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星光王子 KING OF PRISM SUPER LIVE Shiny Seven Stars!&AMO CAFE 心得

來梓 | 2020-03-07 23:54:55 | 巴幣 4 | 人氣 326

大家好!

這次要講的是
星光王子 KING OF PRISM 演唱會-SUPER LIVE Shiny Seven Stars!
及咖啡廳AMO CAFE(Prism Stone Cafe)

#內含不專業打碼請注意

首先是演唱會
日期在2020/02/02,是個相當吉利的數字,就算顛倒著寫也是20200202,大概早上8點多至現場,人山人海,拿了個整理卷就去排食物了。

人潮
連上個廁所都要排隊!好險附近很多百貨,可以去別的地方上廁所。

左邊-為餐車1號的菜單,共有2種甜甜圈,還有杯子內裝的是2種口味(甜與鹹)的爆米花。
右邊-演唱會物販,去年的也有一起販售。

餐車2菜單與卡拉OK的鐵人(カラオケの鉄人)合作。

餐車與餐點,甜甜圈顏色鮮艷可愛,味道很甜我都配很多水。

同為卡拉OK的鐵人(カラオケの鉄人)的合作菜單,與演唱會賣的版本有些許差異,不過都是送相同的貼紙。

飲料們
從左至右-Over The Rainbow、Schwartz Rose、SePTENTRION

商品展示區

花籃區
第一部的人都進場後才來拍的,不然原本隊伍長的可怕。

放幾張當代表,從花籃之中感受到了大家滿滿的愛,拍完之後就迅速離場,因為從這邊可以清楚聽到隔壁的聲音(隔壁就是演唱會會場),一個不小心被劇透的概念。

原以為物販第二天賣的不會那麼快,沒想到實際上賣的比較快,我排到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沒了,好險想買的還有及有自備手燈,官方的很可愛可惜太小了,賣完是叫我省錢的概念,總之食物都有吃到就好了。

由於我的票卷是用BD的序號抽的,有記名,但現場沒對身份,憑票入場。

大家根本是角色的化身,雅搭的船好壯觀,壯馬雪大人上身狂唔姆太可愛了,拓唱到一半灑錢好爽快,翔太仙女、雄馬好宙斯好萌都是天使❤唱的歌幾乎都是SSS的歌曲,以及劇場版新歌,還沒看就不小心聽完完整版了,我要忍到等台灣上映。

我所坐的位置位子位於B1區偏門口,雖然是邊緣中最靠近舞臺的位置,仍然非常邊緣,大球都沒到這邊、撒錢沒被灑到、彩帶亦是,不幸中的大幸就是位置算前面,只要他們靠近就可以看清楚。

彩帶
有拿了4條衝到中間走道有一堆,隨手抓了一把,那邊都是銀色的,另有金色的,拍一條作為代表。

戰利品
貼紙幾乎都是去卡啦OK得到的

雖然位置邊緣,然而心情不減,能親臨現場目睹本人風采,會讓人覺得活著真好,最重要的是看到這麼多同好覺得感動
✧ ◆ ♠ □ ♥ ♧ ♪ ♤ ♚◇ ♫ ♣ ♡ ■ § ∮✧
接著是AMO CAFE(Prism Stone Cafe)

造訪日:2020/2/3

位於Prism Stone樓上,需要事前預約

這家很特別,像是預約的時間都間隔很近,原因在於它是一批人數只占店內了一半,所以前一批走了之後店內就多了一半的空間,這段緩衝時間最適合拍照

店內照其之一

其之二
上次的周邊也有展示及販售。

夾娃娃機

菜單
在排隊時店員會幫我們先點餐,喜歡這點,省去不少時間。

飲料菜單
朋友麻吉點了地獄茶+大河,地獄茶上面的傘超美♥
我點了玫瑰起司茶+新,起司喝起來很像奶味且味道濃郁,不愛奶味重的。

正餐部分-
麻吉點了漢堡排便當,漢堡排上面的醬料是辣的!聽到是辣的就不想吃一口了,我的不能接受辣的漢堡排。

我本來要點蛋包飯可惜賣完了…不過這個也相當美味,五花肉燒,後來查了一下這道料理是青森縣(大河的故鄉)的特產
右下-起司蛋糕,撒金粉相當奢華。

另一個為鬆餅,上面還有新無限擁抱的旗子充滿喜感,吃完鬆餅好撐啊,甜點味道就沒什麼特別了,就普通好吃。

吃飽喝足後
再訪Prism Stone,也許是演唱會效應店內人非常多!
發現菈菈跟小唯團聚了!真是可喜可賀,沒想到...

身旁還多了個臉很臭的護花使者-亞歷山大(笑),本來想三人合照可惜空間與角度問題無法。

同場加映-東京車站Prism Stone的鐵門,這次是因為在東京車站吃晚餐,回程才得以目睹鐵門,鐵門真好看!

贈品區-

2張貼紙為Prism Stone滿額禮選了蘇菲與雪大人、凜花的卡、還有一個沒拍為貝兒的大海報,亞歷山大的名片釋出桌布(需換成yahoo的亞歷山大與大河的那張)給店員看即可獲得,琉銥的貼紙非贈品。

上排為餐墊,其他幾乎是點餐送的。

發現我跟翔&玲央非常有緣,太常拿到你們了吧翔絕對是頭貼加成

延伸閱讀-


感謝您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