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星光系列》+《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聖地巡禮-橫濱

來梓 | 2020-03-10 23:26:38 | 巴幣 2 | 人氣 680

您好!
本次巡禮的地方是橫濱。

此處登場的聖地大部分為《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少數為《星光王子 KING OF PRISM -Shiny Seven Stars-》及《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初訪日:2020/2/4
二訪日:2023/6/13

二訪新增了3個地點及6張圖。


橫濱地標大廈

第一季及第二季當中常出現的地方。
也是第三季小糸父母相遇的地方。

門外有摩天輪及各式獨具特色的建築,摩天輪名為Cosmo Clock 21,位於遊樂園-橫濱太空世界Cosmo World內(免費入場,但每個遊樂設施須單獨付費)。

日本丸
地標大廈一出來即可見,由於角度問題看起來不太一樣,反著拍才會一致,二訪時本來想重拍,然而太熱了故作罷。

橫濱紅磚倉庫
美音攝影之處

也是真冬對立夏告白的地方!
實際上...
三次元的有港口以及很多釣魚阿伯,港口就算了釣魚阿伯戳中我的笑點,原因是照這個邏輯釣魚阿伯不就目睹告白了,想到就想大笑
二訪時只遇到一位釣魚阿伯,絕對是天氣太熱的緣故

補個真冬電人的微笑。

橫濱海灣大橋
亞歷山大與冷碰面之地,是搭船時所拍攝的特寫。
此處在《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也有登場。

山下公園
佔地面積非常寬廣

這邊有-
小旋與響的秘密基地
背後的船為冰川丸

日美友好女童軍雕像

紅鞋女孩像

特寫

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
為劇中表演場地
展示大廳


MARs談心之地

中華街
劇中登場的為善隣門,我誤以為是朝陽門,兩者僅顏色不同,好險在中華街站有拍攝到插畫版的善隣門,但三次元版的門好看,還是將它PO出來,請自行將朝陽門換色吧。

最後更新日-2023/6/22

感謝您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