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體檢 - 愛宕號重巡洋艦

作者:傑洛斯│2020-03-08 22:56:52│巴幣:8│人氣:541

【日本天皇最信任的旗艦】

「啊啦~我是第一個介紹的嗎?怎麼這麼突然,真的要先從我開始嗎?」

「那個.....愛宕,妳現在是本尊回神了嗎....?」

「怎麼這麼說?我一直都在啊~只是跟可愛的靜妹妹住在一起而已,很有趣呢~」

「原....原來是愛宕本尊!我最愛的姊姊啊~(抱住)」

「啊啦~指揮官怎麼啦~?」

「沒事....我只是想嘗試看看這種觸感~(磨蹭)」

「真是的~作戰指揮真是辛苦了,你也很努力呢,既然這樣,這就當作是獎勵給你吧~(抱緊)」

「謝謝愛宕姊~(流淚)」

啪~!!!!(紙板敲頭聲)

「直....直樹.....!!!!你到底....在幹嘛!!!」

「靜!!!妳怎麼會在這裡!?」

「怎麼....我不能過來嗎?如果我不過來那還得了!!!」

啪!!!!(敲頭聲)

「我知道錯了~別打了~」

「啊啦....很熱鬧呢...呵呵。(無奈)」


~~~~

(今日的秘書由靜擔當)

「咳~該是回歸正題的時候了。愛宕姊,今天的體檢要麻煩妳.....因為我是剛上任,所以....我希望可以更瞭解妳一些,雖然我在遊戲中大概知道妳的過去,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親自向妳確認。」

「啊啦~沒問題,指揮官,如果你能更了解我,姊姊也會更開心~那麽~我們該從哪邊開始呢?」

「啊....我們就當作在聊天,不用這麼嚴肅啦~」

「呵呵~那我們來聊聊我的作戰經驗吧~」

「嗯嗯。」

「我大部分都有參與巡航和搜索的出擊任務,最關鍵的就在太平洋戰爭爆發後,我在峇里島南方與姐姐高雄共同擊沈了白鷹驅逐艦【皮斯伯里】號。索羅門群島行動中作為前進部隊參與戰鬥,期間成功發現白鷹航母大黃蜂,為將其擊沉作出了不少努力。」

「然後在第三次所羅門海戰中,不小心被白鷹南達科他戰列艦命中五英寸炮彈一枚,之後受了一點傷,後來就回重櫻休養了。」

「等等....妳說和姐姐高雄?我原先都以為......妳是大姐說......」

「哎呀呀,高雄是一號艦,我是二號艦,我還有兩個妹妹摩耶和島海呢~」

「原來如此,那我之前都誤會了!我一直以為妳是大姐,高雄是妳妹妹說,哈哈。」

「我一直以來都擔任旗艦的指揮,所以會被誤認為大姊也是理所當然....不過這樣就對高雄有些不好意思了。」

「嗯嗯,雖然妳是高雄型二號艦,但都是妳在領導大家作戰,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們都以為妳是姊姊了。」

「我參加過東南亞行動,對上皇家的威爾斯親王,還參加過瓜達康納爾島海戰、第三次索羅門海戰、馬里亞納海戰、雷伊泰灣海戰等等大小戰役,哎呀呀....應該算是戰鬥經驗較多吧~」

「還有因為我的建造時間較早,所以才是大家的大姊啦~」

「原來是這樣,那回到剛剛的索羅門海戰,妳說妳受了傷,後來呢?」

「呵呵....那段休養期間也要感謝姐妹們的照顧,我很快就調養好身體,馬上投入下一場對白鷹的戰鬥了。」

「那時候我擔任第一游擊部隊的旗艦,前往雷伊泰島。航行在半夜時,遇到正在巡邏的白鷹潛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場戰鬥。」

「雷伊泰灣海戰.....」

「欸?指揮官你知道?」

「啊....因為我對於二戰海軍歷史都稍微有涉略,所以......」

「哇~不虧是指揮官,這樣姐姐我就更放心的.....把這個身體交給你了.....」

(靜突然冒出)

「什麼身體??我好像有聽到什麼身體交給你的聲音喔.....!!」

「....靜!!妳不是不在了嗎?怎麼還.....」

「嘖嘖,我一直在旁邊好嗎?(藐視貌)我會一直監視你的,你要是敢做出剛剛的行為,就準備接受女友的制裁吧!!!」

「哎呀呀....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了....」

「沒事沒事,愛宕姊繼續介紹沒關係。」(苦笑)

「那場戰鬥我受了重傷.....」

「什麼!?」

「當時白鷹潛艇對我發射了6枚魚雷,我閃過其中2枚,當中4枚卻命中我的要害,就是上一場戰鬥受傷的地方,當時我的艦裝供應停止,完全失去戰鬥能力。」

「還好那時候其他姐妹即時趕來,我才得以脫困,不然,我大概現在就見不到指揮官了吧。」

「愛宕姊辛苦了.....」

「啊啦~別露出那哀傷的表情嘛~那幾次戰鬥我也學到很多,未來再遇到敵人時,我就可以輕鬆應對了~」

(歷史上的雷伊泰灣海戰,愛宕號重巡洋艦於該場戰鬥中沈沒)

「嗯,能夠在這裡認識愛宕姊,是我的榮幸,希望未來....我們一起重整家園,讓大家都過上好的生活。」

「呵呵,未來就要多麻煩你了,指揮官~如果你可以只聽我的話,什麼都不要想....」

「(靜突然竄出)欸~那個....愛宕姊,我們的體檢時間已結束囉~非常感謝您的配合~謝謝妳~」

「咦?指揮官....我還沒....」

(強制將愛宕推出指揮室)

「......靜的動作真快。」

「廢話,要是等她說出那句經典台詞,那還走得了嗎?蛤?」(翻白眼)


之後直樹決定下次秘書換成別人來擔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二戰|戰艦|艦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加油!!!

03-12 23:41

傑洛斯
感謝~03-12 23:46

愛宕超可愛的

03-12 23:49

傑洛斯
是超美的~!03-12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laxyangel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碧藍航線 - 時... 後一篇:體檢 - 時雨號驅逐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