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0年3月9日至3月15日 天氣預報

作者:外送仔-紀之│2020-03-08 18:56:16│巴幣:2│人氣:228
2020年3月9日至3月15日 天氣預報
未來一週,天氣「每日一變」
--
為了讓大家更掌握天氣,每週日將整理「未來一週天氣趨勢」。
--
(18:00發佈)時序進入春天,正處於冷暖氣團角力戰的時刻,天氣也因為這兩個氣團的勢力增減,變化非常快速。
未來一週的「春雨、冷空氣、暖空氣」各有「2波」,幾乎是每天一變,且愈往北,變化的頻率、感受會愈明顯;愈往南,天氣會愈淡定。
 
各項天氣時間:
▍春雨:週二(10日)、週五(13日)~週六(14日)。
▍冷空氣:週二(10日)~週四(12日)清晨、週五(13日)晚~週日(15日)。
▍暖空氣:週一(9日)、週四(12日)白天~週五(13日)白天。
 
逐日天氣:
▍週一(9日)➜暖熱。
強南風,各地晴朗為主,中午高溫近30°或以上。
▍週二(10日)➜雷雨、轉涼。
一道鋒面於凌晨~上午通過,各地一波春雷雨,鋒面後方有弱冷空氣,雨後轉涼。
▍週三(11日)➜涼爽。
弱冷空氣影響,各地溫降轉涼。
▍週四(12日)➜回暖。
轉東風吹,各地回溫。
▍週五(13日)➜北涼南暖,稍雨。
微弱鋒面通過,主要影響北東部、外島。
▍週六(14日)➜稍涼冷、雨。
冷空氣增強,全台轉涼冷,華南雲雨帶可能通過,水氣增加。
▍週日(15日)➜涼冷。
水氣減少,冷空氣持續,各地涼冷。
(週四後因時間久、容易改變,請謹慎參考。)
 
額外注意:
由於春季的系統「變化快、部分系統影響較局部」,全台天氣「並非一起改變」,且「程度也有差別」:
❶變冷「北東部、外島明顯;中部次之;南部感受小」。
❷下雨「北東部多;中部、外島次之;南部少」。
❸回暖「中南部明顯;北東部、外島較不明顯」。



天氣即時預報 縮網址 https://reurl.cc/g7vEl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氣預報|weather|3月9日|3月14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22029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防疫成就領先全球 陳... 後一篇:科學證據 病毒「絕對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