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戰車世界STB-1紙模型製作與心得(一)

作者:喵章│2020-03-18 00:22:10│巴幣:10│人氣:632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戰車世界有出版紙模型,好像是會隨附在官方出的雜誌裡,我也不是很確定。
不論如何,官網就可以下載,只要到俄羅斯的官網:https://worldoftanks.ru/ru/media/tag/28/
裡面就有很多可以玩了。

這次做的是複雜版的STB-1,印刷方面用120磅的一般影印紙。
我覺得複雜版跟簡易版的最大差別是懸吊系統的複雜度。
複雜版的會把路輪的各種凹凸都做出來,所以開始製作前也做了很大的心理準備呀。

那麼就開始囉!

首先就從車體開始,如各位所見,車體的零件真的十分巨大,甚至要做出內骨架防止塌陷。
車殼做完其實很像一個封套,最後把骨架滑~進去就OK了。

第 二 步 驟
就算不想面對,該來的還是要面對呀,路輪地獄,俗話說的好:「這是逃不了的輪迴。」
大家看看這精美的製作說明...

總之也只能慢慢製作了,好好花個幾天處理...
切切切割割割

然後做很多蝦仁準備組立...

最後你就擁有車殼一體跟五對路輪的材料了。

製作到這裡大概一個禮拜過去了吧,期間是還有休息幾天。
下個步驟就是要把輪子再雙雙拼接了,那麼就下集待續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車世界|紙模型|模型|戰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og29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戰車世界STB-1紙模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