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你真的需要一組喇叭架

作者:Sakura_lk│2020-03-23 19:59:54│巴幣:62│人氣:6056

一開始是這樣擺喇叭的,那時候還沒什麼感覺音質的問題,只感受到桌子很會震動。
後來我買了鐵三角的AT6099來解決跟桌子共振的問題,確實很有效,桌子都不會震動了。
但我覺得聲音還可以更好,我聽說喇叭應該要高音切齊自己的耳朵,所以買了這次的腳架。


Youtube開箱影片



開箱

先來看看外包裝


打開一看內容物有8塊木板以及螺絲

材質是用合板壓製成的

很快速地把它組裝起來。
順便介紹他的尺寸:頂板的寬13cm 深23cm 整體總高度為15cm
所以你要注意您需要的高度是否適合,我有很多組喇叭,這個高度大概都符合我的需求。

最後把喇叭擺上腳架
喇叭放上腳架後突然有一種高級感,再來就是比較跟試聽囉!
可以觀賞上面的Youtube影片,裡面有好幾首音樂的音樂比較。


聽感

當喇叭離開桌面後原本的混濁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清晰的聲音,細節變得更清楚了,主要就是高音有對到你的耳朵,高音呈現的細節變得更多。
如果你有看Youtube影片的話一定分得出這兩者間的差距,說完聽感後再來就是價錢了,從日本買回來含運費要2000還滿貴的,台灣也能買到不錯的喇叭架,甚至你有DIY能力也能自製喇叭架。

桌面喇叭對耳朵,但給房間用的落地喇叭又不一樣了,它的高度一般約為70~90公分高,擺放方式需要考慮的是空間整體,這個部分又有更多東西可以玩了。

後記

很久沒PO文章了,照片也沒拍就用影片裡的畫面當照片,請見諒


喜歡本次開箱記得給個GP唷^^



其他我的開箱影片
【喇叭篇】2019總結!6組喇叭一齊介紹回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喇叭架|喇叭|音響|擴大機

留言共 5 篇留言

Batista
我自己是墊at6099加黑金石就夠了 用桌上型腳架會過高

03-23 20:57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啊! 很棒啊!

03-23 21:11

清風拂過
床頭音響的喇叭需要架高嗎?目前是直接放床頭...。

03-24 11:45

Sakura_lk
如果你是坐在他前面聽的話可以考慮,但我認為可以不用03-26 11:01
雲晨
好讚喔

03-24 14:03

Chao
最近買了一對喇叭,也想買個矮的腳架,不過這對的價格有點高就是

08-29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lk330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igur...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高話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