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CEnd)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8 00:25:29│巴幣:8│人氣:249


  「傻瓜,說這麼多。」許嫣對詩涵笑了笑。詩涵以為被拒絕,失落得低下了視線。不過許嫣繼續說:「我當然知道妳喜歡我啊。如果妳不喜歡我,還能整天看我這張臉嗎?所以說,」許嫣停頓一下,「我也喜歡妳。」

  「嫣仔……」

  得到正面回應,詩涵激動地眼淚就要落下來。不過許嫣用食指點點嘴唇,自顧自地說:「我是沒關係。可是妳交不到男朋友還是不行。作為朋友,會有點良心不安。」

  「等等,我剛剛的意思不是朋友上的那種喜……」

  「要是能夠永遠都在一起就好了哪。」

  原本詩涵要繼續解釋,但心緒又被許嫣的話語牽引。她聽許嫣繼續說。

  「像妳說的,我們每個星期都找一天來釣魚。不要,釣魚還要動很多腦筋。喝咖啡好了。每個星期六下午,我們都找一間氣氛還不錯的咖啡店,一邊喝著我們不懂的高級咖啡,聞著咖啡香,聽我們已經不認識的流行歌手的歌,陪那些以為自己是文藝青年的人假裝自己是文藝青年,然後度過一個只屬於我們的下午。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地一直下去。就這樣過十年、二十年……妳不覺得很浪漫嗎?」

  許嫣被自己描繪的未來逗樂了,她笑出來,又拉拉釣竿,確認自己的浮標還在。她轉頭問詩涵說:「妳覺得怎麼樣?欸,妳怎麼了?我說的話有這麼感人嗎?」

  聽著許嫣的話語,詩涵哭得眼淚怎麼擦都擦不乾。在許嫣拍詩涵的手臂安撫她的時候,她一把將許嫣抱住。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好,知道了、知道了。」

  最後她們沒有釣到一隻魚,倒是吃了一隻早先準備的、香嫩多汁的烤春雞。盡興地玩了兩天,許嫣和詩涵回租屋處的時候都對積著沒寫的報告感到有點陌生了。

  經過這次出遊,許嫣覺得詩涵變得有活力許多。詩涵則覺得,雖然許嫣依舊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心意,但告白時如同坐雲霄飛車的心情,又讓她再次喜歡上了許嫣。

  而類似的事件,會在之後的幾年不斷發生。兩人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吧?


  (情海迷航,結局一.完美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魔女的角:大魔法師安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