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九

killer | 2020-02-26 20:42:09 | 巴幣 0 | 人氣 101


 
「要說無情無義,你們人類可比我專業多了。比如說吧,我以前的主人。他是個花心大蘿蔔,家裡三不五時會出現不同的女人,那些女人都會跟我玩,我也蠻喜歡她們的。」
  
牠一臉幸福地歎了口氣,「我喜歡她們身上的香味,那些亮晶晶的珠寶,還有漂亮的內衣。我最喜歡把她們的內衣叼去藏起來了。」

「這是什麼變態嗜好啊?」蘇天行一臉厭惡。「偷穿別人的內衣也太噁心了吧,大色狼!」

「天行,牠是貓啊……」詩堯無奈地說。

「那個時候,明明是很幸福的……」貓妖的聲音忽然壓低了,眼中射出危險的光芒。

「直到那一天,我的主人發神經了。他聽說來自金華的貓養三年就會變成妖怪,居然相信了,因為我已經快滿三歲,他就想殺我。前一秒還在摸我幫我搔癢,下一秒刀子就拿出來了,幸好我逃得快。他滿屋追殺我,沒想到腳滑跌倒,手上的刀直直插進自己胸口。真的是活該啊,哈哈哈……」
  
詩堯和蘇天行都是毛骨悚然,無法想像那是多麼恐怖的場景。
  
「結果我跟屍體在屋裡關了好幾天,沒人發現,也沒人餵貓,我餓得要死怎麼辦?當然只能啃死人肉啦。最後終於有人破門而入,鄰居發現屍體被我啃得七零八落,拿起棍子要打我,我只好又逃跑。我跑著跑著,跑得越來越快,爪子也越來越利,最後呢,我發現我可以變身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5049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