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簡單開箱】集合啦!Nintendo Switch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

Willie Yo | 2020-03-20 00:00:53 | 巴幣 44 | 人氣 6402

任天堂旗下IP除了最知名的馬力歐外,其中一個知名的IP就是動物森友會系列,在去年任天堂公佈將會把這系列遊戲登陸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並在今年2月初的時候表示將會推出動物森友會特仕主機,但不幸因近期的疫情,原定313日上市,延後至20日上市了。
而這特仕主機剛發佈的時候,我和我身邊的許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這次JoyCon的粉綠色和粉藍色看起來非常的舒適、好看,但黑色控的我早在去年底就已經入手黑色JoyCon的續電加強的版本了,這次開箱是幫親友訂購與借來開箱的。
 
主機外盒與遊戲片的部分。
 
主機外包裝也是印著滿滿的動物森友會的圖片印刷,這台是台灣專用機,裡面是不附遊戲的,需要另外購買。
 
開箱!
包裝內的擺放配置與一般的續電加強版一模一樣,但包裝的部分一樣是特仕版配色的印刷。
 
特仕版的主機登場!
 
充電器、HDMI線、JoyCon握把都與續電加強版一樣。
 
這次特仕主機的基座採用白色的底色,配上正面有狸吉、豆吉、粒吉在島上的圖案,上方有Nintendo Switch的白色Logo。
 
JoyCon的部分採用正面是粉綠色和粉藍色的配色,背面則是都採用白色的配色,而手腕帶採用與JoyCon一樣的配色。

主機的背部也有動物森友會特色的小島紋路設計,正面與系統內則是與一般版並沒有不一樣。

主機與基座合體。
 
背面。

這次主機的配色真的是很好看,連我都非常喜歡,等這次疫情結束看看有沒有多餘的閒錢、時間去日本,再考慮看看單買這次配色的JoyCon吧,這配色跟初音未來的配色其實也蠻搭的www

更新:
原來遊戲會偵測使用的JoyCon,遊戲內會有小獎勵。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0-03-20 10:46:32
Willie Yo
謝謝[e12]
2020-03-20 10:56:59
popo
這樣原版主機使用特別版的joycon拿的到家具嗎?
還是是偵測主機的?
2020-03-20 22:20:34
Willie Yo
剛剛測試了,只要任何主機接上那組粉色特仕JoyCon在遊戲中遊玩,就可以在信箱拿到特仕版主機的家具喔。
2020-03-21 00:09:21
Hylin
請問如刪島重玩,那小獎勵還會有嗎?
2020-03-31 11:35:48
Willie Yo
這我目前不敢試w
不過照理說重新開始的話,它應該會重新偵測手把來重新發放才對。
2020-03-31 13:40: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