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寶可夢人氣投票總計660萬8215票,名次順位發表!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3-01 21:58:35│巴幣:14│人氣:5970
2月27日「寶可夢日」將之前的全寶可夢人氣投票結果發表!總投票數660萬8215票。
這次獲得第一名的寶可夢是在「精靈寶可夢 X Y」中初登場「甲賀忍蛙」。至於最新作「精靈寶可夢 劍 盾」裡面新登場的寶可夢都無入選前十名,都由過去作品中的角色入選,這也許是該思考的問題。

前十名的角色許多都是老面孔,路卡利歐、噴火龍、仙子伊布等高人氣角色都有在前十名的排行!
初代登場的皮卡丘則退居到19名,雖然有點意外,但也是不錯的名次了。


筆者心得:沙奈朵有入選前十名呢,順便說一下第十名是耿鬼,不得不說..寶可夢後面真的是越長越奇怪,都已經不想說惹,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寶可夢,後面的角色越來越像數碼寶貝,看起來越來越像怪獸?個人還挺喜歡仙子伊布跟沙奈朵這兩隻的,都有入前十~感覺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寶可夢|總選舉|人氣|投票|寶可夢日|歷代|甲賀忍蛙|Pokemon

留言共 4 篇留言

VStorm
梗都用完了 越來越爛

03-01 22:54

皮卡丘
第一名當之無愧 (超帥
可是皮卡丘的名次掉好多
嗚嗚

03-02 16:23

阿德
希望忍蛙能出現在新無印版

03-02 18:25

七夕青鳥
青鳥在哪!?

03-02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傳染病模擬遊戲「瘟... 後一篇:情報-日本因武漢肺炎停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