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活隨筆(2020.03)

作者:瓜子│2020-03-10 23:14:17│巴幣:6│人氣:230
已經一陣子沒有出現在巴哈了,最近把一些過去的文章刪除了。
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自己的想法變了,覺得過去的文章都不適用了。

2019年對我來說是充滿了挑戰的一年,從一般行政工作轉戰業務工作,接近年底的時候我決定回歸健身。為了健康的增重,以及練出背肌,這樣才能與疾病共存XD  這次回歸健身也請教了專業的教練,才發現自己過去有些動作做得不夠確實,導致效果沒那麼顯著。過去總覺得要達到理想身材好難,後來發現健身跟飲食控制是解藥。有了教練的協助我對這方面有更多的了解了~ 總覺得若我能夠控制自己身上的肌肉,也能控制自己的人生

12月底到1月底家中修房子,我搬到家中的甜點工作室住下,因為工作室空間狹小,不太方便用電腦,加上為了幫修房子做準備,還有忙工作的事情。房子修理的過程中家裡宛如被飛彈轟炸過一般,畢竟是老房子了,需要整修的地方很多,鋪好水泥、粉刷好之後就煥然一新了! 因為整修過程中工人將家具跟打包好的物品移位了,所以要重新整理一次。在瑣事如此多的狀況下就較少出現在巴哈跟遊戲中了。

這次修房子讓我有些感悟,面對問題的過程可能有些辛苦,但是撐過之後就會豁然開朗了。
修房子前打包物品時我意識到斷捨離很重要,不管是物品的還是人際關係的斷捨離。有毒的人際關係讓人感到虛耗,人生苦短,沒必要為了不值得的人跟事耗費心神(這句話是受到甄嬛的啟發XDD)。整理物品的過程中能讓我們開始思考:對於現階段的我們來說甚麼才是最重要的,更能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有時繁瑣的家務事以及家中創業的事情 確實會讓人感到有些心累。然而遊戲對我來說依然是個放鬆的小天地,我打算開始將遊玩時拍攝的照片,整理起來上傳到IG好好保存。 為了和平常主要分享彩妝跟運動的大帳有所區隔,我創了專屬遊戲的小帳melonmoon1994。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業績掉了不少,老爸也暫時無法回到台灣,也無法確定這波疫情何時會結束,讓人感到有些心慌。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的心保持平靜,今年還有個希望就是能把我爸接回來,他的年紀不小了,加上已經在中國打拼十多年了。不過我也必須變得更會賺錢這件事情才會成真。長大後跟小時候的不同就是必須開始承擔責任,有時候無法那麼隨心所欲了XD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這張來自雅姊的賀圖,我非常地喜歡這張賀圖! 為了這張賀圖,雅姊常常來觀察我的角色,挑了一個他最喜歡的造型,在配上梅可露物語人物的姿勢,請人畫了這張賀圖,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 是我在這次收到的禮物中最喜歡的一件!
我則是給自己買了一條瑜珈褲當作禮物,因為身形有點改變 本來穿的變得有些鬆了,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堅持運動,以及其他年初訂下的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boutme|生活隨筆

留言共 3 篇留言

L♥veC♡ffee
我覺得過去的文章不需要刪除吧?
留著也是回憶
十年後回頭再看:啊!原來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啊?
其實也不賴說~
 

03-10 23:18

瓜子
你說的也很有道理呢!
主要是過去的經營方式非常隨意,比較雜亂,加上文章也不到10篇,想說就重新開始03-10 23:23
昑奈
我也覺得過去的文章不需要刪除><
有天發現你之前的文章不見了還想說是不是點錯網頁哈哈哈哈

雖然想法會變,但是後來回頭看會覺得當時的自己蠻可愛的(?),也會發覺現在的自己很棒啊或是變成熟了,會開心一下嘿嘿
不過當然想重新開始也好!

賀圖很漂亮>< 雅姐真有心❤

03-11 22:02

瓜子
賀圖真的很美~
主要是這一兩年是我價值觀改變比較多的兩年,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還有想傳達的事情也不太一樣了:)03-14 12:27
紫鈴兒
為新的目標好好努力吧
瓜子加油[e35]

03-14 0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lon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S 成就: 我們沒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