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單篇】京百組◆秋穗紅楓白色情人節特別篇之二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20-03-14 20:53:21│巴幣:20│人氣:265




  這天清晨似乎特別冷,半夢半醒的小百合縮了縮身子往旁邊丈夫懷裡鑽去,後者的呼吸仍然緩慢平穩,沒有被這小小動靜吵醒。

  還沒到起床時辰,也沒有僕人來喚,賴個床也沒什麼。
  小百合閉著眼養神,忽然後腦處有一團毛茸茸的溫暖物體滾了過來,她略一回首看去,只見一團毛色烏黑油亮的小貓正蹭著她的後頸撒嬌,也想鑽進被窩。

  黑貓名喚小雪,有著天生發育不良而特別嬌小的身形,或許是因這點遭母貓遺棄,被京介撿來後一直養在身邊,小雪聰明又有靈性,時常為京介傳遞情報。

  小百合側過身子,抬手將那只有手掌大小的黑貓圈到自己臉頰旁邊,小雪輕輕喵了聲也側身躺下,生著短短髭毛的小嘴頑皮地往女子嘴唇啄去,眨眨金色貓眼,又啄了兩下。

  「唉呀?怎麼這麼撒嬌?」小百合被逗笑,小雪一看她笑,就將那毛茸茸的小腦袋往人臉頰磨蹭,尾巴尖端可愛地捲曲、拍打著白色床褥。

  小雪雖是京介所養,又是母貓,卻同她主人一樣地喜歡對小百合撒嬌,少夫人對此也是習以為常,還曾笑著說他們是一大貓和一小貓。

  衣物摩娑的細響傳來,身後的男人發出一聲還帶著睡意的輕哼,他搭在妻子肩頭的手下意識地往前一伸,差一點點就揮到小雪的貓尾巴,本還懶洋洋發著呼嚕的小雪忽然跳起,衝著人手張口就咬。

  「哎哎哎?」小百合趕緊攔住小雪,在她出手擋去的瞬間小雪立即收口,卻還是皺著鼻頭哈氣。

  「不可以哦。」小百合坐起身,把小雪捧高到自己面前與之平視,一本正經地說道:「爸爸是不小心的,不可以咬爸爸。」

  「喵──」小雪很無辜地縮耳瞇眼,狀似討饒,咚地跳下小百合的手心,從被褥裡叼出一條毯子要拖來給小百合,無奈貓身太過迷你反而幾乎要把自己蓋住,只能喵喵叫。

  這是在要自己不生氣嗎?小百合失笑,拿過那條平時自己為了早起不要受寒而放在被褥裡溫著的毯子披上,又把小雪抱進懷中,揉著她的貓掌玩。

  這時京介總算醒了,他揉揉眼坐起來,小百合已從被褥中拿出另一條較大的毯子給人披上,手裡溫柔地順著丈夫未束起的烏黑長髮,讓它整齊地垂在身前一側。

  「喵!」小雪本窩在小百合腿上,嗖地竄上小百合肩頭,朝著京介喵喵叫,那小小身體貌似在拱背,好像在宣示主權。

  「嗯?」京介呆愣地來回看了小百合和小雪,又低頭看向自己身上和雙手,滿臉不可置信,「我變成,爸爸?」


  「咦?」
  這回換小百合愣了,同時她肩膀上的小雪喵聲更急切了,一下對著她叫,一下又用她的小貓手指著京介。

  京介聽小雪喵,忽然笑了開來,「爸爸變成我,我變成爸爸,現在爸爸很生氣。」

  「……」聲音還是京介,笑臉也還是京介,可她感覺得出,確實和平常的京介有點違和,特別是那聲「爸爸」。

  他們夫妻倆平常對小雪說話時都是稱呼彼此爸爸媽媽,有些人不能苟同這種疑似把畜牲當人看待的作法,但小雪對他們來說確實就和親生孩子一般親暱,因此也不甚在意。此時京介和小雪的靈魂似乎對換過來,小雪獲得人類身體,雖然語調略有生硬,卻能用京介的聲音說話,京介卻成了一隻黑貓只能喵喵喵──

  那位總是嫌人話癆的高樹組長若是知道,大概會一臉平淡地稱之為天譴。

  不過,身為事務繁忙的幸田組少主,這會兒體內卻住著貓靈魂,勢必不能和平常一樣乾脆俐落地辦公的!小百合剛想到此處,門外走廊上就傳來腳步聲,還有少主隨侍小岩井隔著紙門恭敬的聲音。

  「少主、少夫人早安。請問是否可以開始準備盥洗?」

  小百合和「京介」、「小雪」對視一眼,他們所在的是裡間,小百合便起身推開門去到外間,隔著紙門對外面說道:「早安。少主昨夜有些發熱,似乎染了風寒,今日不宜見客,也不能見風。」

  「風寒?」小岩井說道:「依少夫人診斷,少主症狀如何?可有用藥?」

  「症狀倒不是太嚴重,只是加上往年咳嗽例症,對客人觀感不好。等會兒請椿姨準備早餐時在湯裡多放些蔥白,另外做些蜂蜜燉梨給少主。」小百合說道:「今日事務裡若有需要我出面代理的,請隨時告知。」

  「明白,在下這就去安排。」小岩井答應道,「今日事務不多,諸事還有組長與夫人照應,請少夫人安心服侍少主即可。」

  「勞你費心了。」

  聽小岩井腳步遠去,小百合回到裡間。這要是在平常,京介肯定「真不愧是小百合!」「我家老婆最優秀!」滔滔不絕地說著諸如此類的誇獎。可京介現在是隻貓,千言萬語都只能喵,但他還是立刻歡欣鼓舞地邊喵喵叫邊朝小百合臉頰和脖子磨蹭撒嬌,身體力行地讚美。

  反之,現在京介外表的小雪就淺笑著靜靜坐著,沒有多話也沒有特別的動作。

  「嘻,你果然是親愛的。」小百合輕揉揉黑貓軟軟的身子,想起早上那些在小雪身上有些反常的行為,換成京介來做的話倒是很正常──貓版的早安吻什麼的。

  「……果然啊,我就算變成爸爸,也不是爸爸。」小雪垂下眉眼,「我喜歡爸爸和媽媽的抱抱,但是你們只要對方出現,就會立刻放下我……明明是我先有爸爸的!媽媽出現後我也喜歡媽媽,可是不要媽媽搶走爸爸,也不要爸爸搶走媽媽!」

  吃醋啊──雖然表達得不太好,但小百合和京介都明白了。
  小雪從小就被母貓遺棄,遇到京介出手救她,即便不能言語但大概是非常感恩的。
  同是被拋棄的孤兒,小百合很能體諒小雪的心情。

  在自己還沒跟京介結婚前,小雪曾有一小段時間寄養在她身邊替京介傳遞消息,這期間小雪也很黏自己,又非常善解人意,所以她並不把小雪當成單純寵物、而是小女兒一樣的存在。

  未來和京介若有了兒女,他們會不會也像小雪這樣爭寵吃醋呢?

  小百合輕輕擁過丈夫外表的小雪,動作就如同平日她擁抱丈夫時那樣溫柔。

  小雪感覺得出來小百合這個擁抱十分溫暖,待在她懷裡總能很快平靜,好像她拍撫著自己的手勢能夠隔絕所有外來喧囂似的──爸爸是不是也喜歡這種溫暖的感覺,才會在看到媽媽抱著自己時也過來爭著要抱抱呢?

  「小雪喜歡媽媽,也喜歡爸爸,對不對?」小百合微笑問道。

  「嗯。」小雪點頭。

  「爸爸跟媽媽都很感謝小雪願意喜歡我們哦。」小百合微笑,於對方額頭輕輕吻過,「若是讓小雪有被遺忘的感覺,媽媽先跟妳道歉,以後我們會更注意小雪的感受的。」

  「喵。」京介也回應,跳上小雪肩頭蹭蹭她的臉頰,不過畫面在小百合眼裡看來就是京介自己去蹭自己。

  「……能跟媽媽講話,我好高興。」小雪抬手摸摸肩上的黑貓,又張臂摟住小百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回來,在那之前我要霸占媽媽。」

  「喵──」
  這句佔有宣言讓京介貓連尾巴都蓬起來,小百合噗哧笑出,披著京介外表的小雪瞇眼笑得像個孩子,讓人看了備感疼惜。

  就算是貓,也一樣有渴望愛與關注的心情。


  早膳、午膳和藥食都有僕婦等送來,小百合親自去接了,手把手地教導小雪學人吃飯,給京介貓的則是沒有調味料的鮮食,幸好京介並沒有特別挑食,吃的倒也津津有味。

  小雪和小百合母女倆說說笑笑聊了一上午,京介貓自己擔了個爸爸的角色在旁邊時不時喵幾聲刷存在,聽得懂貓語的小雪看準京介愛惜自己臉蛋而不會出爪攻擊的弱點,偶爾會開玩笑地曲解京介的意思讓人炸毛,然後小百合笑著安撫自家丈夫。

  午睡過後,京介和小雪的靈魂又互換回來。看見自己恢復人類身體,又看正牌的黑貓小雪在小百合枕邊蜷成一團呼呼大睡,京介樂的把妻子往自己懷裡摟緊。

  「嗯……」小百合沒睜眼,卻笑著說道,「這個抱法……歡迎回來。」

  京介嘆道:「還是當人類好,只能喵喵叫太折磨人了。」

  「當作是一種修行吧。」小百合笑著抱過人,那顆毛茸茸的黑色腦袋蹭著自己頸窩,簡直就是黑貓的放大版──果然親愛的真的很像貓呢,特別是撒嬌的時候。小百合搖搖頭,忽然她察覺京介的呼吸有些異樣,還輕輕地往後方挪了點距離。

  「親愛的……」但很快的,她就明白原因為何,白皙的臉頰刷地染上薄紅。

  京介的金色眼眸微紅,目光如醉,「……反正少主本日不宜見客嘛。嗯?」語尾上揚彷彿在徵求妻子的同意,後者含羞淺笑,卻沒有拒絕壓上來的吻和人。

  「哎等等……小雪還在旁邊!」
  「拿毯子蓋住吧。」
  「京介!」
  「好好好……」

  京介披了毯子起身,找了件羽織把黑貓抱起來裹成團放到外間。

  小雪發現自己被移駕,瞇著眼與京介對望。

  「我跟妳媽要忙,妳睡妳的,懂?」
  「喵。」

  貓女兒回應,京介這才滿意地把紙門帶上。

  黑貓覺得自己大發慈悲地把媽媽暫時借給爸爸,埋頭往厚暖的羽織裡一滾,繼續打她的呼嚕去了。

  世界和平,善哉。




白色情人節特別篇之二‧完




#【許你三生之戀】的副CP,有興趣的話可以回頭翻翻看^^
#腐向

#時間軸是兩百多年前的架空日本
#若有與史實不符之處,請記得一切都是架空的錯((被巴爛



以下雜談

甜甜京百合AWWWWA

變成貓咪只能喵真的是對話癆的嚴重限制啊XDDDD


以上!

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或戳戳追蹤(́◉◞౪◟◉‵)
小說會同步在PENANA進行連載!
IG有手繪草圖出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6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白色情人節|幸田京介|幸田小百合|京百合組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流☆鮪魚
情人節快樂AwwwwwA!!!

03-14 21:10

西班白袍咖啡香
情人節快樂!!!03-14 21:31
芯玥兒
好想摸貓咪呀!!
情人節快樂

03-14 21:16

西班白袍咖啡香
感覺毛茸茸的超好摸!!!
情人節快樂~03-14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穗...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