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五等分][漫畫]三玖的花嫁 114話

路漫行 | 2020-02-29 12:30:01 | 巴幣 2100 | 人氣 7388



大家好,這裡是三番隊第九席的...

呃,我想大家應該不是想來看我說廢話的,話不多說直接上圖,我想說的也都在最後一頁了,以上。


#五等分の花嫁
#三玖的花嫁
#中野三玖
#風三
#上杉風太郎
#三玖天下第一
#隨緣徵日翻

以上假裝自己是tag


















Twitter:@wandererc2010
PIXIV:2602824



以下真的是廢文了


114大概花了接近一個月,其中還有好多回憶跟1頁白背景是湊頁數的,115目前分鏡也差不多完成,不過幾乎沒有打混空間,估計一個月可能有點太樂觀了,不過...唉,隨便啦,反正畫完就會發佈。就我一個三玖推的私心來看,115比114更讚10倍,我好期待115啊。

後面的大綱也寫得差不多了,120我想挑戰67神回,...我會不會野心太大了!?



我報名了今年K大透視課,現在已經過了四週,但我剛剛才把第一週的正課聽完,聽課真的好累,我畫圖可以連續畫5小時,聽課1小時就要昏睡2小時,精神力實在支撐不下去。


作業感覺好難啊...硬幹應該是幹得出來,但我實在不想去被助教退件哇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喜歡隨便畫啊(苦惱),計算來計算去的,我腦容量不夠用哇。我在KK幼幼班就被搞到懷疑人生了,正課果然更加吃力啊...

不,我不想丟K大的臉!!!

儘管正課聽的昏昏沉沉,但我覺得我還是有在進步的!!!!
(精神勝利無敵)


P站跟推特有先上傳了,這次推特回應的速度不錯,四小時80讚了!速度應該有之前武將插畫的兩倍了吧,期望這次可以達到150讚。說起來...這些日本人明明看不懂劇情啊...他們是看到標籤就推嗎?總之作品發出去後看推特跳數字的感覺特別爽,人類果然是數字的動物啊(啊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我心裡還是很感激日本人的。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幫我翻譯成日文,我可以額外製作日文版,如果沒有也就沒辦法了。



P站的漫畫功能也越來越進化了,甚至還能切換一次顯示1P或是2P,跨頁要舒服的看可能就只能看P站版本,不過我想除了作者以外應該沒人會在乎這個吧...

另外我要自爆一件蠢事,就是P站傳漫畫單次最多是200P,不是20P
...繼續裝作不知道

其他有在考慮的平台是Lofter跟Art street,Art street比較單純,就丟圖上去而已,反正不傳白不傳,當備份也好。

Lofter的話我本來就有在使用,只是下午去try發現上傳速度異常的慢...一張圖傳好幾分鐘還傳不上去,就算真的發Lofter可能也只能是低清版本,目前傳網路是25%版,最大的圖檔有到4.4mb也還是太大張了...


另外我也傳了微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tag打錯了,閱覽度比我之前畫布袋戲還低,反正我沒付錢tag也沒得修...算了,證明我沒有排擠大陸人就好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Lofter這種可以整理起來的,Lofter我以前使用感覺很舒服,版面也很漂亮,就是不給我傳大量圖片哇。


最後身為一個宅宅,總是不能免俗的要來推薦本季新番,神推偶像跟伸展台都超讚的啦!我還把伸展台漫畫追到最新回,一邊哭一邊看,哭點超多的(淚腺豐富)

問我怎沒看超砲?我看了一集,然後...就沒有記憶點了,但我想我還是會找時間補完吧。


太久沒打廢文,好像寫太長了...

總之,我們下回再見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煞氣a卡巴內里
真的很棒 滿足39粉抑鬱多月的心情~~ 很期待未來的發展!! 加油~~
39真的很可愛 覺得神韻有到~~ 但風還是差了一點
像是說「二乃打的」和大格「我的回答是─」會有點小出戲XDDD
但整體很優秀 P站也讚了 真的是台灣之光 祝後續更順利 畫的更上手!
2020-02-29 23:11:27
路漫行
感謝你喜歡!!
其實那兩個也是我修最多次的地方,可能真的是力有未逮吧(嘆),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的><
2020-02-29 23:27:32
1GP = 39P幣,請匯款
2020-02-29 23:25:54
路漫行
我超窮啊!!!!

等到完結篇我再來發錢
2020-02-29 23:29:35
愛管閒事
感謝創作!!333333333


然後聽課一小時昏睡兩小時嗎ww 原來不是只有我啊ww (我大概是上課後半小時跟下課前半小時會回神)

又再從頭看了一次,似乎有些小細節沒注意到.. (像是風太郎第一格的喘息聲)
呃..嗯.. 好吧,標題都說了,是『三玖的場合』嘛。
風甚麼太郎的就先不用太計較了 (誤)


期待115! 或者說,期待120!!
再次感謝創作IF線啊哈哈哈!
2020-03-01 07:48:39
路漫行
謝謝你喜歡!!

之前公開課3小時我就要聽一星期了...
正課我有更努力一點,3小時大概要分3天...
不過那個喘息聲怎了嗎?沒有包白邊還是?
2020-03-01 10:26:29
愛管閒事
哈哈,可能公開課沒有時間壓力、也沒有老師跟同學的壓力吧~
個人認為速成也未必好,慢火細熬也不錯
(我都是這樣催眠自己的XD 曾經重複上了四小時,發現自己都在replay前十分鐘XD)

嘆息聲..呃,它很好,只是翻譯好像眼殘沒注意到 (艸)

*wheeze* *whoop*

大概是這樣..還來得補救嗎 囧>
2020-03-01 17:23:57
路漫行
原來是英文版!!
狀聲字應該...還好啦(抓頭),明明日文漢化時候狀聲字都沒翻也沒拿掉啊...

英文版鑲字那時候拚到半夜,所以後面都面都弄得比較隨意,原本的中文狀聲字都沒拿掉,下次我會先都把中文狀聲字統一管理,整理成一鍵切換無字版,之後要做多語言會比較方便。當初真的沒想到啊...

115中英文版應該會同步推出,應該不會有這種細節問題了。
114就等單行本修正好了 (會有單行本嗎...)


------

公開課我甚至還沒全部看完...這邊有不少一起畫圖的朋友,好幾次有人拿公開課的內容問我,我都只能不好意思的說我還沒看...

2020-03-02 10:06:19
路漫行
我覺得是每個人習慣接受知識的管道就不太一樣,看影片必須坐在電腦前,但這個位置就不是適合讀書的位置,筆就放在旁邊,聽到什麼就想畫什麼,舉例來說K大說45度是最好畫的角度,哦太爽了,趕快來畫45度,畫著畫著課已經跑了1小時過去,什麼都沒聽到。

這只是舉例而已,因為我剛看完透視L1,公開課類似的狀況也很多

如果是一般紙本書我會在一個離電腦比較遠的位置看書,可能是躺在床上或是廁所裡,休息時候加減看,反而比較能長時間專注在書上。
2020-03-02 10:17:58
joLoo 走鹿
整體故事流暢,作畫很棒

一看原來是同學RR
不過我是報Krenz的色彩課XDD


#三玖天下第一
2020-03-11 02:57:36
路漫行
同學好!!!
但我我作業還沒開始寫,我好擔心k大不認我這個學生(哭哭)

我明明是很想拿到透視好寶寶的...
2020-03-11 08:04: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