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開箱】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限定版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十三機兵防衛圈│2020-03-22 17:20:38│巴幣:26│人氣:1104
虛晃過一個週六,把前一個遊戲給白金後,終於可以開始這遊戲已經是禮拜天晚上,希望不會有熬夜的負面影響,只是先前玩序章有些劇情節奏挺慢的,戰鬥部份應該能夠切換一下吧?!


▲ 把中文的紙皮拿掉後,內部是日本原裝的盒裝,只是限定版的紙盒果然拿起來比較厚實

▲ 從限定版盒裝內取出內容物後,端看沒有很豐富的限定版內容,畢竟多數物品都數位化

▲ 限定版並沒有特繪封面,左邊則是限定版附贈的原創主題與 PSN 個人造型 (收藏控?!)


▲ 1 : 175 的第二世代機兵紙模型,請配合右邊的中文說明書服用,感覺不起遊戲簡單?!


▲ 最後則是設定集,現在好像廠商又不愛翻譯這種,略翻一下但怕被捏他就沒有詳讀惹!

除了湊額度因素外,主要是想說序章都買盒裝,這個就湊一套吧!反正有日本先導的評價,這部是不會買虧,加上紙模看起來是很虐人,但也是個消遣用的娛樂小道具,就給他買好買滿。

最近很懶得發文一半是因為狂打遊戲沒時間,另一部份就真的是因為懶,還有好幾個開箱得找時間慢慢補,至於沒人玩的遊戲白金攻略,就有機會再說,畢竟那遊戲實在太悲劇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5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