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體檢 - 高雄號重巡洋艦

作者:傑洛斯│2020-03-20 18:24:23│巴幣:18│人氣:285

【條約下的最強重巡】

「在下,高雄級重巡洋艦一番艦,高雄,向指揮官報到!」

「唔哇!高、高雄,嚇我一跳.....」

「對不起指揮官....因為門沒關所以....我直接進來了....」

「呃.....沒關係,妳先坐下吧~」

「謝謝指揮官。」

「感謝妳今天抽空過來,為了能夠更了解妳們的戰力,因此我頒布了一項措施,船艦體檢,就是希望可以直接訪談妳們,由妳們自己說明自身的經歷....」

「體、體檢.....?這個....在下....需要脫衣服那樣....檢查身體....?」

「咦~!?不是不是,不是身體檢查,而是需要妳描述自己的作戰經驗,好提供我做戰術上的安排。」

「是這樣啊....呼~我以為要......做醫療的那種.....在下誤會了...(臉紅)」

「咳嗯~指揮官也是很正經的人,不會一直要妳們做這些奇怪的事啦~那麼,直接進入正題吧~」

「好的!在下最早投入戰爭的時候是中日戰爭,在對上海登陸作戰進行海上砲擊支援,那個時候作戰較為生疏,而且敵人沒有大型軍艦可作為實測,因此作戰還算順利。」

「嗯嗯~的確,那時候的東煌陣營海軍非常稀少啊~」

「後來太平洋戰爭開始,我加入第二艦隊的第四戰隊,當時指揮艦為愛宕,我作為幕僚跟隨艦隊進行南方作戰的支援,我第一場真正的戰鬥,是在爪哇海作戰行動,和愛宕聯合攻擊白鷹的驅逐艦皮斯伯里號,成功將她擊沉,後來又對盟軍船團進行攻擊,成功擊沉油槽船、補給艦和掃海艇,還有一艘補給艦的護衛船也被我擊沉,成功奪取戰略物資!」

「第一場戰鬥就有如此成績,算不錯呢~」

「啊....沒有啦...是因為姐妹們互相合作,才如此順利。」

「嗯~那後來呢~」

「那段期間我還參加了阿留申群島作戰、加號作戰、第二次所羅門海戰、南太平洋海戰以及第三次所羅門海戰,從這個時候開始,我累積大量作戰經驗。」

「瓜達爾卡納爾島撤退時,我負責部隊的後衛工作,期間遭遇多次白鷹潛艇攻擊,但都被我成功擊退。」

「馬里亞納海戰時,我出了一點小狀況....因為沒看清楚姐妹們的位置,所以發生誤擊.......」

「嗯.....高雄的確常常誤擊啊....之前走到長廊轉角時,妳突然一刀劈來.....好在我躲得快~不然....」

「對、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的...」

「哈哈~事情過了就算了....不過妳怎麼誤擊的對象都是我呢....」

「那個....因為....指揮官是唯一的男性....難免會造成誤會。」

「也是啦....港區裡都是女生....好吧,下次我自己也會多加小心的,那麼請繼續吧~」

「好的,最後是雷伊泰灣海戰時,擔任第一游擊隊,由於受到白鷹潛艦的攻擊,我受了重傷,於是提早在其他姐妹的護送下回港休息,不過在休息期間,就得知我們戰敗的消息.....」

「如果那時候能夠繼續戰鬥.....我們或許就不會輸,即便我全身傷痕累累,我也應該盡全力去對付敵人....這樣其他姐妹就不會....」

「高雄,妳已經盡力了,換個角度想,或許妳在根據地的關係,所以白鷹才不敢追擊呢~」

(歷史上在高雄回港後不久就遭到美軍艦載機空襲,但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呵呵,指揮官,你真的.....滿會安慰人的....」

「雷伊泰灣海戰一開始的決策就註定會失敗,所以這不是妳的錯,然而妳們用少少的戰力去對抗擁有數倍部隊的白鷹,也算是勇氣可嘉了~」

「指揮官如何知道.....難道當時您也在....」

「不,這是歷史上的紀錄,而妳的作戰表現也被記錄下來,所以啊~妳沒有辜負最強的名號,最後也一直守護著這個名譽呢~」

「......是嗎?真是太好了.....不過,後來我也曾經被偷襲過....導致受了一點小傷....」

「啊.....我了解了,難怪妳對周遭會如此敏感,然後會有誤擊發生,原來是這個原因。」

「我、我知道啦....我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

「高雄看起來就像一位武士,做事都很有原則,也不隨便開玩笑,其實妳只有一個小缺點,能夠改正的話就更好了。」

「啊....那是因為....我身為陣營裡一個最強的指標,我應該要做榜樣,所以.....」

「妳啊~偶爾也該笑一下~能夠微笑的話,就更有女人味了~」

「女、女人味!?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不過,要是指揮官喜歡.....我可以試著改變一下....」

「嗯嗯~其實高雄笑起來也是挺美的呢~哈哈。」

「是這樣嗎.....謝謝指揮官誇獎....在下會努力的!(露出靦腆笑容)」

「那麼高雄,今天就辛苦妳了,以後護衛工作,還請妳多費心了。」

「是的,指揮官,在下會盡全力做好自己工作的!對了,指揮官身邊的秘書艦沒有來?」

「啊...對對,因為大家都去出任務,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怎麼了嗎?」

「沒有,我只是看指揮官平常事情很多,今天還要訪談卻沒有人幫忙整理資料....如果...指揮官不介意,在下可以幫忙您整理桌上的資料以及分類....」

「這個....也好,那就麻煩妳了,妳來幫忙的話可以更快結束手上的工作~」

「好的,那麼....我先從港區物資補給開始.....(開始著手計算)」

(日後,高雄笑容變多了,卻也讓其他人誤會她是不是和某人談戀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3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二戰|歷史|穿越|體檢

留言共 3 篇留言

呆呆
我已感覺凌晨槍響快要發生了

03-20 18:28

傑洛斯
哈哈哈哈哈03-20 18:51

有高雄就是要讚讚讚

03-20 21:25

傑洛斯
高雄本來就很讚啊~03-20 22:49
Zidanet
每次體檢就要撩一個......全部體檢完整個基地都要淪陷了。

03-20 23:15

傑洛斯
高雄這裡正經多了~畢竟高雄是有殺氣的女人啊~03-20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laxyangel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碧藍航線 - 時... 後一篇:【同人】碧藍航線 - 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