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 2/14情人節預告文

作者:安普特│2020-03-01 01:33:11│巴幣:6│人氣:176
  那個男人已經在門外踱步第五圈了。

  平常時候我是不會那麼在意這種事的,畢竟想要在門外轉幾圈是他的自由。但今天,他這個行為讓我感到莫名煩躁。

  今天是情人節啊大大!你是要在外面轉到巧克力融化嗎!

  當他轉到第七還八圈時,我終於爆氣丟下正在規畫行程的筆。因為踹壞旅館的門要賠,所以我用手大力開了門。「不要在門外磨磨蹭蹭雞雞歪歪的!」

  打開門,眼前的畫面讓我忍不住腦袋空白了幾秒。

  我們親愛的亞修臉紅得不像話,雖然著了一身正式的白西裝……先生怎麼又是白的啊!顯然被我突襲開門弄得措手不及,他捧著白禮物盒支支吾吾。「我、我還沒想好……」

  「你就大聲一個我愛妳情人節快樂難道很難嗎!」我都特地假裝沒看見你早上偷偷出門給你一整天的時間想了!

  「我愛妳情人節快樂!」接著亞修朝我九十度鞠躬,只有手上的巧克力盒抬得特別高。

  唉,現在到底是誰該害羞啊。

  「亞修。」

  「什麼?」

  「你真的很不會浪漫。」我無奈地嘆氣,接下他的禮物盒。「不過看你為了我這麼認真研究浪漫的方法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迫不及待地解開盒子,中央果然是意料之中的心型巧克力蛋糕。

  「沒啥創意,但裡面的愛我收到了。」我快速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白色情人節時,好好跟我學學吧。」

  這時的我,還沒想到這句無心之話帶給了一個月後的我多大的麻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2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虐心|異能|反烏托邦|半架空|H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 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