們離開的時候,人還是在雪城大樓那邊的。」亞利希斯微笑著說道:「學姊趕快過去吧,我想莫妮卡學姊應該還沒有離開才是。」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雷登的眼睛染上了詭異的紫色,並且雷登也在這個時候接著說道:「不好意思,學姊,如果要請人幫忙的話,至少也要給個回報吧?」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是學弟與學妹,堪稱學院階級之中最低者的嘛。」亞利希斯笑著對雷登說道:「這種事情也要計較的話,以後可是會很難過的。」
 
「沒關係的,我完全不會介意。」維洛妮卡笑了一下:「反正是學弟與學妹,以後在學院之中也是有機會見面的─如果有學弟或學妹想要靠打牌交流的話,我可是來者不拒的。」
 
「真的嗎,可以跟學姊決鬥,實在是我的榮幸。」亞利希斯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並且湊到維洛妮卡面前:「我看學姊感覺很像高人,能夠與這樣的學姊決鬥,我一定會拿出全力。」
 
維洛妮卡拿出了手機:「學妹如果方便的話,要來約個下星期一決鬥嗎?還是下星期一不行的話,下星期二也沒有關係哦?」
 
「下個星期一的上午的話,我們有〈文學與文化研究:思潮、理論與評論〉的課程,下午的話則是〈英語國家歷史與文化〉的課程。」亞利希斯說道:「下個星期二的話,只有下午的〈英美文學與文化〉課程。」
 
「剛好我下個星期二也是下午有空,不然就來約個下星期二。」下午決鬥吧維洛妮卡拿起了手機:「反正決鬥也是一種交情,我們來加個好友吧。」
 
亞利希斯露出興奮的表情,用自己的手機與維洛妮卡相互在Facebook上面互相加入好友,不過兩人都沒有注意到一旁的雷登。
 
實在是可惜了……雖然這個小鬼沒有惡意,不過我反而因此無意間失去了一個與他人交手的機會……雷登這麼想的時候,眼睛中的紫色光芒也變得更為強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挺花戰紀:皇獸群舞06... 後一篇:[繪圖]碧藍詩篇 第三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