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39 遲疑

作者:馥閒庭│2020-02-26 01:19:22│巴幣:30│人氣:192
  小饕握著那手鍊,她不想再壓抑了,那份對莫映璇的喜歡!
  
  「我喜歡映璇!」小饕苦惱的跟花花視訊,她甚至焦慮的咬自己的嘴唇。
  
  花花還是那副沒心沒肺的樣子「喜歡就撲上去啊!」
  
  「我…不敢。」
  
  「那就看的到吃不到囉!」
  
  「不要!」
  
  「那就鼓起勇氣!」
  
  「可是…」
  
  「小饕…」
  
  「不行!我應該馬上去找她!」
  
  花花勸小饕「大姐,你能不能冷靜點。」
  
  「我想要映璇的回應麻…」
  
  「你…要不要替她想一下,你們差了很多歲,而且她之前被人甩過,這樣她能接受你嗎?」花花擔憂的說。
  
  小饕看著手機,露出沒落的表情。
  
  「莫姐姐…」
  
  「我們關係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有時我都在想,自己真的配的上她嗎?」
  
  「配得上阿。」
  
  「那為什麼…」
  
  「大姐,你不要繞回來好不好,你先真正的站在她的立場想完,再想自己好嗎?」
  
  在花花看來,小饕太急著想要確立關係,可是既然這是一段感情的關係,當然需要雙方的共識,小饕若只是急著想要莫映璇同意,可是莫映璇呢?
  
  這時花花就忍不住想起奶奶的話,吃快弄破碗(台)。
  
  「…好像…也是。」小饕深吸一口氣,冷靜下來,思考著花花說的。
  
  她太急著想要確立關係,卻忘記莫姐姐的狀況,她說不定還在擔心自己會不會重複詩雨帆的背叛。
  
  雖然自己恨不得把心掏出來,證明自己百分百不會背叛,但是如果今天自己換成莫姐姐,她一定也需要時間吧?
  
  「等待也是一種喜歡的表現方式喔!」花花隔著螢幕叮嚀。
  
  小饕點頭,等待很難熬,但她知道就像果實,你不能強迫花開,更不能強迫結果,就算台灣的水果基因改良再強大,依然要等待果實成熟。
  
  如果你們真的是天生一對,那有一生的時間可以相處,為什麼不能等?
  
  或許是吧!
  
  小饕冷靜下來「你說的對,而且她說讓我等她,那就…等吧。」既然莫姐姐比她年長,又比她想的多,那她的要求自己更該聽從不是嗎?
  
  花花看著小饕微笑,這個朋友果然沒有讓自己失望,他很清楚小饕的個性,雖然有些小細節有些迷糊,可是絕不會強逼別人做不樂意的事情。
  
  只是這次心亂則迷,小饕願意聽自己的建議等待莫姐姐,花花突然想到一個計畫,壞笑的靠近小饕耳邊,「不然你這樣做好了!」
  
  ※
  
  另一邊,莫映璇回去後,也坐在床上思考。
  
  對她而言,或許一開始幫助小饕,還有幫助玉安姐是沒有差別的,對她而言就是一種能幫就幫的心情。
  
  可是後來呢?
  
  對小饕漸漸的有了好感,但又覺得不該靠近,畢竟是自己的客戶。
  
  可是她在跟小饕相處時,卻看到她有著維護朋友的魯直、幫助自己的衝勁,這些美好的一面,說不喜歡是騙人的,還有小饕不願意在她面前表現那份脆弱時,她是非常緊張的,因此她非常擔心自己有能力照顧好小饕跟自己嗎?
  
  八歲…她會不會對小饕而言是個老女人?
  
  更別提,兩人都是女生,她們在一起登對嗎?
  
  想了這麼多,莫映璇拿起手機上網試圖尋找解答,但網路卻是什麼樣的意見都有,她也不想去發問,那些人都沒有了解過自己的生活跟成長背景,問的多,得到的意見只是更像在霧中摸索。
  
  不知不覺間她睡著了。
  
  但她卻沒有如以往,直接一覺到天亮,反而好像走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只有一個黑色的地板不斷延伸,她感覺遠處似乎充滿著死亡,難道我死了?
  
  這樣的話…
  
  莫映璇腦海浮出一種幸好的感覺,儘管遺憾,但幸好,沒有開口。
  
  如果自己就這樣離開人世,她才不會太牽掛吧?
  
  「這樣的狀況下想到的人,不就是你最在乎的?」低沉的聲音出現在背後。
  
  莫映璇聽到聲音後轉頭,在看到對方時愣住了,因為這個人她知道!
  
  「梁小姐!」莫映璇喊出她的名字,自己曾因為好奇前輩口中,那個有死神相親緣的客戶,還偷偷去看過小幸運分店的資料表,因此認得眼前的人。
  
  梁孟涵。
  
  「塵世的名字沒有任何意義。」梁孟涵微笑的說:「不過我來提醒你一件事…」
  
  「什麼?」莫映璇不解的看著她。
  
  「我不能說,畢竟已經破壞『太多』規則。」梁孟涵的臉上微笑,可是順著她的嘴角突然有了一道裂痕,她的臉被人割了一刀,血液滴滴答答的落下,像是一種警告。
  
  「你還好嗎!」莫映璇有些緊張的上前,但一隻蒼白的手卻比她更快的按住那個傷口。
  
  另一個穿黑袍的女生,看起來比梁孟涵年輕很多,她擔憂的看著梁孟涵,神情滿是心痛。
  
  梁孟涵忍著痛笑說:「薇玄,我沒事,只是覺得珍惜當下是很重要的事情。」她說話時表情也有點扭曲。
  
  「差不多了。」那個叫薇玄的女生說完,突然轉頭看莫映璇,並伸手將她推開。
  
  莫映璇被推了一下,只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她驚訝的看著梁孟涵跟薇玄化作一團黑氣消失。
  
  下一秒她就睜眼了,暈眩的感覺讓她看天花板都還有點旋轉的樣子。
  
  幸好很快就沒了,只是她有些發楞。
  
  這是這什麼意思?
  
  珍惜當下?
  
  那句差不多又是對她說的?
  
  為什麼她感覺有些危險呢?
  
  ※
  
  「孟涵,你幾乎不干涉人世,為什麼這次…」薇玄看著她,伸手用自己黑氣凝呈線,替她受傷的嘴角縫起來。
  
  「我只是因為…她有點像我們,所以就給了點提示。」梁孟涵看著她「我們也是因為別人一點憐憫,才有機會在一起的不是嗎?」
  
  若不是林姒跟鸑鷟琢,她也沒有機會在死前遇到薇玄,她們的感情能有結果,有時候是別人的一點善意。
  
  這也是她能給的一點小提示。
  
  薇玄知道她的意思,她們錯過了太久,而孟涵在那個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所以忍不住的想幫她。
  
  她捧著孟涵的臉看著她「我知道了,但就到這邊好嗎?我不想失去你。」
  
  死亡如果歸於虛無,那她們還能存在嗎?
  
  她不敢賭。
  
------------------------

月底忙到差點忘記發文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愛情|小說|長篇|百合|原創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松
這個時間點發ww馥大要記得休息啊(妳沒資格說人家

02-26 01:41

馥閒庭
松大早點睡呀wwww 某記得今天開學 (?02-26 01:44
小松
不不不已經過十二點了,是昨天開學XD
其實我的作息一直都是這樣(#

02-26 01:47

馥閒庭
對齁wwwww03-01 09:24
小馬
好科幻呀!有意思,亡者提點。

02-26 20:21

馥閒庭
是個在別的坑出現過的角色喔~03-01 09:24
懶癌
死後的世界長的如何,死了還會再死嗎…真好奇((?
記得休息

02-26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